跟大家一起分享~嬌蘭邀請了 楊紫瓊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一起合作拍了一部微電影~一共五集~
我已經搶先看過嚕~~^^~非常有質感~也能讓能更深入了解嬌蘭對產品的堅持跟認真!
這部微電影將於2/15~就是今天與全球同步進行網路首撥唷~!!!

上面是前導廣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一、揭開探索蘭花奧秘的扉章,上海‧中國 (網路首映日期:2月15日)

傾其全力,引領業界首創的「全球性整合花研究平台」,整合史特拉斯堡植物生化研究中心、日內瓦溫室實驗園,以及位處雲南的珍稀植物保護區,從全世界三萬種花中,嚴選3種完美花品種,淬鍊出獨家專利成份「新一代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灌注花極致抗老能量,領先業界掌握諾貝爾獎逆轉細胞衰老關鍵,讓奠定精品級抗老保養地位。

gggg  

二、踏上蘭花復育的國度,日內瓦‧瑞士 (網路首映日期:2月22日)


三、科學研究蘭花的不老秘密,史特拉斯堡‧法國 (網路首映日期:2月29日)


想更了解 楊紫瓊嗎~可以看這裡!!!她真的很有氣質呢~當嬌蘭的品牌大使真的很適合~
1828年成立巴黎香榭里舍大道68號,至今擁有183年香氛保養與美妝歷史的法國GUERLAIN,宣佈由在國際影壇擁有卓越成就的華裔巨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擔任首位亞洲出身的品牌大使(Brand  Ambassador)。因為與楊紫瓊有共同的信念,對完美的堅持永不停息,她表示:「我一生都在追求完美,也非常崇敬正直、堅持最高品質的工作夥伴。完全體現了這些精神,所以,能擔任的全球品牌大使,對我而言是極大的殊榮。我很開心能將我所熱愛的法國文化,以及的核心價值介紹給全世界,特別是我的家鄉亞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紫瓊 嬌蘭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