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JPG

<本產品由FG提供>

一開頭就來張~笑成這樣喜酣真不好意思~

是這樣的~因為我很貼心的幫他掙取試用~他只要用~文章還我寫!!這樣好女友哪裡找~沒想到居然還給我嫌棄!!!!!!!!

今天試用的是全球第一個男性專業保養品牌~在百貨專櫃我有看到~~LAB SERIE是高科技,高效能,男士肌膚保養專家。

這次試用到的是2013年週年慶的組合唷~!買起來非常划算呢~

LAB SERIE 暢快潔淨控油組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潔面泡125ml *2瓶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保濕乳液50ml
價值$3,450 特價$2,450 / 71折

P9170076.JPG

洗面乳有兩罐一樣的~我就只挑一瓶來拍了~

男生麻~要他保養跟要他的命一樣~!!某人又非常挑~!只要會黏的東西他就不肯用~!!!

所以我覺得這組不錯~就是最一基本款的可以入手~就是洗臉加保濕乳液~加上控油的效果~幾乎適合所有男生使用

包裝上也很夠MAN~簡單的設計跟配色~讓男生有專屬的保養品不管看起來還是用起來也都滿有FU的啊~

就讓難稿的某人來試試他的感覺如何~

P9170079.JPG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潔面泡125ml

濃縮的液狀洗顏清潔成分,在擠壓瞬間轉化為綿密的潔面泡,幫助清除堆積於臉上毛孔的污垢級過盛油脂,經實驗證明,使用後能有效減少肌膚83%的過盛油脂分泌,有效提升26%的肌膚潔淨度及22%平滑柔順感,為男性帶來一張乾淨舒適的臉。

裡面含有 胺基酸洗劑 、海藻萃取物、水楊酸、玻尿酸、咖啡因、可拉果萃取、龍膽萃取-可以溫和清潔後肌膚不乾澀緊繃,有效平衡皮膚pH值,不刺激,減少肌膚過剩的油脂分泌。

點點必中男生最CARE的點~不饋是專業的男性保養品牌~

 P9170085.JPG

 話不多說~開始試用~首先來到洗手臺前~準備男性一枚跟 LAB SERIE 雅男士 暢快潔淨控油組 一組XD

(我說你們男生照鏡子看鬍子~嘴巴不都會這樣那樣嗎~~比一下給我拍~結果就變這樣XDDD)

這只是個示意圖~大家笑笑就好~XD

P9170093.JPG

最基本的~先把臉打濕~

P9170089.JPG

擠出洗臉泡泡~~慕斯使用很方便~不需搓就有綿密的泡沫~

非常適合男生~沒啥特別味~~本來還期待會不會有古龍水的味道XD

沒有~簡簡單單就是保養品的味~~~~道~~~~

P9170097.JPG

然後由內到外~由下往上輕輕滑動手掌~不需用力搓揉啦~泡沫很濕潤的感覺~推開來感覺的到泡沫是有點勾勾的濃綢感~不會稀稀的~洗起來感覺有點涼涼的

P9170100.JPG

然後洗完再用清水沖掉就好~洗完某人說不會覺得乾乾繃繃的~還滿喜歡的~

我自己也試洗了一下~也覺得不錯~不會繃且臉還會潤潤的~洗完很乾淨的感覺~卻不會度清潔而讓肌膚感到乾澀

P9170080.JPG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保濕乳液 50ml

先進的控油配方,有效改善並調理膚質,推開之後形成膠狀質地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清涼的觸感,讓不 喜歡臉上有黏膩感的男性體驗到它的輕質舒適,彷彿只多了一層隱形的防油罩。使用之後能明顯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經實驗證明,連續使用4週後能使毛孔縮 小37%;連續使用8週後能使毛孔縮小44%;連續使用12週後能使毛孔縮小50%。有效清除毛孔內堆積的油脂,避免粉刺生成,膚質清爽不泛油光。

裡面除了添加保濕成份外~還加了海藻萃取物~可以改善泛油光的問題,有效抑制油脂分泌~且還有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唷!

P9170082.JPG

使用前有個封口要打開~

IMG_0004.JPG

擠出來像藍色凝凍的FU~一看就覺得超清爽~男生一定會喜歡XD

一定沒有特別的味道~而且忍不住會覺得跟倩碧的味道好像唷~就是單純保養品~沒特別添加香精的FU~

看了一下~也是美商怡佳的東西呢~

IMG_0006.JPG

然後他就給我說點三點在臉上~我說你也點太多了吧!!!!!那個量都可以擦三張臉還有剩了~!!!!!

IMG_0005.JPG

然後就直接往臉上擦就可以了~!EASY~

在擦的同時我說~你要定格給我拍拍擦的樣子呀~然後就變這樣了~好娘~XDDDDDDDDDDDDDD

我就說算了算了~你隨便擦好了XD

IMG_0011  

然後就給我一堆怪表情.......(你敢做我就把你擺上來呀!!哼哼)

雖然他擠很多~不過吸收度很不錯~而且不會黏~就算他擠了那麼多~擦完還是不會黏~真的還挺不賴的

很多男生就是因為討厭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所以不愛擦保養品~這瓶真的不會黏~

因為某人就很討厭黏膩感~再好的東西給他用~只要會黏他就會給我放在一邊生灰........

這系列他的評語就是不錯用~簡單有力XDYOU KNOW~要男生再多講些什麼是不可能了~~~(攤手

IMG_0031.JPG

最後就來例行性的~秀秀產品跟某人的合照啦~XD

看起來怎麼覺得有點欠扁XDDD

叫他好好拍一直給我說這樣很北七~ 完全性的不配合= =

IMG_0020.JPG

這張喜酣了一點~但個人覺得比較可愛XD

以上簡單試用薦給大家~

如果你家男人跟某人一樣挑~不喜歡黏膩FU的~就可以帶你家的男人靠櫃試試唷~!

本產品經過難搞的某人鑑定過了~可以入手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雅虎購中也買的到啦~~~~

 

LAB SERIES 雅男士 夏日明星組合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