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一篇單純的炫耀文啦~~~(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右下角的串聯貼紙了嗎?
那天莫名其妙回來收到一個S-MODA的包裹
心想 奇怪 阿我又沒買~寄什麼東西給我?
還那麼大一盒~打開一看~
居然是AYURA的親白拋光液阿~~~~~~~

OH MY GOD!
也太好了吧!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還真的是串聯中的!
真好~
而且還是不便宜的正品唷!!!!!!
送的東西其實很多樣化~
但我覺得我拿到是最想要的啦~哈哈哈~

話說這罐~是我第一次接觸AYURA的東西
N年前買的~到今年剛好用完最後一滴~
周年慶的買大送棉一直再考慮要不要買~
好險沒買~就中了耶!!!超開心的啦~喔耶~

完全沒內容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