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開始說~
有個朋友~也不算朋友~
是我閃光的同學~曾經不錯的樣子~
剛認識還好~越到後來~越覺得這朋友不值得交
見色忘友不說~平常也沒有連絡~有事才會想到你那種~
反正呢~也遺忘他好一陣子了
最近~他退伍了~
頻頻MSN來問我~在哪工作~我公司是美商嗎之類的~
我想也知道他想找工作~跟我在哪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懶得理他~通常都不會回~
而且他叫人都是用震動的很煩!!
有誠意一點的話~不是應該打個電話親自來問嗎~
總之我就是不理他!

一直到今天
他又來問我在哪工作~(外加叮咚
我就乾脆回他說~
我在哪工作很重要嗎?

於是他又改口說~
不是你~我是說妳的名字(我MSN的名稱)~
業務那個 (我MSN上有幫朋友徵人)

然後我就想怎麼回他比較好~
他工作都做不久~吃不了苦~我不可能把他介紹給我朋友~

然後我就說~
我覺得你不夠可靠
還沒打完~

他就回說
隨便你 我只是問問
我現在的工作也不會比你們差!

聽到這句~我火了~這什麼態度阿!!!
這事有求於人的態度嗎!?(雖然他還沒求我
要是你工作那麼好~一直來問我是怎樣~
三番兩次一直問~這叫隨口問嗎!?!!?!
而且誰你誰們阿~罵我就罵我~你要拖誰下水~
最好你最厲害!!那你有本事就一直待在那阿!!就不要給我換工作
(印象中這個人工作都做不久~而且理由很鳥我覺得!)
然後我就回他說~
是阿~那很好阿~那你就好好的待在那吧~
說完~我就把他封鎖了!!!
真是氣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