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3372503_2bfc0aae4b9ce83a91462c892085a198.jpg

之前在撲浪有先曝光過~~~

這是跟辣媽買的牛仔雪花褲唷~~

其實我跟辣媽(EVONNE)不太熟~但觀望她blog一陣子~

發現她應該是個眼光好~要求也高~又很有責任的人

所以我在過年時第一次就終於忍不住買了一件洋裝!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質感很好不會有敷衍的感覺~

於是乎有了第二次....第三次(訂購中....)XD

因為我喜歡跟可以信任的人買~所以請不要來跟我說~

"這個我在哪哪哪看到一樣的耶~比妳便宜唷!"

就算買貴我也不CARE~我寧願給她賺!!怎樣!!哈哈哈

IMG_0362拷貝.jpg

本來我對雪花牛仔褲沒什麼感覺~甚至也沒有很喜歡

但辣媽這樣的雪花分怖的很均勻~顏色又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它~

有說不出的美感!!!!

而且拿到真的很好穿耶~因為他有些彈性~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唷!!!

我好喜歡他側面的感覺唷!!!腿個很長

IMG_0372拷貝.jpg

我可不是麻豆~腿粗是正常好嗎~

請不要嫌棄我~~~我也是有父母的~我也是會桑心滴~~

本人身高160CM而已~

但這褲子修飾效果真不賴~已經把我的象腿減掉很多肉嚕!!!!!!

IMG_03821.jpg

這張是硬假掰的曲線~不好意思我沒屁股~哭哭XD

但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我會修圖~但本人可完全沒修瘦唷!

不然就太假了啦!!!!我又不是麻豆~所以大家不要嫌我XD

這叫醜話先說在前頭~~~~~~~~~~~~

IMG_0378.JPG

屁股後口袋我也很喜歡~~他的細節ㄅ

IMG_0417.JPG

側面真的很好看阿~~科科~忍不住再一張

IMG_0420.JPG

順便秀一下上半身

覺得圖還滿不錯的T~好搭好穿又便宜~不心疼的價錢~科科

賣場在此:點我

 

辣媽最近有新貨~不要說我沒告訴妳~只收到5/31唷!!!

點我搶貨啦

本人又下了兩件褲子~科科~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默默的練習接受雪花褲XD

    題外話....
    噗上有人說你的手錶好看
    所以就特別看了一下
    真的很有型又好看!!
  • 妳可以的~一起當雪花妹吧XDDDDDDDDDDD

    大家眼好尖XD我自己都沒發現有錶
    這錶之前有發過噗啦哈哈~
    本來也想發文~但照片都拍不好~怒!

    APO 於 2010/05/28 15:40 回覆

  • aileen1596
  • 這件褲子真的好看啦!
    說真的E小姐不是要求高,我覺得他跟本就很龜毛,
    不過這樣也好,買到的東西品質都很好啦!

    話說…你穿這件褲子腿真的很修長耶!
  • 謝謝妳啦~~~
    都怪EVONNE!!!!
    瘦子穿什麼都升火XD

    APO 於 2010/06/28 18:2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