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分類:20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24-12/31]

◎12/24=>公司玩一百元交換禮物!大家今天都帶角~很好笑!
                      ★LAB BB霜 GET!
◎12/25=>MERRY X'MAS!
                      ★請假~今天是TOMOKO約會日~喔耶!穿仩戰鬥服~衝阿~~!
◎12/26=>今天面交萊雅團購~~好重阿~~~~
      終於買到我2008記事本啦!!!
     ★拿了票~火燄之舞~IBON真方便XD
     ★
BODY SHOP蔓越莓磨砂沐浴膠 薰香油GET!
◎12/27=>
ISWII得獎了!!喔耶!!!是STILA耶!!
◎12/28=>
因為有人要去日本跨年,所以只好提早跟她跨年XD到東區吃小火鍋~噗
◎12/29=>
摩小卡又在發情了~
                     
開車晃來晃去也只能去通化街~繞半天只有一家一小時八十塊的停車場....
◎12/31=>最後一天了耶~好不真實!明明不久前才看完煙火的阿!!                      
昨晚幫彎彎改完版面就睡不著了= =

新年快樂有夠冷~在家跨年一樣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1/26-11/30]

◎11/26=> 親愛的!生日快樂(加班

◎11/27=>怒怒怒!改改改!我要那麼厲害還會呆在這嗎?(加班
◎11/28=> 早上請假~頭痛(加班又看了一次醫生
◎11/29=> 今天加更晚.....9點....
◎11/30=> 坐小黃還遲到= =莫名其妙的車多~鬼打牆的週年慶終於告一段落....想更新...照片不見了~哭


[11/19-11/26]
◎11/19=>很久沒感覺那~~麼幸福了~(笑
                      還是感冒了~冏
                       這幾天沒辦法更新~ 請大家稍安勿燥~我很快就出關的~(甜笑
                                            
◎11/20=>vip開通了~呵呵              

◎11/21=>我更新啦~~~
                      還是感冒了~冏                         

◎11/22=>去逛了衣蝶想買鬼洗~確沒有bliueway的櫃?!
                      又回去龍泉了~冏  

◎11/23=>
◎11/24=>又回來台北了~冏
◎11/25=> 跟TOMOKO約會>/////<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1-10/7]
◎10/1=>今天沒啥特別的...下班下了大雨..
◎10/2=>老人要去當兵了~一起去吃了出一張嘴,烤肉好吃,火鍋普通...忠孝店感覺不怎麼樣...
◎10/4=>今天下公車走到捷運口拿出皮夾想拿錢買早餐....結果拉鍊沒拉裡面的東西全撒出來了...沒半個人幫我撿,大概是沒半張紙鈔吧...
◎10/5=>今天心情跟天氣一樣不穩定...更新的好勤阿我XD都沒留言我要怒了XDDD
◎10/7=>為了兩件七折再度殺到衣蝶去!爽快阿!!!摩小卡被他爸接回家住了(孤)

[10/8-10/14]
◎10/10=>早上出發前進鹿港~喔耶~~~逛老街~晚上逛台中逢甲~人沒有很多~再去東海買雞腳凍~motel超高級~~~
◎10/11=>整個人累到被櫃台叫起來XD睡過頭了啦!!!逛了老虎城,吃了鼎王~回家嚕~
◎10/13=>為了一罐卸妝油跑到微風~本來要小買~結果買二送二....還買了一雙FL的鞋~好好看阿~晚上跟小豪去吃高烈堂~^^
◎10/14=>跟祥祥的海專同學去吃勺勺客~七個人果然可以點很多XD大家分下來約550~還點了超大隻羊腿 全餐廳的人都傻眼了!

[10/15-10/21]

◎10/15=>老人懇親回來了~晚上又一起去吃MK!
◎10/16-17=>閉關陪他~UFO傳情小天使打來了~~~~
◎10/18=>當兵去嚕....開始站崗!不能哭!今天有兩通電話^^
◎10/19=>早上就有一通電話 真開心~我適應的似乎比想像中來的好?中午也一通~晚上就沒半通了= =~寄第一封信出去了
◎10/20=>這都快變站崗週記了~早上十點多接了一通繼續睡~講的很匆忙~亂七八糟過了一天
◎10/21=>也是十點來一通 就醒了....我五點才睡的阿阿阿阿~~~他說收到信嚕^^頭香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28 Fri 2007 00:54
  • 密碼文章 cutie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團購XD店名小寫五字
  • 請輸入密碼:
每次都醬~想更新不是沒時間就是太累~
想寫些什麼就一點點~成一篇太浪費~
行事歷好空虛唷~所以改成週記好了啦XD(任性)

那....就寫吧XD
想看再點開吧XD不定時更新滴~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8/25 郁嘉大人生日
    希望小蛋糕很好吃~XD
 8/25 wan周邊商品發表會~ 
   祝她順利~~~

 8/25 小王子舞台劇 2:30pm
   睡.....睡....睡著了!冏

 8/24 BB血拼記...
 8/16 WAN大人生日

 8/15 KAY大人生日
    錢櫃趴~
 8/11-12 宜蘭行[預計]
    希望不要有颱風
 8/9 SOGO MAC血拼記
    已收到日本代買的東西嚕~開心
    哪一天才更新的到阿.....
 8/8 大學放榜!
    狂賀我乾may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8/7 帥哥豆生日....
  
  颱風天...慶生之車子被關在大潤發之坐小黃回家~冏

 8/6 投票結束 謝謝大家!!...
  
  終於投完了~好累阿~票數是第四名~但有沒有中獎就不一定嚕~

 8/4 染髮變身日
     這次有三個顏色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7/26 彎彎BLOG~人數破億~(拍手
    
可謂是台灣奇績阿XD
 7/19 小芹生日
     隨緣宋廚聚

 7/6
大家來幫我拉票!!!!!!!!!!!!!!!!!點我啦~
      要加入會員唷!!
 7/4 我的22吋寬螢幕來啦~~
     要先整理桌面才放的下=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9 星光幫發行合輯耶!!
 到底要不要買阿!!!今天聽飛碟有專訪有聽到說~好好聽
6/23 19:30 vitas演唱會
 我的第一次演唱會獻給了他~一輩子都忘不了!!!!!!!!!!!!!!!!!!!!

6/17-19 墾丁遊 好像去不了了~冏
6/17 新竹小吃一日遊
    
開長途車挺累的說~
    [玩樂] lava一夜遊
6/16 第十八屆金曲獎
     今天大掃除了一天~kay出國嚕~
6/15 士林血拼
6/9 雨終於停了~開車去逛街~耶耶! 
6/14 中午吃到蟑螂腳.....
 媽的~好險還沒吞下肚

6/7 新買KATE的魅惑五色眼影...
     莫名其妙又畫了起來
◎ 6/5 隨緣"土耳其風"聚會→店倒了改居酒屋"日系OL風"
 啥是土耳其!?
6/3 下午茶之約 with 小克 仙蒂 阿玲
       新疆之約 with 邱 阿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1 隨緣聚會之洋裝趴~~
 滿身滿嘴黑媽媽
5/3 我長尾巴的日子!
 今年很特別!是吧~:)
5/21 燙大捲嚕~
 這篇會更新啦~
5/25 士林夜市 "Miss park"shopping(蔓越梅+檸檬好喝)
 穿第一天就掉了一個扣子!shit!
5/25-26 撞球初體驗
 我是很有天份的~(笑
5/29 上班第一日→外拍(公司禁用msn唷..
5/30 上班第二日 冷氣暴冷
 我媽終於出院了
5/31 人氣破萬了耶~!!!突然發現說!!
 人比我想像的多耶!!沒想到那麼快就破了XD
    水晶指甲初體驗
    好有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