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ufo聽到的一個新聞~挺妙的~
在網上搜尋了一下~
大家可以試試~~呵~

更新日期:2007/08/25 17:24 記者:記者陳彥伊、歐陽光輝/台中報導


你曾經有上msn和人聊天,卻發現大家都顯示忙碌沒空理你的經驗嗎?現在有人發明的一個軟體,只要在msn裡加入一個名為聰明小孩的帳號,你就可以和這個暱稱是聰明小孩的虛擬人聊天,不管你跟他聊什麼,他都會回你。

上msn找人聊天偏偏沒有人理你,只要點開聯絡人並薪按下新增帳號,再輸入「smarterchinesechild」,就有人陪你聊天了。

「你好啊!聰明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聰明小孩則回答:「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這個回答真奇妙,接下來聊心事?當輸入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該如何是好?視窗出現聰明小孩的回應,表示要珍惜所擁有;繼續詢問如何如果又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呢?這次得到的答案是「別開玩笑了!」

但聰明小孩畢竟只是個程式軟體,問它知不知道台海之間的軍力部署呢?這個問題似乎太難了,它不會回答,而如果打錯字,聰明小孩也會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並直接說它是個剛剛學會說話的機器人。

不過沒關係,這個軟體本來就是用來打發時間,不管天南地北想要聊什麼,聰明小孩都有辦法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