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3

倍優BIOCHEM是台灣ARWIN雅聞生技旗下的一個品牌~雅聞生技創立於1982年~創辦人紀敏吉先生,從事過藥品製造技師、業務員、藥品行銷企 劃、營業主管,10年間走過了完整的藥業經歷,82年有鑑於「美容市場」商機可期,逐而投資「雅聞」~

這牌子有點陌生~但我有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風評很不錯~網站建製的很完善~而且還有店面門市可以選購試用唷~

今年還請來代言人~蕭敬騰耶~~哈哈哈~光這點就先給他"幾罷婚"啦~!!

這次試用的是 藍銅胜肽緊緻精華+藍銅胜肽原末!聽起來就很威~~~收到也覺得質感很好呢~!

 IMG_0207

 

BIOCHEM倍優家的產品也都是經過認證的唷~這邊可以更安心~
藍銅胜肽緊緻精華是通過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439號認證的~
是玻璃瓶裝的~120ML~我第一次用這麼大罐的精華液說~XD一瓶可以用很久唷~!!
價錢真的也是佛心來著~
包裝很簡單大方~我也滿喜歡這種乾淨的感覺~
整罐感覺有也是淡藍色的~很美~~

IMG_0205

壓頭跟一般不太一樣~很可愛我喜歡~而且也很好壓唷~

IMG_0208

淡藍色的精華液狀~有點點綢~沒有味道唷~

而什麼是藍銅胜肽呢~?我也不知道~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以下內容從維納斯討論專區-美容師Daniel轉載

胜肽就是蛋白質的片斷,而生物科技合成的胜肽,就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斷(蛋白質是由胺基酸重複排列組合而成,而胺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而我們常常聽到的三胜踽,四胜肽,六胜肽…所指的就是而幾個胺基酸所組成的蛋白質片斷。

胜肽的特性
親膚性最佳:與肌膚結構成份相同,親膚性最佳。
奈米級好吸收:所有胜肽的分子都是奈米級大小,肌膚吸收容易、效果明顯。
多元功能、效果廣泛:不同的胜肽各自掌管獨特的美麗功能,能滿足各種肌膚保養需求。

胜肽為何流行?主要是因為人體複雜的生理功能,許多是靠蛋白質及胜肽來完成。所謂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
藍胴胜肽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這種藍銅胜肽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

主要功效在於:
1.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
2. 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
3. 並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

而因為它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又被稱之為藍銅胜肽

IMG_0216

藍銅胜肽原末 1G/$250 0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152
目前最夯的抗皺保養成分就是藍銅胜肽,藍銅胜肽是胜肽嫁接銅離子,呈現出非常漂亮的水藍色,分子小、活性強,可有效被肌膚吸收利用。
藍銅胜肽應用在抗老、抗皺上有明顯的幫助!!
用法:混合於精華液中使用,即可擁有高效、成分濃純的抗老精華液。
 
藍銅胜肽原末是需要另外加購的唷~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DIY選購唷~
也不一定可要藍銅胜肽緊緻精華+藍銅胜肽原末~也可以選別的精華液添加原末唷!
(可以添加黃金原末、美白原末、玻尿酸原末來加強精華液的功能)
我想預防皺紋的產生~我用藍銅胜肽緊緻精華就很夠了~加了原末進去就變成更濃更威了~
之所以要再搭配一個原末,是因為原末本身具有超高有效成份的特性~
特別適合用來針對術後修護以及突破保養高原期,效果也會特別明顯
真的很期待效果~~

IMG_0218

自己來一點都不難~還滿好完的~蓋子跟開變色片的罐子一樣~一提一拉就開啦~

IMG_0226

開了馬上來倒進去~瓶口很大~自己DIY一點也不困難~好好玩呢~

IMG_0228

開始慢慢融進去~以瓶子的吸管稍微攪一下,不要上下搖動喔~

而是將瓶子(瓶口向上)置於雙手間,以雙手稍微搓動它幫助混合~(像熱手心的動作一樣~)

然後公關是跟我說~最好將靜置一天~粉末就會完全溶解了~~

IMG_0233

慢慢攪它~我發現好美唷~XD一直拍~~

IMG_0239

然後我就慢慢搓他~不一會~已經混合的阿不多了~整個變深藍色~~~~~

讓我想到張學友的深海XD~(OS: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IMG_0241

這時才拿來拍包裝~XD 就是樣簡簡單班~不會很LOW的包裝我喜歡~~

IMG_0240

簡單明瞭的貼標就在瓶身上面~

IMG_0279

擠出來想當然也是藍色了~!!!迫不及待想要試用了~藍色感覺很厲害耶~!!!

整個很像魔法的顏色呀~什麼的~(對不起~我卡通看太多~)

一樣無色~~有點黏綢感~~

day05  

night06 

網站上也超清楚貼心的畫出了使用步驟(還分白天跟晚上)~紅色的就是使用的地方~

為了試他的效果~我前後只擦了一般的化妝水跟乳液而已~其他都沒有使用唷~

IMG_0245

然後在雙手搓開後~就擦上去~壓一下的量~整個多到可以擦完脖子還有剩~120ML的容量~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吧~XDDDDD

一推開~媽呀~超滑呀!!!!壓半下就很夠擦全臉跟脖子了~想按摩就壓個一下吧~

有一點黏性~吸收度還不錯~要等一下~但也不會一直覺得黏黏的在臉上~擦在臉上也不會藍藍的不要怕XD

用完後~再擦上乳液保濕就可以了~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或底妝~也都不會起屑唷~加分加分~

1  

使用了幾天~感覺都很不錯~沒有過敏也沒長粉刺~到是發現痘疤好挺快的~

看前幾天文就知道我最近人中的痘狂長~好了又長好了又長~一直拖很久~

結果擦了BIOCHEM的藍銅胜肽意外的好很快耶~不是整個不見~而是痘疤"平"很快!

2  

放大一些給大家看~

一般我都是要結痂好一陣子~痂都會"凸"起來~完妝還是凸一塊超顯眼的~>"< 又不能把痂摳掉= =

結果擦了藍銅胜肽~不曉得是不是有藍銅胜肽有修護肌膚的功效~又加了原末~效果更濃~痘疤一下就收口平掉了...

IMG_02112

右下角嘴角邊有個粉刺~也是一下就好了~不然通常隔天起來都會紅紅的一塊~這次也沒有~

其他黑黑的是一直冒不出來的暗瘡>"<請忽略它...........

IMG_03002  

看~他幾乎不見了~!!!!

 IMG_0344  

除了下疤狂冒的生理痘~膚況都很棒~!!有光澤又很有彈性的感覺XDDDD(全都自己說)

IMG_0343  

近卡看一下也很OK吧XD

說我年輕也還好~我都快30了~應該是算輕熟女吧~哈哈哈哈~

有保養還是有差滴啦~!!!!

我發誓沒有修圖唷~也沒有用柔焦鏡跟液化功能~XD

除了掉下來的睫毛被我修掉以外~XD 歡迎比對本人~啾咪

經過這次BIOCHEM倍優產品的試用後~會有興趣試其他產品耶~感覺是個很CP值很高的選擇唷~!

還是有人已經有用過了~歡迎跟我分享妳的心得!!!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有興趣的朋有請直接上台灣ARWIN雅聞http://www.arwin.com.tw/index.php

BIOCHEM倍優 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120mlY購也有唷~!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