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33984.w_500xh_500xiar_0

聞名世界的西班牙精品品牌LOEWE已經邁入第四十個年頭,最具代表性的香水「馬德里天光」一直是西班牙的經典香氛之一。以馬德里天光的概念延伸,今年隆 重推出的AIRE SENSEUAL漫舞天光 淡香水,如翩翩飛舞的蝴蝶降臨,輕輕地撫摸著肌膚,自由而隨興,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官視覺。漫舞天光是羅威新女性的象徵,充滿著感染力的幸福,自在的享受每 一個當下,讓女性最動人的時刻永恆存在著;傳達出的嬌柔優雅與潛藏內心親密又甜美的性感欲望相互呼應,彷彿微風在肌膚留下輕柔的一吻。

主視覺以芭蕾舞者優雅漫舞的姿態,自由與舞的樂章,代表美麗而洋溢著幸福的女人,散發出獨特而自然的嬌柔,無憂無慮地享受生命的每一刻,總是讓身邊的人們都感染 到她的快樂。Carmen Corella 卡門 科雷拉為西班牙知名芭蕾舞蹈家,也曾是世界重要舞團 - 美國芭蕾舞劇院(American Ballet Theatre)的獨舞者之一。由她所詮釋的漫舞天空,正巧代表著西班牙女性的性格特質 – 勇於追求,享受自由。

PC110112

 漫舞天光 淡香水
75ML/2700元
125ML/3500元

LOEWE 是個西班牙精品品牌~雖然我對精品並沒有研究~但這品牌連我都對他的LOGO有印象呢!

他門家包包設計也都滿簡約的~我也滿喜歡的~我記得在信義誠品有櫃~~

這次新出了一款 淡香水~我看介紹裡有青蘋果~雪松跟茉莉的味就決定接下來了~XD

PC110113

圓潤的瓶身~加上淡淡的粉色香水~一看就覺得很女人~瓶身摩砂處理跟中間裸空透~在透明與不透明之間印上金色字樣~

感覺起來很有女人味~設計靈感來自寶石的切割工藝,充分散發出女性的柔媚、輕盈和清新。

PC240189

噴頭的頂端就刻著LOEWE的經典LOGO~一直覺得LOEWE的LOGO很有尊貴的氣息~

PC140258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卡拉布里亞檸檬、卡拉布里亞甜橙、巴拉圭苦橙葉、青蘋果
中味:格拉斯茉莉、鈴蘭、小蒼蘭
後味:雪松、麝香、琥珀

這灌香水給我的感覺是很柔美的香調

剛噴的時候~有著酸甜的果香~又帶有花香調~所以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很濃郁嗆鼻~給人的感覺很明亮~輕快~有點活潑俏皮~但又帶點小女人的感覺(很抽象XD)

慢慢到中味的時候~小蒼蘭+茉莉的味道變得比較明顯了~給人很舒服清新的感覺~在這邊完全變成女人了~XD

到最後的時候~變成是溫暖的琥珀香調~~ 我最喜歡的是這瓶的後味~~~是聞了很安心舒服的味道~

PC240190

滿適合一般的上班族噴~是不會有距離感的味道唷!

我覺得這味道也很適合搭上柔軟的布料噴~會給人溫柔的感覺唷!

尤其是後味~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而且我覺得後味的感覺跟形象圖的感覺最搭!!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