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JPG

>>>產品由FANCL堤供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50g / NT$520]

FANCL的潔顏粉超有名~這次改版再升級更厲害的樣子~包裝也完全不一樣嚕~!

舊款我當然也有~用了不少去了~還有一罐沒用完XDDDD

來試試看有多厲害~!

潔顏粉有分水嫩跟淨肌~就分乾肌(水嫩)跟油肌(淨肌)~混合偏乾肌的我選水嫩肌剛好~!

IMG_0994.JPG

日本人包裝真的很厲害~照著步驟可以完全把產品展開

而且裡面還印著說明書!真是一舉兩得這樣~還可以省紙順便環保

IMG_1000.JPG

打開就是完整的說明書啦~都是日文XD我簡單貼一下新聞稿嚕~

第二點最重要~是這次升級的重點唷~!!!

潔顏粉再進化    三大美肌魔力  洗臉變保養

1. 泡泡超細超綿密
新版魔法泡泡潔顏粉透過加工處理提高粉末表面的親水性,使粉末可迅速溶解並與水及空氣有效融合,更快速起泡,極綿密的奶油泡泡給予肌膚無負擔的溫和潔淨力,深入肌膚包覆污垢。而其氨基酸系潔淨成分,提升起泡度進而增加泡沫的彈力與柔軟性,能在臉部與手掌間發揮彈簧般的緩衝效果,因此不需摩擦,即可溫和洗淨肌膚。

2. 粉刺Out 毛孔Clear
進化版的魔法泡泡潔顏粉亦提升其兩項潔淨成分,「粉刺淨化成分」的寒天可將塞住毛孔深層的髒污浮出,並透過超黏性吸附成分將髒汙緊密包覆去除。而「皮脂淨化成分」的氨基酸系潔淨成分,可將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洗去,防止皮脂氧化。

3. 持續潤澤 保濕深入肌膚
一般的潔顏商品,在洗臉的時候容易將保濕潤澤成分(NMF)洗去。新魔法泡泡潔顏粉其潤澤捕手(氨基酸系潔淨成份),能溫和帶走不需要的髒污、皮脂與老舊角質,保留肌膚所需要的滋潤、脂質與肌膚本身滋潤成分NMF,在潔淨的同時守護肌膚滋潤,賦予洗後肌膚的水嫩潤澤。升級的氨基酸系潔淨成分,讓潔顏後的肌膚保水力特別提高,使肌膚光滑柔嫩,幫助後續的化妝水等保養成分滲透,提升保養品的滲透力。

IMG_1001.JPG

FANCL家的東西~都不會添加其他多餘的東西~所以保存期限只有60日~

也是希望大家在新鮮的期限內把東西用完啦~

所以產品裡都會貼心的附上日期貼紙~讓大家寫上開封日跟期限日這樣~

從這小地方都能看見日本人的細心~真的是很厲害!!

IMG_1002.JPG

謝好了~呵~希望我能在期限內用完它XDDD

IMG_1018.JPG

水嫩型的瓶子多了一圈綠色的~非常好辨認~還有附上一顆起泡的海棉球~小巧可愛~

IMG_1006  

瓶身側邊還有一條透明的部份~可以看的出來內容量還剩多少~

IMG_1007.JPG

瓶蓋開口不大不小~剛剛好~不會倒半天~也不會一個不小心一次就灑掉了半罐XD

IMG_1020.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加水就可以簡單起泡了~徒手也可以~但我覺得還是海棉球最快啦~

看一下方法~簡單到不行~很EASY就可以輕鬆弄出綿密的泡沫唷!!!

先把海綿水弄濕~倒上潔顏粉~不用太多就能有很多泡沫唷!

用手捏一捏~不出十下就有超多泡沫的啦~!

IMG_1026.JPG

把海綿球取出後~就馬上擁有一堆泡沫XD

洗臉一定要用泡沫洗~泡沫越細越能伸入肌膚把髒汙帶走~泡沫越是綿密越好洗~

手幾乎不用碰到肌膚就可以利用泡沫在臉上滑行~也能避免手用力不當拉扯到肌膚產生細紋唷!

FANCL的潔顏粉真的很棒唷~!綿密紮實又不會消失的很快~

這次還多添加了兩項~「粉刺淨化成分」寒天可將塞住毛孔深層的髒污浮出,並透過超黏性吸附成分將髒汙緊密包覆去除。

「皮脂淨化成分」的氨基酸系潔淨成分,可溫和帶走不需要的髒污、皮脂與老舊角質,保留肌膚所需要的滋潤。

IMG_1031.JPG

看的出來泡沫很多吧~一點點的潔顏粉就能打出這麼多泡沫~看的出來我手上還很多吧~!!

IMG_1037.JPG

 

IMG_1042.JPG

洗完的肌膚完全不繃唷!!!保濕度很好~也很舒服~臉完全被淨化的感覺XD

BE.jpg

毛孔的方面我也近卡比了一下~這是洗之前~我毛孔問題不大~但硬要拉近看還是看的到啦~>///////<

台北空氣有多骯大家都是知道的啦~噗~洗前就看的出來一點點黑黑的和些許的油光~

AF.jpg

洗完馬上拍~毛孔是否乾淨許多~

而且這還是未上保養品唷~看鼻翼就感覺的出來洗完的肌膚沒有很乾吧~

IMG_0168.JPG  

洗完的肌膚很舒服~而且看的出自然的光澤感~不會乾巴巴~

很適合每一個人唷~!已經換新裝上市了呢~大家快靠櫃試試唷~!

上市都會有特惠活動~快點{{{連結}}}看看唷~!!

官網:http://www.fancl.com.tw/index.jsp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