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6.JPG

哈哈哈~愛你就是一起敷面膜啦X(無敵老梗)

點連結後記得幫我在相片按個讚唷!

感謝MELODY的邀請~參加了~~品木宣言-超膜力嘉年華變臉大賽

因為要趕出國~所以火速寫好了文章~大家應該都嚇一跳吧XDDDDD

不要說你~我自己也很嚇克~拖稿大王的我也有今天呀!!!

果然人類潛力無窮啦!!!!!!

話不多說~馬上來創作~~~~~

 

★ 毛孔徹底潔淨面膜王-1990年出道「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00ml / NT$850  
連男生都愛的面膜,是品木宣言全年無休的熱銷明星商品,富含活性碳,磁鐵般的神奇吸力深層吸附髒污、毛孔徹底洗淨,將膚清透無負擔。暢銷多年始終超人氣,泥娃娃就是活性碳面膜的最佳代名詞!

★ 10分鐘肌膚急救SOS天后-1996年出道「奇蹟面膜」 100ml / NT$850  
以天然溫泉美膚成分硫磺、樟樹精華、水楊酸迅速修復細胞,收斂毛孔,促進新陳代謝,短短10分鐘,解除肌膚警報,女生約會前不能缺少的神奇急救面膜!

★ 快速解肌渴水嫩巨星-1996年出道「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100ml / NT$850  
品木宣言面膜代表作,日常保濕首選! 蘊含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與杏桃核果油,補水、鎮靜緊實一次完成,立即解除肌膚乾荒,再搭配保濕產品鎖住水分,保濕效果百分百!

★ 最佳新人面膜獎-2009年出道「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100ml / NT$1,200
夜間往往因為體溫升高,造成體內珍貴的水分容易流失。延續經典一飲而盡保濕面膜重要成分杏桃核果油及芒果脂、酪梨油及橙果皮蠟等天然植物成分深度補水止肌膚之渴,搭配日本海藻精華等加強修復肌膚聰明鎖水,讓皮膚在隔日醒來時,水分飽滿有彈性,還有紅石榴等成分抗氧舒壓,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是最新的面膜人氣王!

 

IMG_2190拷貝.jpg

形象都沒了....

黑色是泥娃娃~白色是奇蹟

好吧~我半夜自己玩的很HIGH~

本來想弄個白鼻心~但我T字比較油~比較適合用泥娃娃~

所以我就黑白顛倒~來個黑鼻心吧~~(那啥鬼?)

然後想說都要洗了~就在臉上亂勾~~

沒想到反而有種中國水墨畫的感覺耶~(自己說)

然後去洗臉~洗到一半XDDDDDDD

發現自己有點像國劇臉譜裡的孫悟空~噗

像猴子~也像愛心~XDDDDDDDDDDDDDDDDDDD

很HIGH的拍完照也洗完臉才發現~活動規則裡:必須要跟產品合照

冏~我拍半天是為了什麼阿~~~~~~~~~~~~~~~~~~~~~~~~~~

所以上面照片不能用~還是擺出來讓大家笑了一下~XD

IMG_2242.JPG

然後為了重拍~我抓人某人一起下海XDDDDDDDDDDDDDDDDDDDD

看的出來他有多不情願嗎!!!!!

拜託~他臉多斜~你知道我為了跟他拼起那個心有多辛苦嗎!!!!!!!

IMG_2245.JPG

然後一樣拍拍拍~整個超難拍~手一直晃阿XDDDDD

而且有人發現了嗎!!!我又忘了拿產品!!!!!

好險最後要洗前想到了~呼~~~~

IMG_2250.JPG

所以就.........這樣啦XD

有點老梗~但~有人陪我一起丟臉OK的啦!!

IMG_22481.jpg

他要求要馬賽克~還問說~這不是所有人都看的到的吧!!!!

噓~我當然不會告訴他拉~大家要一起幫我保密~喔呵呵呵呵呵呵~~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呀!!!!)

IMG_2248拷貝.jpg

 哈哈哈~愛你就是一起敷面膜啦X(無敵老梗)

先加入品木宣言讚
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tw1

再點讚⋯⋯
 照片LINK

點連結後記得幫我在相片按個讚唷!

活動方式很簡單~發揮你的想像~用面膜做創憶~然後拿產品合拍~

上傳到品木的粉絲團~再請親朋好友幫你按讚!!你就有機會獲得品木好禮唷!!!!!!

當然還有一連串的活動等著妳來參加唷!!!!

超膜力嘉年華會

面膜怎麼玩最有趣! 週末到品木宣言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現場免費拍攝超膜力嘉年華創意照片一張!或是在家DIY將照片上傳至品木宣言官方FACEBOOK粉絲團,獲得最高「讚」者,即可獲贈「Dr. WEIL青春無敵旅行旅組」! 不論是熊貓面膜或是斑馬紋面膜,盡情發揮創意想像,在面膜嘉年華會衛冕化身為品木宣言面膜大賽的盟主! 活動詳情請上品木宣言官方FACEBOOK!
活動辦法:
• 網友可上傳超膜力嘉年華照片(照片中必須要有品木宣言面膜),或是直接上傳活動現場拍的照片,獲得最多讚的可得青春無敵旅行旅組
•  每週選一個 8/9, 8/16, 8/23, 8/30
•  同時也會在FACEBOOK公布八月櫃上活動訊息

8/1-8/20品木宣言超膜力,樂透一夏獎不完
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經典面膜即可參加樂透搖獎活動,搖出數字1可獲贈1個5ml明星試用品,搖出2則獲贈2個,以此類推,最高可獲贈5支!買越多抽越多! 每購買一支經典面膜,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8/14-8/16品木宣言情人節加碼
於8/14(六)-8/16(一)情人節期間,購買任一經典面膜除了可參加樂透搖獎活動外,若是情人一起至櫃上購買面膜產品,則可多獲得一次樂透抽獎機會,搖出數字1可獲贈1個5ml明星試用品,搖出2則獲贈2個,以此類推,最高可獲贈5支!買越多抽越多! 每購買一支經典面膜,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0分鐘超膜力體驗會
*每人限體驗一次,數量有限,活動時間至2010.8.31止
熱情迎夏整個8月,到品木宣言預約超膜力體驗,找出和自己絕配的品木宣言經典明星面膜!完整體驗即可獲贈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1.5ml、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SPF35/PA+++、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1.5ml(第二代新品),讓今夏的美麗面面俱到。

人人偶有獎搖搖樂:http://edm.elle.com.tw/event/2010/origins0728/readme.php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tw1

活動官網:http://edm.elle.com.tw/event/2010/origins0728/

 

 

超膜力嘉年華會 

 

面膜怎麼玩最有趣! 週末到品木宣言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現場免費拍攝超膜力嘉年華創意照片一張!或是在家DIY將照片上傳至品木宣言官方FACEBOOK粉絲團,獲得最高「讚」者,即可獲贈「Dr. WEIL青春無敵旅行旅組! 不論是熊貓面膜或是斑馬紋面膜,盡情發揮創意想像,在面膜嘉年華會衛冕化身為品木宣言面膜大賽的盟主! 活動詳情請上品木宣言官方FACEBOOK!

活動辦法:

     網友可上傳超膜力嘉年華照片(照片中必須要有品木宣言面膜),或是直接上傳活動現場拍的照片,獲得最多讚的可得青春無敵旅行旅組 

      每週選一個 8/9, 8/16, 8/23, 8/30

      同時也會在FACEBOOK公布八月櫃上活動訊息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