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swii活動中來的
一大盒唷~真幸運啦~開心開心
雖然我家還有很多沒用完XD




我只用過珍珠粉的~所以沒啥好比較的
這款主打是清透淨白 應該就是讓皮膚有透亮的感覺吧!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玫瑰味 嗯....有點俗的味道我有點不愛
好險敷在臉上味道沒想像中的重~不然我應該會暈~
面模超大片 下面比上面寬~所以敷起來下方會比較不服貼
切口不多 以下紅線處為切口




敷上去覺得眼睛有點太大洞了~自己下次可以加個眼膜一起敷
人中的地方太寬了~不是很服貼耶~
不過精華液還是一樣的多~價錢又很可親
尤其是康事美每次再打折的時候買兩盒都還是很便宜XD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天天敷也不會心痛XD

敷了二十分拿掉還有很多精華液在上面 所以就拿來敷腳XD
臉上也還殘留一些精華液在臉上 稍加按摩後讓他吸收近去就可了
也是有人不喜歡 會用化妝水再擦一次 
我自己是讓他吸收完後再擦乳液就OK了!

保濕效果還不賴 皮膚隔天看也還有點亮亮光滑的感覺~^^
美白效果嘛....才敷一片沒啥感覺~
不過一樣是敷一片 我個人在敷珍珠粉的時候 覺得效果會比玫瑰來的明顯
但玫瑰就是比較清爽的另一個選擇嚕~至於香味嘛....就見人見智啦~

以下是面膜使用狀況 不想看到面膜怪客就轉台吧!



人中地方切的比較大 明顯的凸起來了~不過都敷的到啦
只是面膜厚度較厚~服貼感就沒那麼好了



夠大片 所以可以敷滿後面的



下巴也可以包到一點~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