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這篇早要更新的啦~
不過一隻醜小鴨還真沒啥好看
毛真的都沒有~看了連我都嫌棄他~
怕污染到大家的眼睛~呵呵~(其實這是藉口吧~

多多聽說是隻彩色的鸚鵡(當然~要等他毛長齊才是
而且會說話唷~這是爸爸買來陪我媽的
這幾天~媽媽住院都不在
照顧工作就輪到我身上啦~
誰叫我最閒~

結果發現還長的挺快的哩~我餵的第一天還很醜
沒想到第二天胸前就長出很多紅毛耶~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5/19日~來家裡沒多久~真的很醜~




5/24胸口開始冒出紅毛來~~背部是綠色的喔!

他指甲超尖~光站在我手上我就刺的受不了了= =


5/28~毛長出很多嚕~~開始期待他長大~







有沒有看到摩卡也入鏡了~在一旁虎視眈眈
哈哈~我還硬把摩小卡抓到旁邊~他一付很緊張的樣子~
多多搖頭晃腦的到處亂走~不小心撞到摩小卡~
摩小卡很沒膽整個跳開= =


再來讓大家聽聽他的叫聲~真的很吵~不過偶爾~
也會有像下面一樣~疑似"正常鳥"的叫聲唷~


注意聽他有叫一聲不太一樣的聲音唷!!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