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7.jpg

Nature’s Gate 經典絲絨 紅石榴多酚滋養沐浴露 532ml/$420
自然‧保濕力 Moisturizing by Nature
撲鼻而來的香氣,我走過那充滿香酚的莊園,手上捧著的是剛採收的莓果,舒服的天然香氣,細密豐富的泡沫、滑嫩服貼的質感,明亮純淨的清潔就是這樣的沐浴體驗

迷失在花草森林吧! Nature’s Gate紅石榴多酚滋養沐浴露,7種保濕因子滋潤,2種沐浴方式潔淨,天然享受!

li10-01.gif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的天然之扉產品嗎~?

讓我很喜歡的潔膚乳跟化妝水~

這次又來介紹新產品嚕!!

是沐浴露唷!!!天然的尚好~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試用到說!科科!

 

IMG_7386.jpg

這是屬經典絲絨系列~主打天然超保濕因子!

而且有七種!還都是純天然的唷!!

非洲乳木果油+杏桃籽油+維他命E+甜杏仁油+玻尿酸鈉+大豆油

看了都忍不住想說一句~天然ㄟ尚好阿~

而且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這些是用來保濕的成份唷!!科科~(得意~

未命名--1.jpg

(以上截圖於官網)

重點成份

紅石榴:能改善皮膚缺水、皺紋、膚澤暗沉
阿薩伊巴西漿果:含有植物因子,豐富資養
白毫銀針:潛在極其豐富的好處,留下撲鼻明亮醇合的清香

 

 IMG_1456.jpg

擠出來不像一般的沐浴乳大多都是珍珠白的色澤

反而是透明且像精華液的感覺~一擠出來就聞到超香的香味

我不曉得那是啥味道~好像花香又似果香XD

難道紅石榴的味道就是這樣嗎??印像中紅石榴沒啥味道說~~

看一下成份說明~難道是白毫銀針的味道!!??

IMG_7727.jpg

非常的好起泡~~而且泡沫非常的細緻~

這是我用手搓出來的唷~如果是用沐浴巾應該會更多~

洗起來不但舒服還很享受~因為實在是太香啦~~

洗完去睡覺的時候被子也有淡淡的香味~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

洗完沖水會覺得滑滑的~我一直以為是沒沖乾淨~

後來沖了好久才發現不是~是真的沖掉了摸起來還會滑滑的~~

這就是它取名為絲絨的意思嗎~XD(亂猜的)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滿滋潤的關係~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我知道有些人就是不習慣這種滑滑的感覺~自己會覺得好像沒洗乾淨一樣~XD(我懂我懂)

但我可以接受~比起一般沐浴乳洗完會讓我的肌膚一下就乾掉的感覺

這罐還滿深得我心的~的確是有感受到他的"滋養"

而且紅石榴還可以"抗老化"唷~

這下不只臉部保養到了~連洗澡都可以保養了呢~

IMG_7385.jpg

很棒的是全膚質適用唷!!對乾性肌膚來說更是棒!!!

而且居然還可以拿來泡澡!!!太妙了~可惜我沒有泡澡的習慣XDDD

有人試了再告訴我如何如何~~

以上 推薦給大家~~^^

li10-01.gif

延申閱讀

[體驗]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極緻有機保養菁華之柔嫩細白潔顏乳&青春柔膚化妝水

官網介紹:http://www.naturesgate.com.tw/nat_b01_01_65.htm

li10-01.gif

◆品牌故事


Nature’s Gate:一個深受美國家庭喜愛的天然有機品牌//


想像著自己走在充滿著花草樹木的秘密花園裡,花朵香氛撲鼻而來,植物芬多精瀰漫在空氣裡,溫暖的陽光灑在綻放的花朵上……Nature’s Gate帶給你的就是這沐浴在大自然的感受。

1970 年Nature’s Gate在秘密花園裡種下第一顆希望種子,藉由大自然恩賜的有機花草果木,創造更健康、更平衡及更美麗的全系列保養品。 不斷的耕耘,秉持一貫的理念:選用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及花朵精華,妥善運用植物天然屬性,參考古智者留下來的傳統配方並提供一系列全家都能使用的天然產 品。

Nature’s Gate Organics以天然植物療法為基礎,天然有機,獨特的配方,創造出從頭到腳的有機身體保養品,讓您使用過後,在身體、心情和心靈上都有被舒放的感覺。 從選用原料、調配、到生產包裝,絕不委外代工,嚴格監控每一個步驟,為的就是讓顧客能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市面上充斥著以響亮口號來引起注意的有機產品, 卻在生產時委託他人代工,不但無法全程監控,也無法保障品質,真的需要深思。

Nature’s Gate Organics產品均經過酸鹼平衡( PH Balanced)測試,溫和不含刺激性物質,並且能被生物所分解,也決不含人工色素,並反對動物實驗(Animal-Testing)。

Nature’s Gate以行動證明我們對大自然的熱愛,為我們寶貴的地球盡一份心力。Nature’s Gate Organics使用通過美國FDA、德國ECOCERT、經QAI認證,並依據2003加州有機食品法所生產的有機植物原料來生產製作我們的產品,決不 含對人體有害的成分。我們只用能回收的原料製作我們的包裝,並且強調重複使用及回收,充分實踐我們對維護大自然的承諾。我們的有機護理系列給您多一個善待 自己的理由。 我們每項產品均使用經QAI認證的有機原料所生產,讓您在購買時放心,使用時安心,體驗擁抱大自然的感覺。

li10-01.gif



Nature’s Gate 紅石榴多酚滋養組

這組感覺很划算說....害我手有點癢....嘖!

li10-01.gif



Nature’s Gate 絲絨紅石榴多酚滋養沐浴露

不出門也買的到!而且還有便宜唷!!!

新品特價有便宜~要衝要快~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