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不路回來~挑了一家餐廳聚會
本來是要去吃頂泰豐 但因為沒法打折只好改地方
下班倒數一小時才跟kay緊急討論~
但因kay現在不能吃辣不能吃炸~
所以很多都沒法吃 臨時也想不到餐廳
還差點沒吵起來~攤手~我就說了吧
看半天~終於在最後一刻決定去吃kay上次吃過的茶水攤~
可憐了不路已經到att還要在坐過去國父紀念館站~

到了店內還有人在排隊~好在我們人數不多還剛好有位置可以坐
雖然位置在店門口~將就一下吧~
菜單很新奇~七嘴八舌的點好後~上菜的速度很快~不過順序有點妙


先上了大家都點的例湯~每日限50碗?
今天的是青木瓜雪耳燉瘦肉湯~$60
店員還很可愛的跟我們說豐胸唷~~~噗
不過我們好像都過了發育的年紀了~
端來的時候我們還想說青木瓜不是青的嗎????
怎麼是紅肉的~~喝起來的味道很妙說!不太會形容~我第一次喝這種東西
結果不一會遠端飄來店員的聲音說
"他燉的時候是用青木瓜 出的時候是放紅木瓜"
豁然開朗有沒有~



再來是kay的時菜肉片炒麵$120
裡面的麵是廣炒麵呢~我的最愛
不過這道清淡到讓kay吃不下去了~因為真的很清淡淡淡淡阿.....



kay的凍奶茶$60&不路的熱鴛鴦$?
kay幾乎都沒喝~我曉得道地的香港奶茶跟鴛鴦都不是我的口味~
所以我沒有點~忘了喝一口看看~所以我也不曉得味道



BLUE的鼓汁排骨飯$85
應該是我們裡面最好吃的吧~!
雖然他的飯真的偏硬~不過不路都吃光了
只剩一些白飯~


我的煎豬排餐肉蛋飯$100
之前kay朋友推的~我吃起來覺得....普通耶~
火腿非常鹹一定要配飯!不過飯太硬了~我咬的很辛苦阿...
豬排肉咬起來不是嫩嫩的感覺~可也不是老掉很難咬
就是吃瘦肉的感覺~~這樣有懂嗎?也有點鹹要配飯~

這道飯要是飯不這麼硬我應該會吃光吧~
我也是把料吃光剩白飯~



妙的是~湯還喝不到一半~大家的飯都上來了~飯都還沒吃到一口還在喝湯~
菠蘿就送來了~還要我們趁熱吃= =
到底該吃哪個先阿~>"<
只好聽話先吃菠蘿啦~~
嗯~~咬下去滿滿都是油啦~好幸福的味道阿~~
酥酥的熱菠蘿~和在麵包跟嘴裡化開的牛油~~~~~~~~~超棒!
不過熱量應該也是高的嚇死人啊~~~~~好險我有先吃甲殼素
自己為吃心安的~噗

不過這一吃完幾乎就飽啦....還有飯耶~>"<
我還有一個甜點..........(好險我沒叫飲料)



新鮮芒果燉奶$80
就是台灣的奶酪啦~不過不像一般像布丁的口感
是很糊的感覺唷~
芒果是新鮮的~不過吃起來有點像凍傷的水果~
口感~很妙~
我幾乎也都沒吃完= =實在是太飽了
收走的還來關心~是不合胃口嗎?
真不好意思~

下次來就聰明一點~要嘛吃主菜
要嘛就飲料配菠蘿再叫點心類的就好了= =
不然很浪費的感覺~



最後感謝一下不路的愛心小禮物Lip Plumper 
(之前本來拖她買的~結果大方的給我當小禮物)
真不好意思又很開心~不路去美國念書又不是去玩~
每次回來都還帶小禮物給我們~真的很貼心耶~
這樣會養成我們的壞習慣的啦~哈哈哈哈!

還有托他買到的nars腮紅~3個~不路還可憐我算我2500就好~真是太感人了~
我的nars心得文真是越拖越多阿~嘆~

回家又在東區地下街買了kiss me的超保濕米眼霜啦~>"<
已經沒錢了還硬要買~kay的以情代刷
欠她的債已經讓我用exl表建檔起來了啦~哈哈哈!!

************************************************************
延吉本店:Hong Kong茶水攤
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Tel:2772-5252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kay個人經驗,坐捷運的話是到國父紀念館下車,往華視出口,左手邊的第一個巷子直走快到底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小店
坐公車的話就是搭直行忠孝東路的,在阿波羅大廈站下車,在找地址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