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jpg

哈哈~看到大家給我的意見了~

有些人覺得我版面太花~所以我就調整了一下

雖然還是很多啦.....不過我盡量再精簡咩~XD

上面多了一個撲浪客的東東~有點像碎唸啦~

不過我覺得他跟本是即時大亂鬥~挺有趣的~大家可以加入一起撲浪~哈哈~

也滿多人說喜歡看我碎唸耶XDDDDDDDDDDDDDD好開心~大家人都好好唷!!!!!

那我就繼續唸唷~科科~

喔~對了~還換了張新照片~噔噔!我的寶貝們有沒有很可愛的說~

IMG_5502.jpg

有沒有覺得照片質感不太一樣!?是滴!

我這些是用單眼拍的唷!!!

不過我還沒買啦~但是快啦~哈哈哈~

IMG_5149.jpg

這是買之前先借朋友來玩的CANON 1000D啦~~~

還挺滿意的哩~~順便問一下達人~450D跟1000D大家覺得如何?

還是乾脆等500D?!XD

買單眼一直是我的夢想呢~哈哈~這夢想再拿到年終之後終於可以實現了!!!

呵呵呵~~說真的~我買單眼的第一目的~就是要拍我們家的寶貝嚕~

很多時候~數位DC是很難拍到那一瞬間的!!! 

IMG_5484.jpg

↑我是隻兔子XDDDDDDDDDD

大家都說她臉好臭~可憐的摩卡~

都不知道她天生就是一個哀臉貓XDDDDDDDDD可愛的緊好嗎~呵呵~

又好欺負!

IMG_5989.jpg

設計對白:MOKKA:妳們幹什麼!別想拆散我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真蠢~

兔子布偶是我的小主人送我的~(之前公司玩的聖誕交換禮物遊戲)

沒想到我小主人還有回理送我呢~真是貼心~科科~

 IMG_6502.jpg

就是這一瞬間~哈哈

要是DC穩糊了吧~快門也不夠快~咪咪真可愛~ 

MIMI.jpg

 胖咪~臉夠肥~哈有雙下巴的說~

IMG_6531.jpg

給他點面子~讓他雙下巴收一下再拍XD

咪現在過的還真爽快~而且有夠乖~都會跟人一起睡哩~

哪像摩卡都要看心情~抱她睡還會跑掉~嗚嗚嗚(摩卡妳以前都會跟我睡的!!)

IMG_6629.jpg

對了!順便說一下~看到上面可愛的兔子裝了吧!

這是之前公司集體團購來滴~~~

質感好又便宜~~但是~我亂買結果SIZE都太小了~

摩卡穿太合身~所以只好讓賢啦~唉~

每件質感都很好唷!

除了紅色跟綠色的鋪棉外套賣300含郵~其他都是250含郵唷!

我絕對沒多賺大家錢= =還自己貼郵資了....

不過摩卡都試穿過嚕~在家試穿而已~沒外出唷!

不介意的請在留言問我SIZE唷~基本上養吉娃娃的人一定都可以穿了!

IMG_6596.jpg

這件我很喜歡....不過有點瑕疵~但我有處理了一下

IMG_6600.jpg 

小紅帽~多可愛~但摩卡穿太緊了~扣起來的話就不能走路了吧XD

IMG_6638.jpg

第一顆釦子我打開就掉了= =

所以我用熱熔膠黏了~目前都OK~我試著扣拔過~小心一點是沒問題的~

IMG_5477.jpg

這件質感很好!!!是用魔鬼沾黏的~~~

其實摩卡勉強可以穿~但還是有點緊....埃~~~~~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