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哈~很可愛吧~!我在sasa逛到亂買的~護唇膏我有幾百條吧~真的是很好入手的東西~我這人不太補妝~唯一會補的大概就是護唇膏~所以總是很愛買~XD而且價錢通常都很好入手~不亂買也難~其實之前就有看到沒買~昨天在SASA亂逛硬是買了一個~而且可樂口味剩最後一條~似乎不買不行XD

 1

包裝就是很可口可樂呀~紅之之很合我的TONE調XD

4G/$129~尚可接受的價錢

 3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盜版~看了一下真的是美國可樂公司出的~就買的比較安心兼理所當然啦XD

2

就是一般護唇膏的SIZE很普通~~我在SASA還有看到玻璃瓶蓋造型的~但使用上的問題我還是選了管狀的啦~

IMG_8514

還沒拍就先用了XD比我想象中好用~所以迅速寫文分享XD

質地滿硬的~但在嘴上推個幾下就好了也不難擦~

IMG_8515

蓋子沒有卡損~所以蓋起來不會有喀一聲~導致於我蓋的時候都很用力一直壓~想說怎麼沒蓋緊~後來才發現他沒有卡損= =

 IMG_8523

擦上去感覺就是油油一層~但沒有很油啦~不會像吃雞排的感覺~
稍微有一層薄膜的感覺~但不厚重~所以可以接收~擦起來真的就是可樂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喝可樂~但我喜歡吃可樂糖XD
就是可樂糖的感覺啦~但吃起來沒味道XDDDDDD

 IMG_8517 

我覺得保濕度不錯~可能是有層油感的關係~我早上擦到中午~嘴巴還是潤潤的感覺~不會吃的東西就掉了~也沒有脫皮唷~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產品不只護唇膏耶~還有唇蜜啥的~滾珠筆~感覺也很有趣~~~~
不過目前台灣我只看到管狀的跟瓶蓋狀的~口味也只有可樂跟雪碧還有橘子氣水~~
我在新光三越的超市有看到BARQ’S口味的~不知道那啥XDDDDD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嚕~順便可以看看我2011年寫的2008年我有的護唇膏~阿哈哈哈哈哈

[總整] 一次給你看15款!!我的08年度護唇膏大全XD

http://www.coke.lipsmacker.com/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口可樂 護唇膏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