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2006秋妝DM

因為參加了活動
所以提早看到在八月底上次的彩妝唷!
這次推的是四色眼影為主打
還有唇膏唇蜜啦~指甲油~腮紅啦~通通是大地色系的唷!
可能有些人在雜誌上看過嚕~

這次主推眼影盤~說真的一開始我本來不怎麼有興趣的~
一來是包裝控~二來覺得顏色好像沒有很亮眼的感覺~
後來實際知道以後才知道他的價值阿~
RMK家的東西我一直是還滿忠實的~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就是這樣
包裝普通 等實際用了才知道他的價值 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本來覺得1750的天價~瞬間也覺得也還好嘛~噗乎~

很多人光看照片一定不覺得他多好用~我還是建議大家去專櫃玩
因為他這次打的是混色!所以雖然只有四色
但如果妳會玩~就可以變成一盤十幾種顏色的眼影盤嚕~

RMK2006秋妝新色產品

↑2006新妝全產品

RMK2006秋妝新色01
以A跟B為主色~延申做變化~依箭頭方向混色~比例可隨意~量多量少都可變化出不同的色澤唷!

RMK2006秋妝新色02
標準的大地系~所以就沒有特別試了~不過珠光散怖的很均勻~金色的很美~

RMK2006秋妝新色03
似乎是這季的主打~普普風的感覺~變化應該不錯玩~只有這盤全是亮色系的唷!

RMK2006秋妝新色04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盤....可惜不適合我內雙的腫眼睛~有幫人試~所以我覺得光單擦就很有氣質的色~適合OL~(我沒有混唷~)咖色是無珠光的唷~

RMK2006秋妝新色05
這盒滿適合煙勳的妝感~其中左上跟右下的綠跟咖色是沒有亮粉的唷~
RMK2006秋妝新色06
這還滿兩極的顏色~黑加銀另一邊是春天感的嫩綠~可以變化完全不一樣的妝感~這個我有試擦~黑加草綠就變成了墨綠~^^
**************************************************************
補充一下混色用法拿綠的來說,06那一個
右下的草綠阿~先沾多一點~再沾一點點淺綠
就會變另一個顏色的綠~
但只能混一次,不能沾了第二個顏色又跑回去沾第一個色~就會髒掉
阿如果妳想要光澤感再多一點~那妳右下的草綠就不要沾太多~沾完再去沾多一點淺綠~這樣有是另一個色
然後妳想要煙勳點~就沾一點深綠~再沾多一點黑,就會黑中帶綠
那如果不想要那麼黑~就多一點深綠~再沾一下黑一點點點~就會變墨綠~
所以這東西到每一個人手上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



他們家的指甲油~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我個人喜歡的是89~粉膚色~很有氣質的顏色~
其他都有偏光唷~也很美~不過我個人不愛就是了!


若有需要看大張一點的照片~
請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applein/
點照片上方的放大鏡~就可以看到最大的SIZ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