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

最近試用到一個來自日本的牌子~~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藝人艾莉絲也是愛用者哩~!

加上又是日本製造好感度大升~就來試用一下了~

雖然我沒有敏感到哪~但最近正是換季的時候~天氣忽冷忽熱到令人抓狂的境界~我一年四季就只有這時候會過敏!!

只能說CHSA來的正剛好~用了它~就可以安心渡過這令我抓狂的季節啦~~

CHSA

肌莎CHISA 源自於日本”敏感肌專家”的藥妝品牌,總部位於東京代官山。

品牌特色強調環保、無油脂添加、可溶於水、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品牌創立者CHISA MASAKA女士自年幼時,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嚴重的過敏體質對於衣物、髮品、保養品、化妝品…等產生各種敏感症狀,皮膚也漸漸失去了恢復力。

「堅持保養品裡無含藥成份,也能夠讓皮膚重返健康的狀態!」

秉持著如此的信念,CHISA化妝品研發出 「海藻酸(アルギン酸)」成份的保養品。海藻酸和人類皮膚當中的玻尿酸最為接近,非常適合皮膚角質的重造。
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以此成份作為基底,研發出一系列的保養彩妝品,目前已於日本販售長達14年。

這次我試用的是SL頂極系列的洗面乳跟精華化妝水~CHSA的東西都是無添加任何多於的香精跟酒精~敏感肌甚至連異位性皮膚炎的人都可以使用~也非常適合術後使用唷~!

日本專業實驗團隊研發天然成分 萃取"海藻酸(アルギン酸)"精華

由日本專業實驗是團隊共同研發,採用天然高品質海藻酸(アルギン酸)的抽出萃取物成份,在無菌真空的作業環境下,完成零污染零細菌的保養品。
CHISA的保養品特色,除了含有強效保溼的玻尿酸之外,其中最特殊的成份含有與人體肌膚原始的玻尿酸最為相近的海藻酸。
海藻酸是昆布、海帶芽當中所含有的黏稠的海藻成份,絕非人工化學凝膠可以製作出的黏濕性(ヌメリ)。含有天然的礦物蛋白質和維他命等皮膚所需要的營養。

坊間市面上號稱敏感肌適用的合成凝膠和化學製品最大不同之處,肌莎CHISA的保養品裡含有的則是親肌性的天然成分。由於是天然抽出物的成份,絕對100%水溶性和液體化,不會有無法沖洗乾淨和殘留的問題,沖洗後的天然物質回歸到環境裡,不會造成化學污染,減輕對大環境的負擔。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以上簡單介紹~肌莎的理念很簡單也不難懂~沒有太復雜的成份跟專業術語~反正就是讓肌膚重返健康狀態就對了~

IMG_0419  

平衡淨肌潔面乳 ( 80g/ NT$980)

100%無香精、無酒精、無刺激性。
成 分內添加了由北海道所培育的昆布中萃取出天然的『海藻精華液』、高效能玻尿酸,並加入奈米微分子泡沫細緻化處理,深層清潔皮膚角質的同時,高效達到肌膚保 濕效果,清潔後絕不緊繃。持續使用一週可明顯改善肌膚暗沉,明亮肌膚光澤。適合一般肌膚或者美容雷射術後的肌膚;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暗沈的肌膚也可 使用。

IMG_0309

洗面乳擠出來就覺得很保濕~是很濕潤的乳霜質地~乳白色無味~成份簡單~所有膚質皆可使用~

IMG_0059

起泡性也相當不錯~而且泡沫還滿豐厚的感覺~有點像奶泡的fu~用手搓就有這樣的泡沫唷~

IMG_0060

利用泡沫在臉上清洗帶走髒汙~ 不需要用力搓揉肌膚唷~

IMG_0066

洗完的感覺~的確很乾淨~肌膚感覺很舒適~且完全不緊繃~嫩嫩的感覺很喜歡~會一直想用下去~!

(請忽略我人中很搶戲的痘子~XD這條可以卸淡妝~平常我都素顏~只擦擦防曬的話~就會用他來洗臉+卸妝~

P4200135  

平衡三合一精華水( 60ml/NT$1380)

100%無香精、無酒精、無刺激性。
液態狀的濃縮精華液,提供給敏感肌和術後肌 迅速好吸收的保溼抗老養分。一瓶含有化妝水、美容液、隔離防護的三效保溼精華水,為懶人美女必備的減法保養步驟,一瓶即達到保溼抗老效果。成分內添加了由 北海道所培育的昆布中萃取出天然的『海藻精華液』、高效能玻尿酸、大豆植物性膠原蛋白,讓肌膚短時間內消除細紋,恢復肌膚彈性,並且加強保水力,達到肌膚 潤澤的透明好感度100%。

IMG_0312

瓶口打開的樣子~直接倒在手上往臉上輕拍~或用化妝綿也是可以~

IMG_0074

透名完全無色無味~三合一設計讓我一瓶就搞定了~XD

最近天氣不很冷~洗完臉直接擦它就OK啦~~~我屬混合性肌膚~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緊繃乾巴巴唷~!

當然比較乾的朋友們~記得之後還是要加上乳液或乳霜來保濕嚕~

IMG_0080

迅~速吸收確實~XD用的這一陣子~肌膚很聽話~沒有讓我覺得乾癢不適~無香精無酒精~用起來非常安心~

不只這樣~裡面還添加了非常親肌的海藻精華液~可以很有效的達到保濕效果卻不會引起過敏唷~!!!

IMG_0400  

有時我會搭配新歡導入儀使用~吸收起來效果更讚~!

IMG_0416  

絲光亮膚BB霜 一般膚色、白皙膚色 兩色 (35g / NT$1550)

添加保濕產品中王牌成分 “ 神經醯胺 セラミド, 它是形成肌膚保濕屏障最關鍵的成分,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夠幫助肌膚修復保濕屏障,並加強肌膚深層鎖水的能力,長達  24 小時保溼效果,保溼有效率高達 80%。
添加”天然海藻酸 アルギンー酸”,自北海道昆布中所提煉而成,原廠榮獲日本No.1認證。高效玻尿酸,加強肌膚抓水能力,使用後皮膚看起來水嫩具有光澤,不容易脫妝,守住肌膚的水分,解決敏感肌膚乾燥發紅的問題。

我用的是白皙膚色唷~

IMG_0301

開口小小的~方便擠出使用~

IMG_0304

有點粉膚色的感覺~很貼近我的膚色~擠出來感覺的到很濕潤的FU~報濕成份跟保養品差不多~除了招牌保濕成份神經醯胺幫助肌膚修復保濕屏障,並加強肌膚深層鎖水的能力。

IMG_0305

推開果然很貼合我的膚色!而且薄透然~!肌膚會有點光澤感~不黏不膩~適在手上的感覺相當好!

而且一樣不含香精跟酒精唷~非常安心連醫美術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IMG_0316

CHSA附上的粉噗~這是附贈的抗菌海綿唷~

IMG_0318

滿有彈力的~很細緻~

IMG_0007

先來看素顏~其實肌膚很穩定聽話~就是生理痘愛亂長~這次給我長在人中~冏

~順便試一下遮瑕力

IMG_0016

用附贈的海綿推開~很快就可以完妝~

IMG_0023

上完練變的比較亮唷~遮瑕一般~我可以接受~因為我是個比較不重遮瑕~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這款我喜歡他的薄透感~又很有保濕的感覺

IMG_0034

兩邊對比~修飾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唷~膚色比較暗沉跟不均都有改善了~而且我真的只上薄薄的一層

IMG_0050

效果很棒吧~我只有上絲光亮BB霜唷~遮瑕效果雖然不能全遮完~但大概六成都有修飾到了~所以我還是很滿意唷~!

敏感肌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套保養品真的可以推鑑給為過敏所苦的朋友唷~~~

而且母親節到了~CHSA都有特惠唷~~趁這時購入是最好的時機啦~!!

◎CHSA在台灣目前只有網路通路唷~

最後附上成份表~比較對成份不安心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IMG_0296

 

IMG_0297  

IMG_0298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購買官網: http://www.chisacosme.com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