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接受公關的邀請才能體驗到LEVI'S這樣特別的商品!

量身訂作的概念的牛仔褲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超期待AND開心能參加到的啦!

IMG_4341.JPG

活動舉辦在台北東區的LEVI'S概念店

IMG_4340.JPG

IMG_4339.JPG

還準備了很神秘的正反兩面小牌子~

活動還沒開始~什麼都不懂XD

 IMG_4358.JPG

再來就是主持人開場說明嚕~

一開始就明白的告訴大家!!

尺寸將不再是唯一的選擇!!

那還有什麼是可以選的?????(好奇)

 IMG_4353.JPG

於是~LEVI'S拿了我們身材跟星巴客來比較說明!!

星巴克咖啡就跟我們身材一樣~有SIZE之分~

像腰圍幾吋幾吋就如同咖啡的SIZE一樣~這沒有問題

但看到下面~曲線跟奶泡?????剛看到也覺得很錯愕~

但經過說明後~就覺得~這形容也太貼切了吧!!!!!

原來我們每個人雖然有可能身高體重會一樣~

但身體曲線一定會有所不同呀!!

有人瘦歸瘦~但身體就沒有什麼曲線~

有人比較有肉一點~但他就是前凸後翹!!

也有人介於兩者之間~走中庸之道XD

就跟咖啡一樣~不同的咖啡~所加的奶泡量也是不一樣

喝拿鐵時幾乎是喝不到奶泡的吧!!

但喝焦糖瑪奇朵時~整個落差就有了吧!!

在上方的圖示就可以清楚了解到了!!!

我說是不是很貼切呢~~

 IMG_4350.JPG

而買牛仔褲時~

每個人幾乎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以上這三種跑不掉吧XD

這時候就到了大家的舉牌時間~

本人因為肉多~"3"是一定跑不掉

就算我不說你們大家也都很了吧~~所以我自招比較快XD

 IMG_4361.JPG

於是乎~LEVI'S就針對了全世球的15-34歲的女姓體型來做調查

發現~大致上可以分成以上10種體型

 IMG_4362.JPG

而我們亞洲人大部份是屬於上面圖示所說的體型

會發現台灣人大部份的都屬B-G的體型唷~

我們真的是中庸之道呢~XD

IMG_4364.JPG

於是~LEVI'S又把這三種分成S、D、B三種型

研發出了今天的 LEVI'S Curve ID產品

 專門為這三種身材的女性研發出

就像是量身打造般的牛仔褲!!光聽就很誘人!!

下面也有清楚的說明三種體型的差別跟特性

 IMG_4365.JPG

S型~光看圖也知道~這大部份就是再說瘦子!!!!!!!!!

絕對不會是我啦!!!!!!這沒什麼好說的哼!

 IMG_4366.JPG

D型好聽是說身材均勻~講白一點就是沒曲線~沒有腰身~哭哭

我就是這樣呀~~大哭!!!

不過通常這種體型的女生~最容易買到適合的牛仔褲唷!(自我安慰)

 IMG_4367.JPG

而B型大部份會出現在身形較為豐滿的女姓身上~

身材前凸後翹~屁屁比較有肉~

買褲子常為了迎合臀部選SIZE~但腰圍通常就會太大!!

3.jpg

那如何知道自己的身型屬於哪種呢?

LEVI'S很厲害的也找出了計算公式!

先量出自然腰跟上臀圍的距離~還有上臀圍跟下臀圍的距離

(也就是圖示紅色箭頭的兩段距離唷)

兩段距離相減後~得出的結果就是妳的體型

測量方式的地方,levi's® 稱自然腰下4吋為「上臀圍」

自然腰下8吋為「下臀圍」

 IMG_4372.JPG

話不多說~馬上請崔咪同學來示範!!!

我第一次看到本人~也太瘦了吧~當天一堆瘦子~

真的是要逼死我呀~我前面是妮基旁邊是Maggie!!

是有個基字的都會比較瘦嗎!!!!(誤)

IMG_4381.JPG

 換我時一度不想出去....(默)

看到我在強顏歡笑了嗎~

 IMG_4382.JPG

身體梢微側彎~凹陷處就是我謂的自然腰唷!

然後把特殊的量尺綁在自然腰的位置後~

往下4吋再量~即是上臀圍唷!!!

然後再下4吋就是下臀圍啦!!有沒有懂!!

這特殊的量尺就是可以綁在身上之外~旁邊還有兩條皮尺XD

就是方便妳往下計算四吋的地方!

哈~結果我算出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D型~跟我想的一樣

雖然是沒什麼好得意的啦~沒腰就沒腰咩~

現場我還聽到有人23腰的!!我的天呀~真想一頭撞死算了!!!

 IMG_4388.JPG

然後我就挑了幾款示~服務人員會幫我挑選該款的D型褲給我!!

這樣以後買褲子就不怕買不到喜歡的褲型啦!

每款都會有分S、D、B三型唷!

 IMG_4391.JPG

這是我試的第一款~有點點雪花的~滿特別的~

怎麼覺得這張也太多人服務我了吧~受到注目也太害羞!!!!

 IMG_4393.JPG

然後不小心試到S型的XDDDD

自以為瘦子嗎~才不是哩~是為了要比較(?)

刷色不賴~感覺也不錯吧~

 IMG_4394.JPG

但一看側面~哎呀~整個曲線都不見了!!!!!!

因為這是S型的~S的女生通常屁屁比較沒肉就會比較小~

對我是D型的人來說太壓了!跟內衣壓胸的道理其實是一樣的啦!!!

所以我的屁屁的地方就會覺得超憋的!!!!

 IMG_4397拷貝.jpg

還是乖乖換回我的D型吧~

這款跟上一款很類似~刷色也像~

但D型光看屁屁修飾的地方就差超多的呀!!!!

當天其實我還是有試滿多款的~搞的我最後一個~羞

但還是帶了一款回家~XD但在上方照片都沒出現過唷XD

先賣個關子

IMG_4405.JPG

挑好後就到LEVI’S背版拍張拍立得做紀念啦XDDD

滿特別的一個體驗呢~下面就用美美的麻豆照來為大家示範吧!!!

1.jpg

Bold Curve(B型):
臀部圓翹,腰圍特別纖細的女性在以往穿著丹寧褲時常會遇到臀合腰間卻太鬆的問題。B型的褲型著重後腰臀包覆感,防止褲子下滑,並將腿部剪裁預留空間,達到最舒適的契合感,同時將後口袋位置上移,在視覺上更有修飾效果,更能完美展現女性魅力。
Slight Curve(S型):
腰臀比例較小,微曲線的女性最常遇到丹寧褲讓臀部看起來扁塌問題,亦或是當穿著臀部合身時,腰間卻擠出小肉肉。因此Levi’s® 在S型的褲型上會強化翹臀效果,運用剪裁方式讓褲子掛在髖骨上,雕塑出更性感的腰臀線條。
Demi Curve(D型):
針對腰臀比例介於Slight Curve與Bold Curve的女性,她們最在意的是褲子會讓腰圍在視覺上變寬。Levi’s® Curve ID在D型的褲型上,透過特殊剪裁修飾側邊腰線,讓腰部線條更明顯,構築出穠纖合度的比例與輪廓。

 

http://www.levi.com.tw/w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