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8 

夏天到了~大家紛紛開始擦上更高系數的防曬~但夏天除了防曬重要以外~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尤其在夏天水份更容易流失~除了多喝水以外~肌膚的保濕也是不能乎略的一環唷!
今天就來介紹一些小東西~讓大家在這個夏天能夠守護好自己的肌膚這樣~ 

IMG_0119 

全陽臉部乳SPF50
防水、抗汗,採用無油配方,含多種光穩定防曬成分,有效抵抗UVA與UVB射線。含天然海洋萃取成分能在肌膚曝曬紫外線時,釋放獨特的修護酵素。此類酵素可抵禦明顯的肌膚受損問題。

倩碧全陽系列添加獨特智慧阻光修護科技,修護肌膚表層破洞,避免破洞持續累積擴散,阻止今天的曝曬變成明天的細紋、皺紋與斑點。防曬與修護,真正幫助長效抵抗艷陽,才稱得上是引領2009防曬潮流的智慧防曬品!

近來的研究確認UVA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比UVB還嚴重:UVB會導致曬紅曬黑,而UVA則是真正使肌膚老化的兇手,因此防曬就必須做到雙重抗AB!然而以往一般產品標示上的SPF防曬係數為對抗UVB紫外線指標,消費者對於UVA防曬則無從得知。因此3:1之UVB & UVA原則,即為歐盟官方與美容協會所建議的防曬係數比例,以確保所有防曬品標準化,以保護消費者除了抗UVB紫外線,也能抗UVA。最新、最安全的防曬產品比須遵守UVB & UVA之3:1比例,即每三等份UVB防曬係數中,就佔有一等份的UVA防曬係數。而倩碧的防曬品均採用UVB與UVA紫外線的3:1防曬係數比例!

簡單來說~倩碧的全陽系列~不只防曬~還有修護的功效就對了!
這隻我很愛
~系數夠之外~好推不泛白~又不乾~擦完也不咬手~吸收也還算快唷!

IMG_0490 

包裝很貼心~我封口~不會氧化~使用前要先撕開才擠的出來唷!

IMG_0491

擠出來就是乳液~一定要擠夠多~防曬效果才有唷!!

IMG_0492  

非常好推~延展性也相當的好~輕鬆就可以擦完整臉~

IMG_0493

推勻後~滋潤度很夠~所以擦完會有油光~但我偏乾~所以這樣的油光我是可以接受的~且等它吸收後就不會嚕~~不悶不黏~

IMG_0121 

我擦了滿多的~保濕度不錯~因為有些厚度~所以要等一下才會吸收~~趕出門的話~可以直接撲上一層蜜粉就OK出門啦!
因為我上班都素顏~所以這樣就出門了(圖右)XD 對我來說相當方便

IMG_0495

倩碧全陽防曬膏SPF45PA+++
眼唇部位使用!!
便利攜帶使用的高係數防曬唇膏狀產品,可針對細小的區域例如眼周,嘴唇及鼻子及其他光敏感部位的全面性保護。SPF45/PA+++ 高防曬係數,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同時提供抗氧化保護,使肌膚不受自由基傷害,預防日曬後隨之而來的乾燥及老化問題。 無油清爽配方,具備防水抗汗功能,懸浮陽光隔離膜科技,可降低防曬成分接觸肌膚的機率,提供溫和但強效的防護作用。

這條也很方便!我也愛!!(妳哪個不愛呀!?
黃澄澄小小一條好方便唷~跟我指甲油配一組XD

IMG_0497 

有6G~轉出來這麼大一塊很夠用滴~

IMG_0496  

針對局部使用~補防曬都很方便唷! 
特別是眼唇部位~擦起來就很像再拿護唇膏擦一樣~ 

IMG_0499 

眼睛防曬應該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了!用這條補超快速阿~
嘴巴的話就拿來當護唇膏使用~ SPF45真的很夠用啦~

倩碧的東西真的都很實在阿~可惜就是不含香料XD我個人更喜歡有香味的東西啦~哈哈哈~
不過倩碧的東西就是標榜不含香料的~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應該是再適合不過啦~ 

全陽系列防曬還有一罐是做成噴霧的~我個人超有興趣~
那天去櫃上試了一下~噴出來是透明的~而且不需要再用手抹開來超方便的啦!!

IMG_0091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去海邊必備!立刻舒緩緊繃乾燥感
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快速輕便的噴霧,讓肌膚即刻感到涼爽滋潤,隨時隨地擁有舒適的滋潤感。

倩碧的水磁場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商品吧~個人也是相當喜歡~雖然一樣沒香味~但是整個粉紅色就另人一眼就喜歡阿~
這罐保濕噴霧算是隱藏版好物吧~~我自己在辦公室也會擺一罐保濕噴霧~想到就噴一下~
後來發現這罐比起一般的保濕噴霧更保濕!!之後就愛上它了~每天帶來帶去~白天公司噴~晚上回家洗完臉也噴XD
我發現它立即補水的功效不賴唷!某天我男人臉脫皮~我就想到~拿這罐給他噴一下~結果馬上脫皮就不見了! 
才驚覺他保濕能力真的很不措!後來我一直暴痘~一直脫皮~就會噴上水磁場保濕噴霧後~就可以獲得改善呢~

而且不管妝前妝後我都可以使用唷!有妝的話就先噴~再拿張面紙按壓~妝也不會花掉唷! 

IMG_0088 

晚上洗好澡也拿出來噴個兩三下~水霧滿有力的~所以不要拿太近噴XD

IMG_0094 

噴出來就是水的感覺~再稠一些些而已~聞起來就是水磁場的味道啦!

IMG_0028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攜帶方便,按摩很舒服唷!
滾珠式筆型設計,可以立即沁涼眼周肌膚、消除浮腫,質地清爽不刺激,同時為雙眸補充水分。讓眼周肌膚更加光滑緊緻! 內含穗花杉雙黃酮(Amentoflavone)與啤酒花萃取精華(Humulus Lupulus Extract)可有效鎮定眼部肌膚;咖啡因則具有抗敏和消除眼下滯留水分的效果,為消除眼部浮腫的嶄新解決之道。獨特醫療級不銹鋼滾珠設計,可配合按摩動作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減少滯留水分,並幫助精華成分吸收,達到按摩與消除浮腫雙眼、改善黑眼圈與亮白肌膚等多重效果。

這隻亮眼精華棒也很讚唷~方便攜帶~也是我最近心頭好~已經長駐我的化妝包了!

IMG_0030    

凝露狀的質地相當清爽~感覺跟噴霧有點像~再稠一點點點的感覺~
滾珠筆在使用上也相當方便之外~還可以拿來順便按摩眼周唷!

IMG_0506  

一樣是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的!想到就拿來滾~尤其我的工作都是天天在盯電腦~很容易疲勞~我又不太喜歡點涼的眼藥水~
所以這隻就很好用啦~剛滾上去會冰涼涼的~然後還可以順便按摩~眼下滾起來會有一顆顆的氣結~可以把他舒通一些~就跟刮痧的感覺有點像~然後眉眉也可以滾唷~因為那邊有很多穴道~最後還可以拿來滾一下太陽穴~保濕同時可以按摩~是不是很讚呀~!

以上簡單心得跟大家分享嚕~購物中心有買大送小唷!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保濕噴霧(125ml+30ml)CLINIQUE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15ml)CLINIQUE 倩碧 水磁場保濕噴霧(125ml)

CLINIQUE倩碧 全陽身體乳SPF50(150ml)CLINIQUE倩碧 全陽臉部乳SPF50(50ml)CLINIQUE倩碧 全陽身體噴霧SPF25(150ml)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