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
這當然不是我這次染的色啦!
只是按慣例要來回顧一下嚕~這是第一次染髮的照片~
2005年哩~XDDD
是紅的唷!!



2006.11
上面其實是我第二次染紅啦XD
記憶混亂了~科科~是第一次紅再亮一點帶橘唷!

2007.08
這是第?次染的~其中我自己其實有DIY染過一次~
但...發生了很慘的事情~所以以後我還是決定都給人家染就好!(握!
這算第二次給人家染~染的也是帶紅調~但比起上次~較偏橘也比較亮唷!

2007.08
就是這次~偏橘也比較亮啦~呵呵~


2008.07.05
將近一年都沒染了~其實只剩髮尾有色

2008.07.05
其實我髮色就偏紅~長出來的頭髮是深褐色~
之前染的退掉其實就還滿合的~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有布丁頭XDD
就一直拖著沒有去染新頭XD
再快要一年的時候~我再度去染了~~~

科科~這就是今天要染的色!!
黃色?!哈哈~是蜂蜜芥茉唷~XDD超香的~~
不過染出來當然不會是黃的啦~傻孩子~
這次討論是偏亞麻的淺色系~
因為夏天來啦~之前都染紅的~已經膩了~科科~
怕金黃的又會台~所以就偏日系的亞麻嚕~呵呵~

MAGGIE在幫我挑染~一層一層頭很重XD
頭髮很多~真是辛苦他了~科科~

挑染的時間好了~再染第二個色~~
染劑沒手拍~XD不過是米色~(染出來好像是深茶色)
塗在沒包起來的地方~在等等等等.....
最後塗髮根~然後就洗頭嚕~~~
MAGGIE有幫我洗綠的色素~所以等下會有綠色出現唷~~
此時阿V來了XD(串場)

染好啦~科科~感謝阿V側拍~好險她有幫我拍到重要的部份~
因為MAGGIE後面還有客人~不好意思一直在那邊拍啦
自己覺得很帥氣頹廢的顏色~但其他人都不認同我~哭

其實是黃光~跟本拍不出來~哈哈~
但還是要拍~我只能說這澎度也只有來MAGGIE這才烘的出來~
我自己在家都懶的烘~唉~很熱吶~手也很痠

回家拍啦~其實房間有點暗哩~
開閃光好像又偏紅~XD顏色真難拍~呵呵
看本人啦~~

這張比較近~不過髮尾比較深哩~
MAGGIE有跟我解釋怎樣怎樣的~不過我顧跟阿V聊天都沒注意聽啦~
反正呢~好像是這些深色的髮尾~在我洗過之後~就會退成頭頂上的顏色了~
所以真正的顏色要過幾天才會比較出來?

近卡一下顏色~
很酷吧~有點灰灰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謝霆鋒的一個造型~(兩個字的那部片)
不過沒人同意我就是了~

在家拍頭頂~這顏色就滿像了~
跟我本人比較接近哩~

出門拍~陽光底下(不過有建築物擋住~

灰灰的有沒有~酷必了我覺得!!!

maggie幫我烘的很棒~所以隨便夾都好好看唷~
我用的是阿桑專用的鯊魚夾~科科~
好啦~沒了~~
以下就是題外話啦XD

為了配合我新髮色的大濃妝
最近妝越畫越給他濃耶~哈哈哈~
不過一個禮拜就這麼一天啦~科科~



CANDY728假毛~
那天還跟阿V順便買了CANDY250~不知道效果如何~
改天再試試好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摩小卡~~
愛死她了~超可愛的啦~呵呵~

他毛長出來嚕~
很乖唷!現在叫她跳上來我腳上她就會上來耶~(又不是狗)

她還會抬頭看妳要妳摸她~唉唷~怎麼那麼可愛阿~~~~

最後謝謝大家啦~~
附上其他資訊給大家參考參考嚕~科科~



 又變紅蘋果啦XD

2007.04.20-DIY染髮災難日

[日記] 染髮嚕~^0^



SUMMER
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7-3號

1.大安路上的奉茶巷子轉近去~遇到第一個路口(東方美)左轉
看到一家洗衣店旁邊就是SUMMER嚕~
2.頂好廣場麥當勞跟中心醫院的單行巷子一直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過了韓鶴亭就會看到東方美嚕~再走個五步應該就看到嚕~!

預約要先打電話唷~因為是手機~
所以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要電話唷!
基本洗剪是800~從頭到尾都是MAGGIE一人包辦滴~
掃地拉~泡茶水之類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 的頭像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