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lunasol絕色唇漾口紅(#1 & #13)各3.5g/$920

佳麗寶lunasol的東西我一直覺得都有水準以上~
光看logo就覺得這口紅一定很好用~呵呵~
外殼很有質感~不過也非常容易留下指紋~

拿到的都是比較裸色系的顏色~
左#1是一個偏奶茶色帶一點橘~因為他其實沒有那麼的淺啦~
擦上去還有一點點的紅潤感~這顏色我好喜歡~~~
會讓我想到我的PJ#9跟心機RD226~但質感跟上色度真是lonasol大勝阿~~

而且他還是有亮粉唷~非常的低調到不行~
一開始我以為沒有說~後來擦上去才發現~咦?怎麼會亮亮的~
這隻真的是想畫裸唇妝很好的選擇呢~

右#13一個則是有血氣的紅色~不是非常飽和紅~但又不偏桃也不偏橘
非常的難形容我覺得~明顯的看出來他有帶亮粉唷~
乍看時會嚇一跳~但上到唇上又覺得還好呢~是個滿透的紅唷~

手背試色~看的出來本來很嚇人的#13(上)紅色在手背上很透吧~
而且質地真的滿滋潤保濕的唷~連#1(下)這種裸色都能均勻的一擦就上色唷!
遮蓋力還不錯~但又不厚重~也不卡唇紋也不積白線~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另人喜歡的一個單品唷!
只不過價格似乎比較不可愛了一些~呵呵~

這是素唇~其實顏色應該要在深一些啦~~
借朋友的SONY來拍~挺清楚的~不過顏色偏白了一些~

#1的顏色~超裸的~XDD但我好喜歡唷!!!
擦上去的質地很另人滿意呢~~!

 

最近整個很拉塌~照片不好意思放太大~哈哈哈~
素顏配裸唇~整個很素有沒有~~科科~
但唇色整體的感覺我還是很喜歡!!!!!!

 

這張顏色比上一張清楚一些~近拍也不卡唇紋唷~^.<

   

再來是#13~其實上唇有點塗的不太均勻的感覺
用看的看不出來~一拍照就現行了XDDDD

 

怕太紅老氣的話~加點唇蜜我覺得效果不錯~
其實單擦有亮粉~不會太霧面我個人覺得不會老氣啦~~

上面兩張都是單擦沒有唇蜜~真的沒有很紅吧!!

左邊是#13(加唇蜜)~右邊是#1~大家喜歡哪一邊呢~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 的頭像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