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官網)

這是這次的主角~噹噹~也是我第一次買stila的眼影唷!
因為本來都覺得單價頗高下不了手~
結果ping在網誌裡的一句........"可以輕易的達到自然感或誇張感的煙燻妝"
所以手就滑了啦!!

彩妝師當初幫我畫似乎很容易~先用同系眼線畫好小暈開以後
用刷具把最淺色跟中間色混刷~感覺還不錯~真的很容易做到簡單的小煙燻....
結果回家試了以後~發現並不那麼順利畫出我想要的煙燻
而且髒掉了~嗚嗚嗚抱歉抱歉技術不太好~

哈~昨天試的時候居然成功了耶~
我後來發現可以濕擦~差擦這東西很妙耶~
眼影粉濕擦就變的有點膏狀的感覺~開心開心

先來張試色照吧~


上有閃 下沒閃
上濕擦 下乾刷


左邊是右眼(先畫)
右邊是左眼~呵呵~

使用品:1.BB #BONE
       2.VISEE雙頭眼線筆(黑/白)
       3.STILA三色盤(翠綠橄欖)
       4.極太睫毛膏 

因為先畫右眼~所以顏色比較重~
左眼要畫的時候因為要出門來不及了~
明顯的淡很多  其實太亮有吃色啦~沒差這麼多
不過左眼的漸層就自然很多~右眼的分界就比較明顯呢~
不過也比較顯色~因為我畫很多次~
先用BONE打底~畫上眼線~然後上眼影~
我都是兩色混色濕擦推開~最後才用乾刷用最淺色跟中間色混的刷整片
順便把煙燻的界線暈自然一點~不要有色塊產生就差不多啦!



再來個開天眼~此為右眼唷~個人挺開心的~算有成功了吧~
除了下眼線以外~請跳過他~還在練習中...

此外推一下BB的打底BONE~應該推到爛了吧~
對我內雙來說 他真的是個好幫手
不只打底~我平常用眼線筆這東西畫完眼睛...
一閉眼必暈~自然的印到下眼線~冏
然後上眼線就變雙倍寬...懂吧~

結果昨天用完BONE再畫眼線...閉眼.....居然....沒事耶!!!!!
嚇死我了~雖然雪姬說沒有控油的效果
不過對我來說 他確幫了我一個大忙~~~心~

再來看看整體感覺吧...是說我的圓臉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煙燻~噗





好吧~我承認我忘了遮黑眼圈



是說我的嘟嘴方式好像跟常人不太一樣~噗



扭到脖子的怪角度~不過眼睛看起來有雙眼皮感覺!XD
而且我有偷點RMK的小星星

另外腮紅是植村秀的P83(顴骨)+NARS高潮色(大片刷)
口紅是RMK的誘色1號+MUF的光燦唇蜜(透紅色有亮片)
唇色拍出來意外的粉~也是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