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2 

「許多強調持妝效果的底妝,質地多偏厚重、保濕力也有待加強。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提供12小時不間斷的完美底妝:零瑕疵、超自然、超保濕三大妝效。」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NT$1,800/30ml

一般號稱持久型的粉底液給人的印象就是偏乾跟厚重~但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想要一罐保濕又遮瑕又不厚重的粉底可能嗎?BOBBI BROWN做到了~四月即將上市一款集大家所想要的優點於一身的無瑕持久粉底液!
真有那麼厲害?!連我也很好奇呢~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IMG_8540

以上簡單的問題~妳有幾項困擾呢?這應該是所有人大部份的困擾吧~!!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成功征服三大恐懼:
1. 膚色基調,自然妝效
Bobbi Brown秉持一貫對「膚色基調」的堅持,以所有膚色都相同具有的黃色基調粉底液與高效保濕成分完美調和,讓肌膚呈現真實膚色,且能維持一整日不暗沉。此外,特殊成分能產生彷彿為臉部打上「柔焦」的效果,平伏明顯紋理、完美修飾毛孔,膚質更顯粉嫩細緻。

2. 透氣無負擔,肌膚大口呼吸
悶熱感是長效型粉底液給人最大的負面印象,肌膚猶如一整天帶著面具般的不透氣!加上一整天流汗、出油的狀況,肌膚有種惱人的窒息感!BOBBI BROWN在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中以控油粉體與大量保濕成分融合,達到粉底液輕薄透氣,妝感不但不厚重,更顯得薄透無妝感,讓肌膚零負擔。肌膚的油脂、水分和汗水可達到超乎想像的平衡,妝效可長達12小時不泛油光依然乾淨清新!

3. 保濕舒適,兼具防曬功能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添加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卵磷脂與乳木果油可讓皮膚紋理變得細膩、豐潤,甘油則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讓肌膚處於保水的狀態下。除了在強大的保濕防護網下,另有防曬系數SPF15,及含維它命C、E抗氧化,可保護並修復受損肌膚。是一款兼具保濕和防曬兩大重要功能的底妝聖品。

IMG_8534

立馬擠了些粉底液在我手上~感覺還滿清透的

IMG_8535

推開的延展性也很好~不會很乾~觸感不錯

IMG_8548

BOBBI BROWN 有自己一套的"妝前保養"~提倡平日保養跟妝前保養是要分開的~我自己體驗過~真的是有上有差~!!!!!
是化妝前上的保養唷~BB家的妝前保養分成三條線~大家可以依肌膚的狀況去選澤~而油肌的妝前保養成份裡~只有水沒有油唷!
真的是差很多那種~有興趣的~可以靠櫃體驗~馬上感受的到底妝的服貼度~會完全不一樣唷!!

上完肌膚摸起來會滑滑的~疑似有一層油在臉上的感覺XD
但不要急~先上完底妝~你再來感受一下~你會覺得妝特貼~~~~我自己就很愛用前陣子才改版升級的晶鑽桂馥彈力保濕霜!

 IMG_8552  

上完妝前保養後~~小寶老師又來教大家小撇步了~~這次底妝多這步~小寶老師說可以多撐6小時~(小寶老師說的唷~~XD)

BOBBI BROWN 12小時不補妝密技教學
12小時不脫妝的自然無瑕怎麼做? 關鍵在於:隔離油份!
在保養程序後,使用不含油脂的「清爽控油隔離乳」為肌膚打底,再將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擠適量於面紙上,以「專業粉底刷 」沾取,如此一來,粉底液不會因此碰觸到任何手部的汗水、油分,可徹底隔離!接著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刷,效果輕薄自然,還能刷到手指不容易碰觸的死角(鼻翼和眼周),一整日不脫妝,輕薄無感妝效更持久。

當然~我也貼心錄了一段上妝底片供大家參考啦~XD
反正就是拿著粉底刷在臉上不停的打"X"就對了~
不過回家我發現~畫人打X很快~畫自己要打X整個很卡XDDDDD只能盡量嚕~

IMG_8555

在上完後~小寶老師再教大家一招~拿海綿~垂直的彈按~不要"擦"唷~是用按的~讓粉底更貼~!

 IMG_8556

最後再上一層BB粉~就大功告成啦~~~~~~~~~~~有沒有EASY~~~我反而覺得妝前保養部驟比較多哩XD

IMG_8558

感謝這位陳小姐攜牲小我~~~~~效果還真的滿明顯的~膚色均勻了~泛紅也不見了~毛孔也遮了一些~~
而且不會有很厚粉的感覺呢~~大家在場都是驚呼連連~~XD

 IMG_8559

陳小姐不好意思在來一張~~

IMG_8542

再來我為了選色~~拿了一些來試試~拿了0號 0.5號跟1號~XD

不過台灣的0號好像是叫11號 Porcelain瑭瓷白
0.5號我沒找到~大家可以靠櫃問問~

IMG_8543

擠在手上的感覺~我一看就覺得自己要用0號.............

IMG_8546

試擦在臉上~果然1號有點黃~0.5我就沒試了XD但其實1號用肉眼看感覺還可以~
於是我試了兩臉不同色號回家XD我直接用手上~當天是素顏去唷~只上了BB家的"晶鑽桂馥彈力保濕霜"就去了XD
上完就走了~也沒壓蜜粉~~整個很隨興到不行呀我~!

IMG_8572

回家後看果然01稍微暗一些~但相機吃色看不太出來~
出油狀況還可以接受~不會滿臉油光唷!(畢竟我也沒有壓蜜粉)

1

看脖子的色差~0跟1的差別就還滿明顯了~

IMG_8589

0號出油的狀況~~~~~~XD
我自己還滿喜歡完成的裝感~真的是挺薄透又有遮瑕的效果唷!!

IMG_8517

然後我也拿到新品可以試用了!!!喔耶~!

IMG_8528

壓頭瓶很方便!!

IMG_8531

這就是BB的BB粉XD 輕透亮礦物BB粉也有SPF15防曬系數唷!

IMG_8604

然後我也乖乖的試在衛生紙上~用粉底刷塗!!

IMG_8603

試下去真的不得了~最近狂泛紅的臉都不紅了XDDDDDDDDDD
整個膚色也超均勻的呀~!
沒眼妝超耗呆~打個馬賽克吧XDDDDD

IMG_8614  

然後我就下台中了!!!因為要蘊睫~所以不能畫眼妝~~~
台中天氣超好超熱的呀~~我的妝一點都沒有融化~好感動~~~~~~~~~
到下午也沒有暗沉的說~真的是另人不喜歡都不行的一款粉!!!!

但我很會流汗~耐不耐汗~就要到夏天才有半法測試了!!!(期待~!!!

IMG_88422

再次試驗~這次膚況不好~>"<大泛紅又長痘................
結果一樣遮光光!!!喔耶~!

IMG_8924 

晚上回家後的出油狀況~!沒泛油光耶~!!也沒乾到脫皮~!!!沒有浮粉也不暗沉~!真是棒歪了~!!!!

大家是不是很心動~!!!!!我知道~!!!!

剛好這邊有30份的試用包可以送給大家~色號是2號唷!!!!
但為了讓大家試的更清楚~我打算把30分成15份~也就是一人可以拿兩包~!!!!

想要試用很簡單

只要留言告訴我妳至今用過覺得最好用的粉底液是哪一罐~及好用的原因~不限品牌唷~

並留下妳的連絡MAIL就可以嚕~!!

親愛的大家一定要留MAIL呀~~~不然我怎麼跟妳要資料寄給妳呢~~~

然後我會以留言順序用APP程式隨機抽出15位朋友唷~!!!!!!!!!!!!!

大家用力分享吧~~^^

 

PS~本來的分享分式太難了吧~還是大家不想試用呀XD換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好了~不然那麼多試用包我也不能用阿~~~

之前已留言的朋友一樣有效唷~~

==========================================

呼~有些朋友透過fb的掛件留言~昨天看到本來很開心~結果沒想到fb掛件似乎不太穩~留言隔天消失了!!!!!!!!!!!
今天莫名其妙又出來了!!!!趕快先留底~讓這些朋友也有機會抽獎!!!!



FB

開獎嚕~!!我用app亂數抽出~~這15位朋友~我會mail給你們唷!!!
請大家回mail給我~你們的收件資料~~我才好把東西寄給妳們啦~還是你們要來跟我拿~XDDD
這兩天注意信箱唷~~~~~

BB5 

阿16的Marine美女~~~~~妳沒有留MAIL呀~~~~~~~~~~~~~~~~~

還有15的朋友~信被退回來了~嗚嗚
快點來回我唷~~~~~~

18跟26的朋友~~~~~~剩你們沒有回信唷~~~

再不回我要送別人啦~~~~~~~~~~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