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的立秋 早上冰 中午立馬喝

(威~不是上班時間嗎?XD)

好好喝 覺得開心 雖然已經一天沒睡

喝了就更想睡了 下午聽了個行銷策略的演講

覺得頭腦好的人 真厲害!

 


阿罵年紀大了 再也沒有粽子吃了

我媽以前也沒包粽子 所以也沒傳承給我

總覺得越來越沒有過節氣氛

三節變成只是個放假領獎金的日子⋯

朋友好心給我一顆媽媽包的粽子

我想以後一定要包粽子給我的小孩子吃⋯

 

 老公想要一雙球鞋

無奈腳太大⋯後來找到這牌 

終於有他可以穿的尺寸啦⋯

 

 翻到以前的日記 靠背呀 以前也太瘦了吧⋯

 

 畫滿了變形蟲 哈哈

畫完覺得自己好厲害⋯

 

 幫朋友做的光療 帶去海邊玩耍覺得開心 哈哈

 

 跟阿幗買了身體油來擦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