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所謂的番外篇呢~就是不在我預料中的事嚕...
待看我怎麼說XD

05.02這天~很囂張的請了假連休四天~哈哈哈
不過這四天本來是想好好放空休息~但接連太多"意外"
讓我整個很忙~

晚上!我到某個地方去"辦事"
到的時候~對方請我坐下來寫些資料~
結果對面我看到一個女生拿的很高的報紙遮住臉~
我心想說:也拿的太高了吧~真的是這樣看的嗎?
後來看到旁邊有小蛋糕~
我才想說~喔~~~原來是要幫人慶生阿~
所以才拿東西做掩護~

然後我就繼續寫我的資料~
寫到一半有瞄到對面在點蠟燭XD
我還是心想說:果然要慶生~大概是要堵在辦公室裡的工作人員之類的!

然後我還是寫寫寫............
寫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大叫生日快樂!!!!!!!
抬起頭一看果然是生日蛋糕XDDDDDDD
後來又想說~奇怪~阿是誰生日~怎麼沒看到辦公室有人走過來!?
這時才把眼光放到對面的人身上!
我的天~我的筆都掉了!冏~
怎麼會是草莓阿V!!!!!!!!!!!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明明幾小時前才在跟我MSN的人耶!!!!
突然跑來我眼前是怎樣?
而且我是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辦事!
(假如說今天我是去一個新公司面試好了~然後朋友就跑來新公司跟裡面的人串通好堵妳給妳驚喜那種感覺!大家可以想像嗎???這樣妳就知道我有多震驚了!!筆都掉了我XDD)
她們是怎麼辦到的XDDDDDDDDD
我只能說她們兩位太屌了~
我跟我男友整個嚇到阿~
真的是大大的嚇!又覺得好感動~~~~~
(我淚在心裡~)
雖然對面兩位不甚滿意我的反應XDDDDDDDDDDDDD
聽說嫌我太冷靜!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啦!
只是個性使然~就是沒辦法表現出太大的情緒在外面XD
所以就算害怕的要死~我還是一附天塌下來我頂的樣子(真不知算好算壞....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驚喜~(連閃光都辦不到= =
我只能說妳們贏了!
因為太感動了~所以我就說要請她們吃飯(可見我多感動XDDDDDDDD)
不過他們很客氣~都不讓我請~哭~哈哈
邊吃邊聊~硬要人家打洋了才肯走~怎麼那麼好聊!

喔~我的天!!!
我是何能何德能認識妳們這些好人~哭
能認識妳們真的好開心唷!!!!!!!!
這就叫志同道合嗎XDDDDD
本來想感性一下~FU都跑掉了~哈哈哈
我還是走搞笑路線好了~
再次謝謝草莓跟阿V!!!!!!!!!!!!
還有知道這計劃~默默祝福我的北鼻們XD

謝謝貝拉拉的小禮~很Q~~的尾戒!!


可惜我手粗~整個卡住!冏~
沒關係我可以把他當項鍊或鑰匙圈XD


感謝我乾妹MAY寄來的手工卡片跟禮物啦!!!!
我很喜歡~很寶的事~
她本來寫APO的~但阿婆跟他說要寫名字上去~
所以他就硬寫了上去~~~
陳茵婷還滿好笑的~~~整個聽了很不習慣!

看我妹是不是天才~怎麼畫都那麼可愛~

連寫字都很有FU~是我一輩子沒辦法做到的夢= =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樂樂。
  • 哈哈。生日快樂哩。

    喔喔~我也素五月生日拉。不過大你好多歲喔。也祝可愛低APO生日快樂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啦啦~~
  • 謝謝樂樂~~

    APO 於 2008/05/05 11:57 回覆

  • 劉小天
  • 好感動喔~~!!!
    一定要哭一下~XDDDD
  • 是阿!!

    APO 於 2008/05/05 15:27 回覆

  • qwertyuqaz
  • 蛤 只有筆掉了而已喔

    嚇到bra都掉了 比較有爆點
  • 最好BRA會掉啦= =

    APO 於 2008/05/06 10:34 回覆

  • 豆
  • 原來你改姓陳啦....
  • = =寫錯啦~

    APO 於 2008/05/07 14: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