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參加JILL STUART的活動的關係才上的啦~
整個還是很害羞啦>"<
封面是小楊~臉無敵小~唉唉~真好~



沒想到在右上角封面就有我們的名字耶~>////<
但每日瀏覽人次三千人.....也太誇張了吧....
我300還差不多~XD
很害怕公司的人會看到~因為公司會買CHOC這本雜誌.....
我不想要讓這麼多人看到阿阿阿阿阿阿~~~~~
不然人家還以為我不上班天天都在用這個= =
唉~拜託看到的人不要來跟我說~~~~>"<
低調低調~噓~



總共四面~篇幅滿大的唷!
前面先來個介紹~就是當初給我們填問券的題目XD
不過這邊的大頭不是我們提供的~
照片是由他們(不知道是PIXNET挑的還是CHOC自己挑的~)自己抓的~
以致於有某些人照片解晰度不太夠就變馬賽克了
有點冏就是了~



近卡一下我的部份~我只能說~好險這張沒很腫XD
最愛彩妝品~無XDDDD
因為我來者不拒~我喜歡新東西~對品牌沒有一定的限制~科科~



翻過來就是活動的介紹啦!!
超正的JS公關也在上頭~
還有不是我要裝熟~我真的覺得JS公關很眼熟!!!!
我一定在哪早就見過她!!!!!!想不起來好痛苦!



花絮某 一腳~JS公關在介紹產品!
我不懂為什麼我是搜西姿勢XD
而且側拍的我都好酣XD
看起來好癡呆唷~~冏



然後這張是第一天去的人~
依序是ZORA-TOMOKO-雪姬-APO-草莓
看起來感情是不是很好~
其實是不錯啦XDDDDD
而且好過份!每個人都比我嬌小!!
這就算啦!!!重點每個人的人都比我小~又尖!!
我圓在那一整個很明顯耶~哭T^T



最殘酷的是這個了吧....素顏好圓唷.....一整個平掉~
不過ㄐㄐ說我素顏可愛...那........圓就圓~算啦~呵呵~
反正我是蘋果~不圓才奇怪(為自己找藉口!)
虧我還餓了一個禮拜~拍出來還這麼圓~
萬一我沒節制一些~拍出來應該整個腫吧~= =

其他人有素顏就不好意思PO她們了~大家想看請去買一本CHOC嚕~
不然跟我借也是可以XDDDD

=阿對~看完記得來投票唷~>//////<=


最後上次有提過很久以前參加兔聚也有上過小雜誌
剛好翻到給大家笑一下XD
那是四年前的我~請大家有點心裡準備~X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吸口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吐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D
怎麼好像以前眼睛比較大?
這是2004.08.29參加的兔聚嚕~
忘了說~左邊的是我XD
手上抱的當然就是我家兔子啦~不過目前當小天使去了~哭
他叫寶寶~養了他很久一直以為他是母的~
後來去兔聚騎人家才發現他是公的~冏

這時候我好像還在唸復興吧XD
化妝跟本就不會~唯一會的就是擦睫毛膏~
還暈開XD
第一隻睫毛膏就是媚比林那個超細頭的~哈哈
不暈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