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971388_571120742932198_1234810329_n

Fair Lady家的鞋我很久以前就有買過了~對它印象深刻是因為他來自於台灣的品牌~
當初看到的時候完全不覺得LOW~質感很好呢~而且手工很細制~設計感也很棒~

這次邀稿來試穿當然是答應啦~台灣在地好品牌一定要讓大家知道~p1就是啦~科科~這次挑了一雙完全沒嘗試過的style~!!!

看起來又瘦又長~XD我沒有修片唷~這是用I手機拍的啦~好開心~穿了以後也發現沒我想像中的難搭~

IMG_01173.

乍看之下其實就是一雙牛津鞋~~

IMG_0119

但其實有點不一樣~他多了可愛增高XDDD

我在購物中心發現它叫鬆糕~哈哈~好可愛呢~增高有雙色~看起來真的很像鬆糕~XD

真的是甜美又復古~

IMG_0122

 

這雙外面是牛皮內裡是豬皮唷~Fair Lady家的鞋幾乎每一雙都是真皮的唷~

會挑這雙還有個原因就是他的楦頭比較窄版~看起來比較不會呆呆的~很飛訊~~的感覺~!!

IMG_0123

內裡也是真皮不磨腳跟也滿算滿軟的

IMG_0124

鞋底會讓我想到波卡XDDDDDD

我穿24號大腳丫阿我~一般平底我都是穿24~高跟的才會穿到24.5唷~

這雙長一點~所以我穿24還有些空間~但不會掉啦~

IMG_0127

不管是收邊什麼的都很細~也沒有看到線頭什麼的~質感非常的好唷~

IMG_0128

後方~看起來也有點小心機~設計很多小細節~很喜~~歡呀~~

IMG_0157

穿搭來啦~哈哈~很簡單的九分牛仔配雪紡上衣~~很日系也很休閒的感覺~

而且鞋型很不賴~不會讓我看起來像巨人的腳XD

楦頭偏窄版卻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IMG_0173

本來擔心鬆糕的增高底會讓我看起來很幼稚~結果也不會~意外的拉長比例~拍照好高~XD

IMG_0164

側面的鬆糕果然看起來很Q~臉素顏~破壞美感~遮起來才有FU~XD

搭上新買的包包~~SO~日系呀~~(自己說)

IMG_0165

拍起來腿的比例更好看了~科科~是說我原本有160也不矮就是了~XD

IMG_0172  

再來一張蹲的~不曉得好像拍鞋都要這樣拍才行~?!

但我蹲其實一點都不好看~果然要正妹才不會像在"哭便所"阿~~~~~

所以我還是把臉遮起來好些~噗

 

wojdmtwz  

試著搭另外一種休閒的感覺(好像差不多)~也是安全牌吧~也OK~

其他搭配還在摸索中~大家有啥好的穿搭建議嗎~~~

這次試穿這雙也好喜歡~可愛的鬆高讓我感覺高人一等~XD

穿久了也不像穿高跟鞋一樣~腿都要炸開來了好開心~

沒穿襪穿他也不磨腳耶~但我沒有可以搭他的襪襪~不然就更日系了!?!

打算下個月去日本採買~穿搭成功再PO到FB~XD

照片 1  

當天也試穿了很多新款~都很好看也很穩~!!!!

照片 5  

還有個芯太軟系列呀~超好穿又軟的啦~~這是其中一雙~好穿到我差點買下來~>"<

同行的朋友隔天就帶著妹妹一起去買了三雙~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穿唷~

大家快去專櫃試試~這雙超熱賣~去試鞋的時候還看到路人也買這雙~~~

IMG_4358.JPG

[活動] Fair Lady.皮革雙拼質感跟鞋~來自台灣的好鞋!

上次穿搭的另一雙~雖然買不到了~但是可以看看的啦~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廠商糾乾心~要送出商品抵用券200元-10份(場商會發簡訊給的獎者~憑簡訊認領) 

要拿很簡單呀~幫我分享FB文章就可以嚕~~~

1.點讚 APO IS APPLE 雜物間

2.公開分享此篇連結 (點我點我這裡這裡)

3.於FB文章下方(點我點我這裡這裡) 留言附上妳的MAIL~

不想留在FB也可以在下面留下你的MAIL跟FB ID唷~~~

我會抽出十名唷~!!!!!!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唷~!!APO IS APPLE 雜物間

怕漏訊的朋友~~~可以接收粉私團的通知唷~免的錯過好康~!!

設頂看這邊~[LINK]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打個廣告~以前為了裝OL買了FL的好鞋~
哈哈~順便出清看看有沒有有緣人呀~
 
 
FAIR LADY百貨專櫃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A8館1F
新光三越信義A4館B1
京站Q Square 2F
遠東百貨寶慶店2F
板橋 遠東百貨1F
桃園 遠東百貨桃園店1F
台茂購物中心1F
中壢 太平洋SOGO1F
新竹 大遠百2F
太平洋SOGO1F
台中 中友百貨B棟B1
新時代購物中心1F
嘉義 遠東百貨2F
耐斯松屋1F
台南 新光三越中山店2F
大遠百1F
高雄 漢神巨蛋1F
新光三越三多店1F
大遠百1F
屏東 太平洋百貨1F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Fair Lady‧Soft芯太軟‧異國風情編織繫帶鞋.米 Fair Lady‧時髦制霸‧超級搶眼艷色楔型涼鞋‧藍 Fair Lady‧樂活海洋‧線條結構木質魚口高跟鞋‧橙Fair Lady‧玩心獨具‧甜美復古鬆糕牛津鞋‧米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