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5  

開場OS:又拖稿了T^T 這篇真的寫好久唷~

耶~又來了這次來參加新品的分享會~又可以看到roger老師了~
專櫃已經在101盛大開慕嚕~開慕記者會當天代言人舒淇也都到場了~之前有把照片po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真可惜沒機會看到本人~~
101的櫃位挺大的~當初老師就有說約30坪的空間~只拿一點點出來擺產品~剩下的是vip室XD 

這篇文章也是會非常落落長唷~因為每次老師都會跟我們分享非常多的東西~多到我都得錄下來回家復習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XD
我很乖的都寫出來~所以也希望大家都把他看完~才感受的當老師的用心(還有我的XD)~~哈~我知道字多大家都喜歡看圖~所以也拍了很多圖給大家配啦~感謝大家的耐心嚕~啾!文章分兩部份~一個是使用方法~一個是老師分享的內容~會穿插的寫出來~所以大家請慢慢享用嚕~ 

IMG_0083 

這次的新品面膜也上市了(希望下次來就是彩妝上架的時候XD)~聽說有位客人第一次一來包走10萬!!到底多好用!!!!

IMG_0068 

這就市是傳說中的vip室~!!超大的~比外面櫃位還大~後面還有個護膚室~但當天還不方便開放~就沒有照嚕~

IMG_0069  

這化妝櫃是老師自己的收藏品~覺得很適合就搬來擺放了~~

IMG_0071

工作人員還辛苦的準備了吃的!是朋廚的唷~!!!一聽到是我最愛的朋廚就忍不住喀了兩盤XD(飽)
 還聽說這點心是老師自己擺的~哈哈哈~老師真的是很可愛阿~

IMG_0090 

這次新上市的面膜是一式兩份XD內含去角質跟面膜一片~所以是一組!
老師希望能讓這面膜的效用發揮到最大且不浪費~所以才有這個構想~在敷面膜前多一個去角質的程序~可以讓之後的面膜精華更吸收!
這觀念大家都知道~但在去角質這部份~大家聽過的方式很多~有果酸溶解~還有顆粒類的那種~但這些去角質的方式~老師覺得跟他的理念不符~他希望讓肌膚回到一個最自然的循環的狀態~若去角質的手法過於"激烈"~會讓那些還沒準備長好的肌膚~提前曝露出來~也許當下你會覺得皮膚變的特別嫩又特別細~但那其實那些是還沒有長好的肌膚~這樣也會讓肌膚變得敏感~所以這個去角質的成份就很重要~!

老師用的是很溫和的乳酸~可以很輕柔的去把老廢的角質帶走~而不去破壞你的肌膚~還有除了成份很棒外~我個人最喜歡的點是~不用洗!!哈哈哈哈~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所以是做成棉片狀的~非常的方便!!!

乳酸是被歸類在果酸類裡的~是最溫和且分子最小的酸~而且是唯一具有保濕力的酸類~這也是老師會拿乳酸來當去角質成份的原因~~不但可以溫和的去完角質外~同時還可以保濕!裡面還添加了玻尿酸跟維他命C的衍生物~乳清蛋白的粹取~還可以同時美白!!!!!最後還有覆盆子的粹取~還可以做到清潔收斂毛孔的效果~讓去完角質的肌膚可以準備好吸收等下要敷臉的精華!

IMG_0095 

而為何去角質要有兩份呢~這就是老師貼心的地方啦~他希望多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一些~想讓大家覺得這個產品是很超值的感覺~

這就要先說到面膜紙~因為是採用日本羽絲絨~非常非常的薄~所以在包裝的時候~必須要有兩片東西~把他固定夾住~而這兩張東西~雖然它不是面膜~但上面也吸附了非常多的精華液!一包裡面有22ML精華~相當於一瓶精華液的量了!!!

而有鑑於台灣女生很喜歡把面膜包裝帶裡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抹手抹身體~這就給了老師靈感~所以去角質為何會有兩片的原因就在這!另一片就是要讓大家拿來去身體的角質~去完以後~就可以把面膜的那兩卡上的精華液拿來擦身體!

所以雖然他講是一片面膜~但他其實是一套全身全套保養的套組XDDDDDDDDDDDDDDDD完全都不浪費唷! 

(PS.羽絲絨面膜又稱為蠶絲面膜或隱型面膜,是運用100%天然棉花精華絨連續編織而成,輕薄細緻、柔軟不掉絮。奈米製成技術,有效包覆承載精華成分的導入性,肌膚吸收度絕佳,使用時的服貼度也絕佳。)

IMG_0105 

老師的面膜非常薄~而且跟一般的面膜比較不一樣~完全沒有切口(除了眼口鼻外)
就是因為他夠薄~所以會非常服貼~老師當場也拿了乾的面膜紙噴濕給我們看他有多貼~貼到我幾乎都對不到焦XD~跟白盤子融合在一起了~

而且不只面膜紙很威以外~內料也非常珍貴
裡面還添加了:

1.藍藻精華:來自於美國奧勒岡州州立克拉瑪斯湖的,因為是環保~一年只開放2個月開採(8-10月)~藍藻是地球最原生的藻類,是非常珍貴的高效成份,再生跟修護肌膚有非常好的效果
2類肉毒成分:極具抗皺提拉緊實功能!這成份經過日本實驗室實驗證明,每天早晚二次塗抹此款類肉毒成分,28天後可以有效減少額頭皺紋達52%.
3.玻尿酸:帶正電的吸附性!能與帶有負電的肌膚表面相互吸附,除了能有效形成肌膚表面的滋潤層之外,更能確實將水分緊緊吸附並鎖在滋潤層中,即使洗臉也不必擔心肌膚水分的流失,可有效保濕.
4.月桃葉萃取精華:來自日本沖繩的~可以抑制刺激黑色素的生成,能讓Lacobi成分的美白效果更加乘!
6.洋甘菊:來自南美洲出產~有鎮定的作用,含有維他命P,能促進血液和淋巴的循環!
7.花青素:取自法國西南部海岸松樹皮裡的一種含酚萃取物,所擁有的抗氧化物質為維他命C的20倍及維他命E的50倍
8.從牛奶萃取出維他命B2:能強化免疫力,加上牛奶中所附含的含礦物質、蛋白質跟脂肪,也都是很天然且對皮膚很好的成份!

IMG_0119  

老師後來也講到了做這款產品最困難的地方~~雖然找到一個很好的面膜紙質~但面膜的內料的調整(如黏稠度)~能不能跟這麼好的紙質能夠進密結合搭配~就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老師又不喜歡添加增稠劑~讓內料看起來好像很濃很稠可以黏在面膜上~但不添加增稠劑~要如何讓面膜在敷的15分鐘內~不會極速的乾掉~這內料調配的比例問題就變的很困難~老師在這過程中也是修改多次~還是成功了!才會變成今天這麼好用的面膜!

IMG_0151
citta by roger 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 一盒六組入$2980

老師說~這是第一代所沒有的產品~當時他很想做~但還來不及就收起來了~所以這次回來就做了~而且很用心~老師希望能用我們的力量~讓大家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所以我們來了~耶比~

IMG_0154

面膜一盒是六片~一片裡面有兩樣東西~是一組的~分成兩個步驟"去角質"跟"面膜"本體~去角質的部份是棉片狀~
比較特別的是去角質的部份有兩份~=而且是各別包裝~所以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用量選擇要用一片還是兩片都用唷!
所以一開始~可以先把去角質跟面膜剪開~因為都是單獨包裝所以不用怕一拆開就都要用掉唷!

IMG_0158

取出的棉片非常濕潤~一片裡面含有5ML的精華液~老師也貼心的提醒~因為裡面含有酸~所以不建議在畫妝前使用唷!可能會造成粉底的屑屑形成~最好的使用時機就是洗完澡保養前啦~!

 IMG_0159

棉片還有壓花~而且非常厚吧~肉眼就看的出來~裡面的去角質液相當剛好的吸附在棉片上~非常濕潤~但卻不會滴下唷!

 IMG_0161

然後就開始直接在臉上畫圓嚕~就像上化妝水一樣~只是可以在鼻頭~T字加強~

 IMG_0163

隨便擦也有東西~非常溫合的去角質~味道也很好聞!用了一點也不刺激唷!

 IMG_0177

而且擦完不用洗!!!超方便也不會黏~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去角質的動作~而且等它乾了以後~肌膚會變的非常柔潤唷!!!
真的很喜歡這個去角質液哩~老師還想說如果反應好的話~可能會跟日本那邊再溝通~搞不好以後這東西會單獨另外上市變新產品唷!(期待)
老師說要等這去角質液乾了再敷面膜會比較好啦~所以這時要幹麻呢~

IMG_0164

噹噹~沒錯~就是繼續去角質~利用剛擦完臉的棉片~有效的繼續利用往下去角質!!!!
擦脖子~擦手臂~加強手肘~還有胸下~此時棉片已經用到差不多了~耶! 

IMG_0155

再來就是腳!!當然也不能錯過~聰明的大家想到為何去角質一組要有兩片了吧!!沒錯~老師就是想到這點~有效利用時間~而且毫不浪費!
其實我擦完臉跟身體後~第一片還可以擦一點腳~所以兩片擦完全身去角質真的沒問題!!
加上又不需要洗!!!是否超方便呀~(這比面膜更吸引我XD) 
為了比較~所以我只做一隻腳XD
這時候!全身都去完角質啦~臉也乾了!!!!接下來.... 

 IMG_0178

就是拿出面膜啦!!!!這時候就可以敷了~因為去角質不用洗!好方便(一直強調)
面膜採三片式包裝~有一層白色塑膠片~跟藍色的不織布膜包住面膜本體!
拿出來的面膜很濕潤~但不會滴唷!這點我很喜歡~也是老師貼心的點~我真的不喜歡會滴的面膜.....
因為我都在房間保養~會滴的實在讓我有點困擾~所以我不是很愛敷片狀面膜就是因為這樣~但該少的也不會少啦!!這一片就有22ML的精華液在裡面唷!!

IMG_0179

用的時候~是把白色的先拿掉~貼往臉上~然後再把藍的撕掉~再去調整面膜~ 
日本人設計相當貼心~都有個缺口~好讓妳拿取面膜~不會摸不到邊~因為面膜很薄~ 

 IMG_0181

裁切口並不多~只有眼鼻口有挖洞~邊緣完全沒有切口~但老師說~每個人臉型都不一樣~你切的再多~也不會完全貼合每個人的臉型!這面膜夠薄~夠服貼~不管是誰敷都會很貼~(非常有自信的口吻) 

記得~要貼往臉上~然後再把藍的撕掉~再去調整面膜~
因為面膜很薄~不這樣~你會有點辛苦..... 因為................

 IMG_0183

因為它真的很薄!!!!!!!!!!!!!
有沒有看到幾乎是透明的感覺了~ 

 IMG_0189

它是不是真的很薄很貼有沒有!!!而且他臉完全沒有切口一樣貼!而且不管你怎麼動都不會移位呀什麼的~往上往下都不會唷!
我真的在敷的時候去做運動~做的是朋友送我的健腹機XD~那是個必須臉朝下做的運動器材~我做了35下~面膜依舊在我臉上好好貼著!!
接下來還沒完!!!!~敷完臉後~剛剛身體去完角質也乾了! 大家應該也都猜的到要幹什麼了吧!!

 IMG_0197

沒錯~就是身體保養!都難得去角質了~這時候保養最好啦~因為面膜的成份非常貴!所以一點也不要浪費!!!!!記得把剛剛面膜塑膠片~藍的白的都拿來~使勁的刮!把袋子裡面的精華液都抹下來~往身上擦就對了!!!尤其是脖子跟胸下還有臀下~是老師特別強調的地方唷!因為這面膜的成份是用老師的Lacobi®成份為基底~另外還加了非常多的東西!!!其中裡面一樣就是類肉毒的成份!!!抗皺跟緊實的好物呀!!還不快往身上抹!(因為上半身實在不方便拍出來所以用說明的)

上半身擦完精華液也差不多了~腳不用吃這麼好沒關係~就選一瓶喜歡的乳液擦吧~邊擦邊按膜~對消水腫很有效唷!也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疲累~隔天起床你會覺得特別輕盈唷! 

IMG_0202

有保養還是會有差唷!肌膚的明亮度也會提升~夏天要到了~腿的保養大家一定也不可以忽略!

 IMG_0211

整套做完後~面膜也乾的差不多了!!差不多敷10-15分~面膜摸起來就只剩潤潤的感覺~這樣乾是正常的~
因為老師不喜歡完敷面膜拿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殘留一些精華液~你還要用手去按摩讓它吸收甚至於洗掉!老師認為面膜敷完就是要讓精華都吸進去才叫敷~不然你貼一塊布在上面都沒吸進去也沒意思!所以一切都在老師的算計之中XD~老師也說這部份也是做這款面膜最困難的地方(前面有提到)~要怎麼去調配那精華液的比例跟配方~讓它可以在敷完後~精華液能夠完全在臉上吸收完~且在敷的時候~不會太過於快速讓面膜乾掉這樣!再經過無數次的配方調整後~老師終於成功了!!真的是很厲害呀~當時聽到的時候很難想像~真的體驗後才發現怎麼會有乾的這麼剛好的面膜!?

我覺得這有個好處~就是提醒我~該把面膜拿下了XD因為我常一敷就敷很久~因為都是邊敷邊做事呀~有時做過頭就一小時去了~XD常忘了拿下來~敷越久並不代表對肌膚越好唷~過多也是一個負擔!所以我覺得老師的這個面膜是很聰明的!!!你也不用計時~乾了就可以拿掉!!

IMG_0215

敷完拿下來就是這樣!好神!吸飽了精華液~真的不會殘留一坨東西在臉上XD
肌膚馬上感受的到明亮跟保濕的FU! 

 IMG_0218

而面膜拿下來還真的乾的差不多了~放在我床上也不會沾濕床單~摸起來其實還是濕潤的~有點像衣服還沒完全曬乾還有點濕潤的感覺
我現在覺得眼睛不應該挖洞~好可惜! 

 IMG_0221

面膜用的材質想當然是非常的好~是日本的羽絲絨面膜!是日本沙龍才會用到的材質唷!雖然薄~但卻不會破~甚至用點力拉扯也沒有問題!
看的到細孔非常透氣~敷的時候完全不會悶! 

敷前

最後素顏來比較一下!!!也沒什麼~就膚色不均加上暗沉然後有些泛紅跟痘疤還有滿臉的雀斑~Orz(這還叫沒什麼?!)

敷完

敷完明亮度整個差很多= =

IMG_0227

還有!敷完記得保養品還是要擦唷!!!
搭配老師家的一系列保養品真是有夠讚的!超豪華全套的!XD 

 保養品

到這裡才叫END!擦完的肌膚保水度真的不是蓋的~

 OK  

最後來給大家比較一下!是不是有保養有保庇!!

IMG_01312

最後還是要現一下合照~老師那天穿的好俏皮~偷拍了一下穿搭XDDD
這次茶會算小型的~我又來的比較早~所以整個就坐在老師的旁邊而已阿~好害羞唷~拍照反而都不敢拍XD
再偷偷告訴大家!超好用的粉底液&彩妝就快要上市了!預計是暑假期間!喔耶~我等不及了~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延申閱讀:

[試用] citta by Roger再次重出江湖!!!私心力推!!

citta by Roger官方網站 www.cittabyroger.com

citta by Roger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ittabyRoger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