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條啦!
彎彎給我的借衣費?

讓我整個哈哈大笑~一掃陰霾~
本來不打算洗臉的~一看到這個馬上跑去洗XD
(不是不洗~是晚點洗XD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一條很有喜感的洗面乳
光看那個圖我就笑到不行了~哈哈哈
還噴氣哩~(狂笑打滾中~
想到那畫面真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沒有看到 就是那口氣~笑死我了
戰痘 山苦瓜極淨泡泡潔顏乳-60ML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面的說明~很明顯是給痘肌用滴~
但我不是(拉拉拉
成份主打是山苦瓜(舒緩肌膚不適)跟葡萄籽(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平衡)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極淨這兩個字我就很害怕
因為我不是油肌~我也不喜歡洗完會很像塑膠的感覺~
澀澀的很不舒服~手摸在臉上整個阻力很大!I不喜歡~
所以就抱著玩玩的心態來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包裝正面號稱超綿密泡泡
開口有點小~擠出來很"細條"
所以要稍微擠一下量才會多一點~不小心失手擠的有點多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用了這麼多唷~大約十元面積再多一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加水用手搓出來的泡泡~
有點驚喜 真的有給他綿到說
而且泡泡的觸感是柔柔滑滑的 滿實的量
不是稀稀水水的泡泡唷~有點像奶油的感覺
味道清清淡淡的 好像是葡萄籽的味道?
                                                                               
洗完後擦乾 摸一下 就是有洗乾淨的感覺
但不會崩 也不會澀 滿平滑的
但沒有滑到會嫩的感覺~就是平滑這樣但沒有很滑很滑~但也不會乾~
                                                                               
個人是屬於中偏乾 T字一點油的膚質~洗起來雖不會乾
但也不會覺得特別保濕 我想這條還是適合混合肌跟油性肌唷!
倒是綿密的泡泡值得讚許~

下面是我重新用起泡網再搓一次的泡泡~
更加紮實~看影片就知道嚕~~
而且用量比第一次少了三分之一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把整隻手翻過來也不會滴落 一直到我用手把他擠下來
才啪一聲~有沒有聽到^^



結論是 
彎彎的包裝很可愛讓我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口味?
據說這條還沒上市啦~
所以價錢啥的我通通不知道~

大家注意各大通路吧~有興趣的話
早晚都會看到的XD

先說 我可沒拿什麼好處 純粹是因為彎有多給我 PO好玩的
不相信我也沒辦法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