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4.JPG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現在想想也只有寫食記最安全了啊XDDD

但食記真要打鐵趁熱~一放就涼了~不想寫了噗~

這次來到信義區的Long table~替朋友慶生~朋友找的餐廳~要不是朋友貼出來~我還真不知道那邊會有家餐廳呢~

其實就是靠信義區的outback牛排那邊~平常也不太會走過去~那邊似乎莫莫的開了幾家不錯的餐廳呢~

Long table空間很大~上網查了有試吃的文章~大部份都說好吃XD

自己來吃吃看比較準嚕~個人口味真的很難講啦~Long table空間很大~

一進來很美式的感覺~聽說老闆跟主廚都是土耳其籍的阿豆仔~

 

IMG_0171.JPG

桌上非常簡單的配料XD沒啥特別

IMG_0175.JPG

空間非常大~真的有Long table在~XD

很像電影演的~國外大夥一起吃飯~要有長長的桌子才擺的下~

但我們只有六位~坐在靠沙發的地方

IMG_0201.JPG

邊邊擺著食材當擺飾

IMG_0202.JPG

也有些是兩人座的沙發座區~晚上燈打下來喝點小酒感覺不賴~

IMG_0204.JPG

有個大大的吧台~調酒什麼的在菜單裡不少~

IMG_0177.JPG

簡單的A4*2菜單~什麼都有的感覺~也有早午餐~左邊有一排是晚上不供應的~

點點框圈起來的應該就是主廚推薦吧~(亂猜)

IMG_0181.JPG

麵疙瘩這個朋友有點~

IMG_0180.JPG

沙拉也不少~我們點了雞肉凱撒沙拉安全牌

IMG_0179.JPG

燉飯甜點類~嗯~甜點不算便宜吧~但比較特別

IMG_0170.JPG

水瓶上貼著簡單的貼紙~就是水~~哈

IMG_0182.JPG

朋友點的濃湯~扁豆濃湯~帶著沙沙的口感~有點像馬菱薯的口感~但是是扁豆的味道XD

不錯喝很濃~就是豆味的湯哈哈~

IMG_0183.JPG

雞肉凱薩沙拉

凱薩醬是先拌好的~裡面還有四條培根跟起士片還有碳烤雞肉~蕃茄等

不錯吃~因為先拌過了~醬滿均勻的~麵包丁很有味道XD

雞胸肉略乾一些些~但不到會吃不下去的程度~最後都被我掃完了~我很喜歡吃蘿蔓

IMG_0185.JPG

壽星點的青醬鮮蝦麵疙瘩~大家驚呼~送來很香耶~

而且麵疙瘩吃起來很特別~跟想像中的台式麵疙瘩也不太一樣~

IMG_0186.JPG

小小一丸那個就是麵疙瘩~吃起來外面還酥酥脆脆的~似乎是有炸過還是煎過~裡面吃起來反而很像在吃麻吉的口感XD

很有味道~大家都說好吃~!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整盤吃起來也飽了~

IMG_0187.JPG

南瓜蔬菜燉飯~

上面還擺了些起士塊~卻被朋有說成是豆腐XDDDDDDDDD

被他講的很沒價有沒有~味道也很濃郁~點南瓜東西很怕一整個太甜~這個不會唷!

IMG_0191.JPG

我的招牌漢堡來了~~還附薯條~上面灑了不知道啥粉!好吃!

 

IMG_0192.JPG

我的漢堡很高XD側拍一下~

IMG_0193.JPG

因為真的太高了~給他很多特寫~XDDDDDD

吃漢堡我都會習慣對切壓扁再吃~但這一切下去不得了~我發現肉超級紮實~跟一般漢堡不太一樣~!!

IMG_0198.JPG

於是乎被我切的2266~XD不太好看~但切完後我發現我完全無法把他壓扁拿起來吃~

那塊肉真的紮實到不像漢堡排耶~吃起來很像肉塊的感覺XD

這口感我第一次吃到哈哈~最後我只能把它當做是牛排來吃~肉菜麵包全分開了~完全無法一起咬!!!

壓也壓不扁~你就知道那塊肉有多紮實了~!!!

我特別覺得麵包很好吃XD很甜耶~還烤的酥酥的~這漢堡我幾乎全吃光了~!!!

很不賴~肉不到多汁~但也不會乾~就是很有嚼勁的FU~也滿妙的

IMG_0195.JPG

碳烤雞胸肉細扁面

我覺得奶油味很重~麵醬汁偏甜~我比較不喜歡~但麵的硬度剛好我喜歡~~

雞胸肉朋友說乾乾沒味~自己灑了胡椒跟鹽有好點XD

我吃了一口是覺得OK啦~雞胸肉吃起來不就這樣XD

但似乎是今天最弱的一道~噗

IMG_0196.JPG

碳烤肋排奶油燉飯

肋排跟我們想的肋排都不一樣XDDDDD

看半生熟的樣子~應該是肋眼牛排的意思吧~~~哈不是豬肋排XD

但我覺得吃起來怎麼像豬肉的味道~哈哈~

大家也是說不錯~但肉的味道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燉飯一樣的好吃濃郁~

IMG_0207.JPG

最後吃一吃雖然覺得飽了~但還是點了甜點大家分~才有END的感覺~~

水果塔~水果新鮮好吃~淋上芒果醬搭配還不錯~

不過沒啥亮點XD

IMG_0208.JPG  

比較特別的是香蕉布丁~

雖說是布丁~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是布丁~口感像是綿密的卡士達~

很濃的香蕉味~黑色的應該是打的超級細的歐力歐~~~

不錯吃~但真的頗甜~適合大家分~除非你是螞蟻~不然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點它唷~

份量頗大~

 

六個人吃下來吃了4千初~分下來還可以接受~滿適合大家夥一起吃吃喝喝的~~

 

菜單好像會一直換唷~建議大家上網看比較準拉~

http://www.longtab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ngtable.taiwan

台北市 110 信義區松仁路 91 號(第一交易廣場)

TEL: (02) 2345-36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