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學生畢業後~
好像就再也沒穿過步鞋了吧!?
ROYAL的應該不算吧~
因為也沒在運動~似乎也不需要很ㄍㄟ熬的去買一雙來~
不過最近開始想要"塑身"(不是減肥唷~)~所以開始慢跑~

禮拜一
憑著一股衝動去了母校的操場跑~
先走跑道一圈熱身~再開始跑~跑了兩圈完~再走一圈喘息~然後回家XD
感覺很不錯~本來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去跑步是一件很蠢的事~
不過到那邊~後發現其實跑的人還不少~只是會有些死小孩在一旁叫囂而已
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然後就打算繼續下去~
--
禮拜二
本來想再去跑~不過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加上~我昨天才洗頭的耶~天天"洗頭"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我的頭髮要烘很久~常常吹完頭髮都一身汗~
我都不曉得我是為了什麼洗澡了= =
所以就決定那兩天跑一次好了~
於是今天就沒跑了XDDDD
--
禮拜三
因為吃飽不能去跑~
所以吃完飯後就再等消化的時候...
太累就睡著了XDDDDD也沒跑到~哈哈~
--
禮拜四
今天去跑了~
今天多跑兩圈~補昨天沒去的XD總共跑了4圈~
結果校門被關住了出不去= =
到處找出口~後來才發現一對母子往二路方向走去~
才發現某一面的欄干是沒有刺的~就從那翻了出去= =
難怪~大家看門關了還一付老神在在的模樣~
--
禮拜五
今天去參加了MAC的補課XDD
結束後去夜市晃晃~不小心逛到了鞋店就試了起來~
本來就想買~但又怕買了跑不到幾天XDDD
但跑了兩天後的心得 發現還是需要一雙慢跑鞋比較對!
昨天穿了不對的鞋跑~好像就起水泡了....

本來想買New balance的~感覺他就長的一付很像慢跑專用的感覺~
不過店員說~以舒適度來說~NIKE的鞋比較舒適~New balance的則是耐穿~
所以還是去看NIKE~雖然我覺得很醜
試了第一雙聽說是新款~祥也說很輕~就試了~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732173
挺不錯的!真的很輕~不過24號太合腳了要再大~不過沒貨= =
(NIKE網站沒目錄~所以找網拍給大家看~大家自己點吧~)

所以再試~店員推的一款好像很透氣的?
但我覺得長的太慢跑了~感覺我穿起來很大一雙就不要~

然後店員就推了一個賣的比較好~舒適度算比較好的一款~
但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墊高鞋~但還是試了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330466
雖然還真的滿舒服的~穿起來也沒想象中的誇張啦~
不過一聽價錢~就算了~我只是平常跑跑~不需要買到一雙兩千多的慢跑鞋~冏

然後我們就轉戰兩千以下~然後挑平常就算不跑步也能穿出門的鞋款~
後來看到一雙黑桃配~很亮~
但穿起來因為是皮面的比較不舒適~透氣也不好就放棄了~


然後試最後一雙時~一試完就說好~就這雙啦~
我看大家都累了XDDD開玩笑的~~
不過這雙也還滿符合我的需要啦~
隱藏式氣墊穿起來也算舒適~也很輕
價錢一千五有找~素素的平常穿出去搭衣服也OK~
不過他的底比較貼地~所以走走可能沒前幾雙來的舒服~
反正我不會跑太久~所以也沒關係~~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
還一直拿給我試~所以就買啦~科科~
謝謝這位長的有點像小宇同學的店員~科科~

講那麼多XDDD
結果買完就打算回家換衣服去慢跑XDDDDDDDDDD

還頂著去MAC時的妝~非常的立體XDDDD
(此時已經是逛完夜市滿身大汗的回到家換裝....)

跑回來沒掉唷~還是很立體~
還好是半夜~不然應該會有人覺得我莫名其妙吧XDDDDD

然後這次到了另一個大跑道去~
跑一圈應該是我原本去跑的兩圈有吧!!
超大的~~這次跑了三圈!!!
然後閒聊一下~回家洗澡~到現在!
我頭髮乾啦~睡覺去!!!!!

科科~MAC活動心得當然有阿~讓我睡飽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