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1.jpg

前幾天收到燒燙燙的新品啦~~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嚕~

白皙透亮的肌膚人人都愛,Kevin老師的保養品牌vinvin,繼保濕精靈系列、淨痘快閃系列之後,新推出驅黑美白系列與眼部系列!驅黑美白系列,新推 出柔軟如棉花糖般的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以及首度添加傳明酸的深層驅黑防曬隔離霜!另外針對最多人困擾的眼部問題:黑眼圈,也特別設計了眼部系列 -Bye Bye熊貓眼滾珠筆,能把各種類型的黑眼圈全部擊退,向惱人熊貓眼說掰掰!另外控油抗痘系列也推出了生力軍-綠茶保濕微晶煥膚去角質凝膠,可以從此揮別惱 人的油光與痘痘!

 

vinvin  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                   200ml  NT780  New!!

Kevin老師研發最新明星商品: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

泡泡越揉越細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美白成分深入肌膚 兩步驟2分鐘 肌膚拋光白皙


台灣女生有多愛敷面膜?根據2010年東方線上E-ICP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顯示,有保養習慣的女性族群,有四成女性是使用面膜來做日常保養;其中又以 20~29歲的女性使用比例最高!這麼頻繁的面膜保養,讓 Kevin老師在某次的研發中,提了一個點子:「如果每天都要敷面膜,能不能讓敷面膜這件事情,變得更有趣、更輕鬆一些呢?」於是,不同於傳統面膜材質的 vinvin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就此誕生。

vinvin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質地是綿密的慕斯狀的泡泡,從胺基酸中萃取出的成分,將液體轉換為綿密的泡沫;綿密的泡泡不會因為雙手的搓揉而消失,反而會越搓越Q、越搓越有彈性,就算敷再久,泡泡也不會消去,並且深度發揮美白兩層功效~先代謝老廢角質、再將美白成份深入肌膚保養修護。細緻的泡泡先深入角質層,利用木瓜酵素、奇異果及骨膠原果酸等成分,溫和去除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發揮第一層代謝效果。接著再使用美白有效成份微酯囊包覆型維他命C+E,將原本容易氧化的美白成分直接送入真皮層,發揮第二層保養修護效果;並加上能抑制黑色素移轉的維他命B3輔佐,原本暗沉肌膚變得細緻明亮,使用後能馬上感覺到肌膚變得透亮、白皙、散發光澤。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洗完臉後將臉擦乾,擠出約兩個乒乓球的大小,將泡泡均勻敷塗在臉上,停留在臉上約2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肌膚會明顯變得白皙,明亮且散發光澤感。泡泡中含有淡雅而又清新的山茶花香味,使用感非常的紓壓且放鬆。

APO說:看起來應該算是有點去角質效果的洗面慕絲唷~

泡泡是真的不會消失~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他就很像洗面慕絲~不是像奶油那樣綿的效果~

香味很舒服~還滿享受的感覺~

去角質還滿溫和的唷~

IMG_3042.jpg

vinvin  傳明酸深層驅黑防曬隔離霜(SPF50/PA★★★) 50ml  NT800  New!!
添加2%傳明酸的美白防曬隔離霜 24hr全面防護 美白不停歇
為什麼使用美白產品卻無法有效美白?Kevin老師說,因為晚上所做的深層美白,白天曬到太陽之後被紫外線破壞,肌膚自然又會變黑。vinvin傳明酸深層驅黑美白防曬隔離霜(SPF50/PA★★★),首創添加衛生署認可有效美白成分2%傳明酸,運用分子大小分離技術,美白成份會進入真皮層,延續晚間的美白保養;而SPF50、PA★★★可以至少提供八小時的防護效果,能在第一時間減少肌膚產生光老化的機會。還添加高精純維他命E、天然蘆薈萃取,能抗氧化且讓曬後變脆弱的敏感肌迅速恢復。長效防曬、質地清爽且不油膩,最適合台灣女生使用。

APO說:這條我很推耶~擠出來像牙膏XD

質地有點硬~但擦起來相當輕爽~不泛白~滿好用的~我很喜歡!

也不會滿臉油光也不悶唷!!GOOD!

而且還有SPF50呢!!!

這次新品首推!!

新品買一送一800!!快搶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1380401

IMG_3043.jpg

vinvin  綠茶保濕微晶煥膚去角質凝膠                60ml/NT350  New!!

vinvin控油抗痘系列增添生力軍 呈現零油感無痘的清新肌膚 
控油抗痘系列繼AHA魔法泡泡潔顏慕斯、控油粉刺調理水、保濕控油精華液、抗痘淨脂粉刺面膜、抗痘凝膠之後,再推出綠茶保濕微晶煥膚去角質凝膠。內含木瓜酵素,能將粗糙的老廢角質去除,凝膠中的微晶顆粒,更能深入角質間隙,將老廢角質與鬆脫的粉刺一併去除,肌膚變得非常光滑,油光不見了,並減低痘痘的生成機會,讓後續抗痘保養更深入。

IMG_3044.jpg

APO說:看的到顆粒的去角質凝膠~推開畫圓就會有東西被黏起來的敢感覺~

去完也不會太乾~好像沒什麼味道~

vinvin-Bye Bye.jpg

vinvin  Bye Bye熊貓眼滾珠筆                      15ml  NT299  New!!

vinvin眼部系列:專為敏感嬌弱的眼周設計  打擊4種黑眼圈問題! 
如果說到女生的肌膚困擾,不分國界,黑眼圈絕對會是前三名! vinvin Bye Bye熊貓眼滾珠筆,添加獨特專利成分Haloxyl、Eyeseryl,能減少微血管充紅、促進血液循環、降低眼瞼水腫的現象,改善血管型黑眼圈與水腫型黑眼圈。安定型酯化C,能長時間釋放美白成分,並防止黑色素形成與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淡化色素型黑眼圈。天然抗氧化劑硫辛酸,能針對淚溝型黑眼圈,減少並預防皺紋生成,延緩眼周肌膚老化。只要化妝水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將滾珠筆輕貼眼頭並輕滑到眼尾,用指腹輕彈讓精華吸收,冰涼的觸感能夠安撫鎮定眼周肌膚。

APO說:滾珠的設計很方便呀~隨身攜帶也OK~

想到就拿出來擦一下~冰涼冰涼還滿舒服的~不醺眼

美白效果目前我還看不出來XD看的出來就恐怖了~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product/eye/anti_dark.shtml

官網說明頁的圖還滿好笑的貓熊都不貓熊了XD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

這有一堆超划算的!!自己慢慢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