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正好~不出遊怎麼行~
雖然我還是很想睡~但無奈還是被挖了起來
就弄一弄往貓覽出發~~
好久沒綁馬尾了~既然是戶外活動~綁馬尾最適合的啦~~



先來聊聊今天的妝XD
以上是用品~有不懂的請發問~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眼妝就隨便了XD總之讓人家覺得我眼有睜開就好!
所以走自然有神派~科科~重乾淨有神~所以把我的BB遮瑕拿出來用啦!!
然後還有修容很重要~因為綁馬尾~整個臉露出來~
嘖嘖~真夠大了~不修怎麼行~哈哈~
主角就是MAC腮紅JOYOUS!
名取的真好~用他就很開心阿~呵呵~



眼睛就是先用DIOR眼影霜打底完後~
拿MAC眼影(MINERALISM)畫~大約莗出眼摺多一耶~睜眼要看到唷!
然後拿MAC煙燻眼線筆畫一條眼線~再拿刷具把眼線暈開~
最後再沾一些眼影把推開的眼線跟眼影融合在一起~
刷上睫毛~完成!



我個人覺得還滿自然的啦~XD



多JOYOUS阿!!



腮紅怎麼那~~~摸可愛!
忘了說~我有偷疊SHY BEAUTY!
所以是又害羞又漂釀又開心XD



今天造型~其實是亂搭~牛仔短褲太短很羞~就搭了絲襪XDDD
本來要搭七分內搭褲~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冏
就亂穿了~哈哈哈~
要健行~所以要穿平底鞋!!
出發!GO!!!!



到了忠孝復興轉木柵線!一堆人!!




開了開了!!還看的到車頭!~我們在第四節^^


匯車也要拍XDDDD我好無聊



喔耶~到了比想像中的快!!
我已經忘記上次來動物園是什麼時候了
那時不知道有沒有捷運了!?



到了到了~好多人>"<



出去後走阿走終於到了!!是貓覽耶!喔耶!!!
看到了!!準備~回家!!!!!!!!
哈哈哈~~



我沒有在搞笑~我是真的回去了= =
妳看人多多阿~跟看LP演唱會有得比~
本來想說排一下好像還動滿快的?
結果不停的往後走~
我發現居然沒有盡頭= =
整個無言阿~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回去做個都市人= =
然後就坐回SOGO了~


去小香試了草莓升火的水吻我唇蜜#68
怎麼看起來像紅的?
真奇妙~不過也滿好看的~



到處奔波了一個下午~JOYOUS一樣的可愛挨~


JOYOUS真可愛~忍不住一直拍~

結果我們今天一整個都在那鬼打牆.......
整天都泡在東區~到處逛為了我的平底鞋XDDD
後來買了兩雙~不過通通要調貨~所以沒照片~好空虛阿~~
然後吃了一家很貴又還好的餐廳...
最後再去逛饒河街....人也好多~
一天走下來~還真痠阿~~~~~~~

回到家後~居然沒有積線~拍拍手~真難得哩~
只有眼頭一點點點點點的積~
不知道是DIOR打底起了功效~還是MAC的眼線筆好XD

這一篇...真不知道重點在哪裡?很難歸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