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分類:身體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片 2014-10-15 下午4 08 50.jpg

此為活動試用合作喲!

好久沒參加活動了!能參加到AYURA的活動超開心!!!!

因為以前還有櫃位的時候就很喜歡去了!但後來櫃位收起來很多東西都無法試用到實在很可惜!!!

不過全改為線上經營品牌後也有個好處!就是網路常有特價~哈哈以前在百貨可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這是是美活沙的新品!針對腹部的問題所研發出來的產品!迫不及待想試用了!!!!

現場佈置還有個浴缸~好想搬回家~超想要有個浴缸的!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試用] 今年聖誕禮物就從LUSH下手吧!!多款任君挑選唷!(送產品唷!)

看看上一篇~就知道又一年了~聖誕節又來了~!!!

每次都有超繽紛的產品可以買來交換禮物好方便啦~哈哈哈

包裹還沒開就一陣香飄出~!!!收到未開就先開心了~(轉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030005.JPG

<<產品由SMODA提供>>

哈哈~今天來介紹一個比較少見的專櫃品牌~AYURA ~

嗯~是個復古品牌~~在台靠過櫃的人~~~表示你不年輕了XDDD

哈哈哈沒有啦~AYURA 其實曾經在台灣設過櫃~但後來就收了~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就很好用阿~

後來轉為在SMODA線上購物買的到~好的是時常有折扣且有贈品~壞的是就是無法試用.....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品牌~走的是東方美容道~講求氣血水~味道方面也很東方~

上圖就是我的收藏品~科科~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了啊XDDDD

香味真的很特別~有一個他們家的調調~一般市面上不會有的味道~要撞香很難~

AYURA家的保養品也常獲得日雜的美容獎唷~~

總之是我個人相當愛的品牌啦~看到有試用馬上報名~!!!!而已還是有關香氛的~怎能錯過呢~!!!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56777_493110260733247_147269186_n

上次沒辦法去參加活動整個很想哭~感謝LUSH糾甘心還寄來給我試用~東西多到我不知道該先用誰好~

只好天天都用不一樣的哈哈哈哈~好幸福呀~所以這篇圖超多~因為我很努力的用!!!!

這篇也會送點小禮物~大家認真看文吧XDD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384230_4386938885360_87943222_n

耶~又是LUSH~感謝LUSH提供試用~雖然我自己也買了不少ㄅ:P

今年週年慶也買了一瓶神奇洗髮露!!!為了長頭髮我要天天洗~哈哈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限量的復刻版唷!!!都是以前停產然後今年在週年慶檔期再度復刻的~

所以說~晚了就買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用完都超愛~好掙扎要不要囤貨......雖然家裡已經堆的跟山一樣了~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薄荷博士洗髮餅(上)」+『ROSE JAM/粉玫沐浴露(右下)』+『Freeze/蘇格蘭海水(左下)』唷!!!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