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既上一篇 [閃光] 閃光對戒!!純手工自己來XD松菸草山金工一日銀匠體驗

又來閃瞎大家~XD情人節痲~~~~

在去年的中秋左右~因為某人說我沒中秋禮金好可憐要送我香水~後來我想想跟他說我想要情侶手環~!!!!!!

就逼著他陪我到SAMBER訂作哈哈哈哈~本來他很抗拒的~

他覺得這種東西很沒必要~他也不喜歡戴東戴西的!!覺得很麻煩~誰知道他後來還比我失心瘋!!!!

2.JPG

SAMBER在東區靠仁愛路的小角落~老闆是SAM跟AMBER這對黏TT夫妻檔共同打造的~
會知道這裡也是緣份啦~去年生日我在旁邊的餐廳用餐~但因為我比較早到~
被SAMBER裡面的東西吸引就進去看看了~
一逛下去也是不可收拾~打包了兩條項鍊都好喜歡~~
後來三不五時就想再來買個什麼東西~終於這次給我逮到機會了~!!!!

3.JPG

招牌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呀~我覺得很可愛~當初會想近去也是看到可愛的招牌~
不知道跟學設計有沒有關~招牌通常是我在逛街會不會想進去的原因之一XD  

4.JPG

這邊也有一些AMBER大師的繩編創作~

5.JPG

可愛的銀項鍊也超多~我就有兩條~XD

6.JPG

櫃子裡滿滿滿的小東西~都是他們的創作&出國帶回來的唷~~

款式比較特別~不是一般飾品店會有的東西~

7.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零件~拼拼湊湊也能拼出一個很棒的作品唷~ 

8.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三不五時去晃晃~AMBER每次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我們每次都拒絕她~因為都吃很飽XDDDDDDDDD

有拉~有喝過一次~很好喝唷~~~~~~~

9.JPG

要訂做什麼樣的情侶手鍊呢~其實我一點都沒想法XD只是想要而已~
AMBER大師就建議我們自己先挑喜歡的元素~然後我們再來想說怎麼組合起來~ 

10.JPG

我一眼就看中那捲起來的小葉子哈哈哈哈~奇怪我真的很喜歡葉子是為啥~我又不叫葉子~!!上次帶走的項鍊也是葉子圖案XDDDD 

11.JPG

某人認真挑的身影XD(其實這是為了寫文章才又回去補拍的示意圖XDDD) 

12.JPG

因為某人很挑東西~太多東西放在他身上都很不搭~!!!
挑來挑去挑到了一個長管~還滿粗獷的又不會太OVER!!比了一下覺得很適合~ 

13.JPG

但那長管對我來說有點太大~葉子對某人來說又太娘~後來AMBER就幫我挑了一個共有的元素~就是上面左邊那顆~看起來像水波紋一樣的東西~ 

14.JPG

滿滿的訂單呀~~~耐心的等待是值得的啦~

15.jpg

然後我們想要繩編~就挑了各自喜歡的顏色~我是紅/黑配~他是藍/黑配 

16.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等了兩個禮拜後~終於拿到了~開心的直跳腳(內心)
結果我一直說!!!某人的也太好看了吧~!!!比我的還好看怎麼醬啦~!!
不是說我的不好看~只是看了他的怎麼覺得某人也太搶我的風頭了吧~!!!!!
一直嚷著說我要跟他交換~他自己看了也很喜歡~很怕我真的搶他的~
為了安撫我~~居然還說出你就是我的小葉子呀~我是你的大樹幹(指長管)
我聽完哈哈大笑~這話居然說的出口~真有你的~好吧~不跟你計較!!! 

17.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AMBER也會PO一些作品上FB~每次看了都很想要~
PO一些其他人的情侶鍊給大家看看~
這條就比較有變化~很可愛~ 

18.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這條也很有個性~我滿喜歡的~而且女生是全銀鍊耶~!!!!
當初真應該也用全銀的~這樣我賺到耶~哈哈

19.jpg

(圖片取至SAMBER FB)
這款女生的好秀氣唷~也好好看~

20.jpg

看看某人~為啥我說他比我還失心瘋~!!!!!
手上那個鬼牙手環也是他的~!!!!
取手鍊那天~我也不過跟SAM聊了一下~
一轉頭他就跟AMBER談好了~他說他要買這個!!!!!!!!!!!!!!!!
過份耶~!!!!我也想要!!!!!但當時正逢某人生日~沒有預算再買東西給我自己了

T^T不然我本來很想要買圖1的葉子手環!!!!!(又是葉子)
阿不是沒必要~怎麼還買了這個~不過真的很好看啦~我也沒阻止他~
這手環很特別~其實他本來是耳環的~被SAMBER打造成手環變得更厲害了~
太大了我想偷戴都不行~哭~  

21.jpg

女生版的戴起來也好看吧~~~~~~但我沒有預算啦~!!!!可惡~!

22.jpg

跟我在Rainbow Ring買的手環也很搭~!!

23.jpg

跟我們的對戒也很搭~XD

24.jpg

穿什麼都很搭~因為他這不怕碰水~下水後也不會一直濕濕的感覺不舒服~
所以我們都一直戴著沒拿下來過唷~很方便啦我覺得~
某人也不喜歡拿來拿去的~所以他也很滿意~

25.jpg

跟肥咪也很搭XD(誤)

26.JPG

然後去拍照的時候又看到一個手環好好看ㄋㄟ~~~~~~

一直暗示某人情人節要到了唷~XDDDDDDDDDDDDD

某人完全裝死!!!!!

27.jpg

然後偶爾我也會去跟SAMBER買材料~自己編送人哈哈哈哈~

我會嗎~?開玩笑~我中國結社的ㄋㄟ~怎麼難得倒我~!!!!!!!!!!!

28.JPG  

編給妳看~厲害吧哈哈哈哈哈哈~都我做的耶~~

結論是~我真的很喜歡SAMBER的東西~可能跟裡面的人也有關XD

畢竟買東西就是求一個"奇模子"!!!!!!!

SAM & AMBER 兩人甜蜜的要死~一開始還跟妳客氣客氣~

去了幾次後就三八了起來~哈哈~我個人是覺得很有個性很可愛啦~完全是藝術家性格無誤XD

大家有去東區可以去晃晃~哈哈~不過要有禮貌唷~而且要有緣份才進的去這家店XDDDD

可以先上FB關注一下動態~免得撲空~XDDD(本人有切身之痛

你要是讓老闆討厭你是不會賣你東西的XDDDDDDDDDDDDD (喔喔不小心講出來了~~~XD)

 

[閃光] 閃光對戒!!純手工自己來XD松菸草山金工一日銀匠體驗


檢視較大的地圖 
SAMBER workshop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聯絡電話 02 2773 168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MBER-workshop/359514950764451?fref=ts


Rainbow Ring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ring68?ref=ts&fref=ts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