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2.jpg 

(左)強力定型噴霧 300ml/$249 (中)時尚自然風髮蠟 60g/$179 (右)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100ml/$249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造型品唷~科科~第一次寫造型品說~

其實之前一直想寫關於我所用的髮品部份~但都好懶的寫唷~

這東西要實際現場演練才說的清楚~光看字一堆~誰看下去阿XD

而且看半天還是看的霧煞煞~那才心酸阿~哈哈哈

所以我這次盡量不寫的落落長~讓大家一目瞭然~有沒有很貼心阿~科科

精華1.jpg

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100ml/$249

蘊含高效集中修補保濕成分,能修復受損髮絲,使秀髮潤澤亮麗一整天。

源自沙宣專業美髮沙龍科技,針對頭髮設計的菁華乳液,含有Ceramide及蛋白質組成,可以有效滲透髮絲,協助您由內而外修復因染、燙及熱風嚴重受損的乾燥髮絲,增添迷人風采。

■ 深層滋養嚴重受損髮質
■ 您可以立即感受柔順觸感
■ 夜間使用,可使次日早上造型更容易
■ 讓染後秀髮擁有燦眼色澤
■ 可有效修復因染髮造成的受損髮質

是不需要沖洗的護髮菁華液唷!
對這麼懶的我來說真是超方便的啦!

精華.jpg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是清爽的乳液呢~完全不會覺得黏膩唷!
在洗完頭髮後吹髮前塗抹適量後吹乾~
會發現頭髮摸起來挺柔順的唷~而且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在乾髮時使用的話~就用量少一些~先在手掌上抹開再往頭髮上抹唷!
包裝是說利用睡眠時間讓他修護~會讓隔天睡起來更好梳理~
 

精華使用-髮尾.jpg

我頭髮現在都還滿好整裡的XD越睡越暴~
所以我都抹在髮尾直髮的地方~是有覺得不會那麼毛~
頭髮都還滿貼的乖乖在原位 

 髮蠟-3.jpg

時尚自然風髮蠟 60g/$179

給你不黏膩不僵硬的時尚自然風!霜狀質地的髮蠟,讓你輕鬆塑造自然不誇張的線條,每束髮絲都有型不做作。

這髮蠟共有六種唷~包裝上都有標市出 [保濕度] [亮澤度] [定型力]的分數,最多5個點~
所以我選了一個定型力不那麼高但可以表現出線條的自然風髮蠟
會選他的原因我不想要太黏的髮蠟~因為我現在的頭髮已經夠澎了~
也不太需要塑型~所以就選了這罐~結果還真讓我壓對了寶~科科~
 

髮蠟-2.jpg

每次髮蠟打開都覺得超好玩~還沒用過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一個甜點?

髮蠟.jpg

挖了一些起來試~質地感覺像是融化了的牛奶糖呢~
也不太黏~是我想要的髮蠟呢~
我的用髮有兩種~
■一種是濕髮時用~(洗完頭後約七八分乾時)
先抹上前面介紹的菁華乳在髮尾~
然後用很少量(約1元-5元硬幣大小)的髮蠟在手掌抹開~讓髮蠟均勻的抹在妳的手指跟手掌上~
往髮中到髮尾的部份抓上髮蠟後~然後烘乾~
這樣烘乾的頭髮~會比沒抹的還要在有澎度唷~而且會有一些些的層次感~

■第二種就是出門前乾髮時用~
這就是造型啦~為了就是要強調出整個線條感~
用髮一樣~只是量可以少量多次的~多上幾遍~
而且可以用妳的大姆指跟食指稍微搓一下~把線條搓出來~
但抓的線條不要太粗一條唷~那樣會很好笑~哈哈~
有點耐心的把整頭都抓好吧~只有抓前面不抓後面人家看起來會很好笑滴~XD

 

使用前-1.jpg

使用前~剛洗完頭吹乾沒擦東西~

使用前-12.jpg 3

使用前側邊~

使用後-1.jpg

使用後~SORRY~因這人表情太憨了~所以高斯模糊處理XD

線條跟層次都出來了吧~不會一片平平的蓋在頭上了!

使用後-2.jpg

有沒有~看照片裡的人笑得多得意阿~

使用後-3.jpg

側邊稍微抓一下而已~其實可以再更多或是多搓幾搓髮尾出來~

不過我不愛旁邊有東西的感覺~所以平常不想抹太多~

使用後-髮蠟.jpg

弄的多一點的感覺XD

比較1.jpg

對照組比較清楚唷~

左:使用後 右:使用前

比較2.jpg

對照組2(照片反了XD)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定型.jpg

強力定型噴霧 300ml/$249

用於強力持久定型。新登場定型液,適用於各式創意髮型,卻沒有傳統定型液常見的僵硬死板,耍酷玩美隨心所欲。整體定型,以25-30公分距離,均勻噴於頭髮。可以抵抗地心引力,持久強力固定髮型,自然有型不僵硬。

噴霧噴出來的定型液真的很霧XD
就是噴出來很細啦~不會太"水注"~
這樣量就太多啦~
所以這款能定型又不會太過於僵硬唷!
還有噴的時候距離真的不要太近唷~這樣才不會結塊XD
讓噴霧自然的落下在髮絲上~像噴香水一樣~科科~
 

使用後-4.jpg

直接看照片嚕~以下照片都始使用沙宣的造型品唷!
洗完頭後~在濕髮時先擦菁華乳烘乾
再用髮蠟抓出線條感~
最後就是噴上定型噴霧才能更持久唷!

使用後-5.jpg

跟沒用之前的照片應該差異滿大的吧~
使用前的照片往上拉就看的到嚕~!

使用後-6.jpg

眼不知道對焦到哪了啦~哈哈哈~總之就這樣~

這可是下班後還出門聚會再騎車回家後的樣子唷~如果有被壓塌的話~

梢微往髮跟搓一下就起來嚕~非常好整理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