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如要全文轉貼文章(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PB210239.JPG

<<此為合作體驗唷!>>
其實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到延吉美做治療~
治療到現在也小有成果才來跟大家分享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距上次造山也半年了吧~先給大家看看成果騙你們點進來XDDD
前後差多少不用說也看的出來了吧~
你們說說沒下巴的人生有多可憐~我臉圓到不行>"<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926_IMG_4251.JPG

<<此為合做體驗唷~>>
9月底的時候~去超美體驗了新的技術唷!!!就是奈米針微晶生物煥膚~一聽到針當下有點怕怕的~
後來問清楚後才知道他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也不是針拉~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8050365.JPG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哈哈~牙齒冷光美白耶~超酷的東西~之前一直聽說~
結果今天有機會來體驗真興奮~來到台北車站的雅偲醫美~
很好找~就在NOVA那棟唷~抬頭就看的到招牌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06_IMG_2095.PNG
 
哈!大家是有心裡OS:怎麼是不是雙眼皮嗎?XD
埃唷~一下就看光當然沒意思押~當然要先回顧一下我的內雙~
是說我也沒有很不滿我的內雙拉!雖然常被誤認成單眼皮.......都是我的眼皮實在太腫拉!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IMG_7895
[合作] 感謝超美診所!! 微晶瓷讓我也有尖下巴的一天呀!!!!!!!!(激動!!)淚~~
還記得上次這篇引人熱淚的醫美文嗎(可點上方連結)~~~~~好啦~我知道只有我自己熱淚~
超美的晶亮瓷讓我的下巴有了第二人生~!!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77

今天又到超美來體驗新東西~其實這台機器我知道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試它一試~聽說很夯呢~想約它還要手腳夠快才行呢~!
超美的LPG療程一堂是20分鐘~小姐跟我說一次做兩堂效果會很明顯~所以我當然是直接來馬兩堂嚕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064

這次來到元和雅體驗非侵入性體外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元和雅北部分院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出捷運8號出口走一下就到了~很荒便~~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527-APO.jpg
 
更新:把留言關掉了唷~我不是專業醫師~大家有身體上的問題還是問專業的醫師最快唷!!!!!!!!!!!!!!
問我是絕對不會有答案的~我的狀況都清楚的寫在文章裡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23
 
以上這兩張照片有啥不同有人發現嗎?(OS:阿你都打在標題了是有人會不知道嗎!?)
嘿啦~就是下巴啦~有下巴看有差多少就好了!!!不過這張是我自己PS的啦XDDDDD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50

今天到板橋的光澤醫美體驗肉毒全臉拉提~~~
因為之前打過肉毒瘦小臉的~想說應該差不多~就來玩了XD
光澤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出來~對面就看的到啦~超好找的!
簡單填了資料後~就給醫生問診啦!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04.JPG

其實這部份我猶豫了很久~但看到身邊朋友成功的案例整個又很心動
帶著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下定了決心到了診所去諮詢這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