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今天是第二次回診~
因為拆線的地方又裂開了

所以今天就直接手術又重縫了幾針~冏
我怎麼老是在做這種事阿~嘆
麻藥退的感覺真不舒服= =

以前開刀的地方也重縫過一次~>”<

外傷其實好很多了~剩下就是開刀的左肩需要時間復原了啦~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切~我都看到嚕~~啾

臉也幾乎快好啦~就是紅一塊塊的還沒退~
接下來就該煩惱該怎麼讓那些擦傷新長出來的紅肉變回原來的顏色~哭哭

7/27

休養了十天多~目前外傷已經好了60%

剩下擦傷比較嚴重的地方~都是關節處

臉上讀傷跟頭皮的傷也都拆線了!

臉的擦傷好滿多~比較嚴重的是人中~還有傷口~

比較會有留疤的可能大概就是人中跟眉尾縫針處了吧

肩傷也拆了~目前已經算好很多了~

剩下就是看不到的內傷跟開刀的左手需要時間復原~~

目前能舉高15度左右XD

不過醫生說三週內都不建議舉超過水平(我連45度都舉不到哩XD)

還有我的臉歪歪歪歪歪歪掉了阿~~~~~~~~~~~~

後來才發現我的囓顎關節也不太對~

不能張大嘴~打哈欠也要小心~

而且整個左臉陷下去~本來不明顯要照像才看的出來的大小臉

現在一看我本人就覺得臉大小邊很明顯~哭哭~~

這不知道要看整型還是要看喬骨的~>”<

 

 

現在打字就比較OK了~但處理照片用一隻手會比較慢

加上我下午都會頭暈~無法久坐在電腦前

所以目前我還是會慢慢更新一些~~~

(不然等我手好了會被欠文的追殺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這幾天應該會來慢慢更新一些東西吧~XD

不然其他事我都無法做~

li10-01.gif

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不好意思~我目前出車禍祝院中~要暫時荒廢這裡了...

看復原狀況再跟大家報告

以下是朋友KAY幫我打的實況報導


7/15跟朋友吃完飯,十點多在忠孝東路七段西往東方向(快到南港老張胡椒餅)那邊被一台白色轎車從內側沒有打方向燈、似乎沒有開大燈的快速切到外線,騎在中間線道的APO根本沒有看到車,直到被撞才知道,而且那台車完全沒有停下來查看就轉向研究院路,聽說有對情侶有立刻追上去看,真是好人呀!!

機車龍頭歪掉,想也知道,都撞成這樣,所以可以去修車廠查,如果哪台車的右邊有擦撞痕跡,又是白色…哼哼哼!!他就"災細" (7/21補充,現場有看到那台車的右邊後照鏡斷落,所以應該可以更進一步搜查到車主)

APO整個人趴在柏油路上,加上她難得的穿了短褲和涼鞋(?)整個受創面積變得更大,最嚴重的就是左邊鎖骨有裂開,所以還睡了一晚急診房等開刀,等了一天才在下午開刀,想必她會餓昏了吧!!在鎖骨那邊上釘子,到時半年後又要開刀取出,真是一個無妄之災。

一雙白皙嫩嫩的腿大傷、小傷不少,大腿也是大面積的擦傷,手也是好多小洞哦!!柏油路摔成這樣真的很驚人,在砂石路上的話就更恐怖了,還要清潔傷口,小洞會更多吧@@

還有好好一張臉…頭的左邊有兩個傷口,左臉整個擦傷到腫起來,看起來很驚悚,而且跟右邊比起來變得削尖許多

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這是最好的消息。希望肇事逃逸的駕駛可以早日逮捕到案,好賠償生理、心理上的損傷。

住單人房,因為沒有其它病房,單人房有打八五折(用國泰世華卡),又加上她爸會幫她處理保險事宜,她就負責躺在那裡讓大家呵護就可以了。

騎車一定要小心,有時是別人白目撞上來。

APO的親身體驗是說:騎車不要穿短褲、要穿球鞋,要戴手套。

祥補充說:要帶那種超完整的全罩安全帽。

保險也很重要,像住院實際補助、意外險、醫療險和強制車險…

不怕一萬,就怕那個萬一呀!!

 

照片怕嚇到大家就不附上了~

大家也一起來集氣祝我快點抓到壞人吧!!!!

應該是祝景察背背才對

 

現在是全身多處擦傷

臉左半臉擦傷

左鎖骨尾端骨折(已開刀)

目前肇事者逃離中

警察不知道查的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