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話說今天真是....真是....忙?的一天呀!
因為今天要陪kay去看星星少年
(詳情見dc house)

所以我前晚很乖只玩到兩點就去睡
翻來覆去睡不著 就k了兩本小說
一看完天就亮了...|_|o

好不容易睡著
不到中午 就又被家裡的龍捲風事件給吵醒
天呀天呀天呀~~我真不敢相信那個巴辣劇情會發生在我家...
害我想繼續補眠都沒辦法(怒

只好起床了!
起來不想出房又繼續打我的FD2(最近挖到的寶~心
到下午~看天氣多好~
打算來幫寶寶洗個澡美容一下~



一弄就是下午三四點~
光要幫他把毛吹乾就可以吹十個人頭了



吹到八分乾~把他放在我家的桌球桌上曬太陽~
哈哈哈
然後跑去洗自己~噗
然後再回來幫他吹乾梳毛
等到牠九分乾~我頭髮都已經全乾了



然後就差不多要出門到捷運跟KAY會合了!
延途發現今天天空好漂亮!!
好美的顏色唷!!
這是用手機拍的~雲一曾曾的
好像千曾派一樣~呵呵
剛好是日落
顏色很特別~(其實手機有色偏



然後看完了星星少年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挺暴笑的~哈哈
不過也很感人
我還發現媽媽很眼熟~
原來是常盤貴子呀~(倒

主角長大一定也是個帥哥唷~呵呵

我覺得比布魯好看多了~
要不是主角死了~我應該也不會流淚吧~(我能忍!
但必竟經歷過自己的親人走了
一看到那出殯的畫面就實在忍不住了~唉~
好死不死又剛好被KAY看到~(茄~我都擦完了才拿面紙給我



看完時間還算OK~到處扭了一下蛋
扭了覺得很可愛的小叮噹大頭娃娃~
幸運的扭到小叮玲(常看到大家扭到技安

本來想再扭一隻~結果旁邊有兩個小女生看到我扭到小叮玲也想扭
不好意思搶就扭了旁邊的小貓
結果他們也扭到了小叮玲~
好險好險~呵呵~~



跟KAY到116拿2%的會員卡
還帶我去看熱情的小姐
結果就買了一個小零錢包
會買是因為他放的下一般的卡片~
而且拿錢也挺方變~開口很大

唉唉....真是忍不住呀~~~~>"<

回家~完成了愉快的一天~~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uckchu
  • FD2該不會是炎龍騎士團2吧??<br />
    那是很好玩又很經典的遊戲呢<br />
    可說是國人之光 XD<br />
    <br />
    第一次玩的時候不知道有神秘商店<br />
    也不知道要收集五樣寶物才能玩到最後一關<br />
    這遊戲的隱藏要素很多滴...<br />
    <br />
    後來不知道重玩過幾次了<br />
    還是覺得很好玩啊~~
  • APPLEIN
  • 是呀~的確很好玩~^^
  • Kay
  • 呿~誰知道妳擦完了,明明就有多一包給妳<br />
    自己不用,還不知感恩…哼
  • duckchu
  • 不過同樣是漢堂出的<br />
    天地劫和幽城幻劍錄我就沒有玩啦<br />
    <br />
    剛剛去找了一下<br />
    我的炎龍騎士團二和仙劍奇俠傳DOS版都還在耶~~<br />
    而且用dosbox這個軟體就可以玩囉
  • mayland
  • 我我我!!!<br />
    我超愛柳樂優彌的!!!愛屎他囉~~~<br />
    我也好想去看星星少年唷!!!喔~~~喔喔~~~~<br />
    <br />
    兔子濕了好好笑...整個超受的<br />
    哈哈哈
  • APPLEIN
  • 呵~對呀~俊小子一個!<br />
    可以去看呀~首映比我想的還多人呢~<br />
    <br />
    事實證明~我家寶寶是很苗條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