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哈~這題目有點難~其實很多東西停產都會慌~但那些東西基本上都是明星商品不會停產的....像是SK2青春露!!

怎麼可能會停產呢~所以跳過那些很夯的東西好了~我寫些稍微沒那麼夯的產品~

如果他停產我真的會想說:歐都ㄎㄟˊ(怎麼辦)!!!!!!!

就是上面五罐了~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GOOGLE哪裡買嚕!

1.JPG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這東西以前好像就推過了~真的是太好用~又便宜~又常有特價或是買大送小!!!

我是個用完就想換沒用過的新產品的人~這罐算是我少之又少會回購的!!!!

這罐我用到少說有五罐!!!!還是自己掏錢回購的唷~你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KEVIN老師真的很厲害呀~開發出很多好用又平價的彩妝跟保養~!!

 

2.JPG

citta by Roger心顏清透絲滑粉底液

T^T 這真的停產了~Roger老師把品牌給收了起來~嗚嗚~

這隻是第一支我用了覺得最沒有存在感的粉底液了!!!!!!!

說有多薄就有多薄~我沒在豪洨的啦~

是我超愛的妝感~有上跟沒上一樣~又會讓肌膚修飾的很好!!!!!

但它真的是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了~~~嗚

希望Roger老師休息夠了可以東山再起啦~!!!

更多深入介紹可以看 :http://apoisapple.pixnet.net/blog/post/31018569

 

3.JPG

KOSE高絲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

我不愛擦防曬就是因為黏膩~然後不黏的通常擦完手會很乾

這隻是我在日本亂買回來發現很好用的!!!!

真的很清爽又很水~~~CP值挺高的

而且我從來沒用過雪肌精~因為包裝太醜XDDDD

這隻大概是唯一我可以認同的包裝了哈哈哈哈

 

4.JPG

CLARINS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排水油)

這算誤打誤撞用到的!好像也是很有名

某次參加他們家一個新品體驗會~反而被它煞到~

 

排水效果真的不賴~而且味道我很喜歡~

又可以順便保濕身體不用再擦乳液也OK!

肌膚也會變的好好摸~~大愛~

更多:http://apoisapple.pixnet.net/blog/post/31908337

5.JPG  

LUSH 造型師洗髮霜

最後一個好像很冷門齁~

但我超喜歡耶~這是在LUSH工作的朋友送我的~一用大愛~

雖然洗髮餅也很好用~但我更愛它~

洗完大澎鬆~又舒暢~頭皮超乾淨的感覺啦~~

而且洗髮餅是LUSH招牌了吧~不怕停產呀~~~

但我真的怕這會停產~這罐好像在LUSH也不算很有名

但它真的很好用~!!!!!!!!!!真的!!!!!

以上小小分享~有啥也是你們很喜歡也很怕停產的嗎~~~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LUSH造型師洗髮霜330gCLARINS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排水油)(100ml)2011新包裝 KOSE高絲  雪肌精 草本輕透防曬凝膠N (80g)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KOSE高絲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