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6 

還記得上次跟大家分享倩碧的肌膚檢測嗎?這次我把我把某人也拖來了!!還三請四請他才願意來~
某人很不會保養~因為很不喜歡保養品在肌膚上的黏膩感~所以都只擦很清爽的乳液而已~
我三說四說也說不動他~耳根硬的很~這次硬把他拖來~除了讓他了解自己的肌膚膚況之外~也讓專業的來唸唸他!!!

倩碧三步驟其實是不分男女生的~但有些男生也會care包裝~所以倩碧就出了"男生版"的三步驟~
看起來專屬於男生感覺更好~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男生的包裝~科科~

IMG_0703

一開始一樣~用倩碧特有的診療燈鏡~仔細的看一下膚況~結果某人肌膚膚況好的很~!還給我很得意的笑了!!

IMG_0698

鏡子另一面有放大效果~可以看清楚肌膚問題~

IMG_0704

IMG_0686

再來就針對個人在意的點跟平常的習慣進行詢問~以看出你是幾號膚質

IMG_0710

看他聽的多認真呀~!!我平常在講都不理我!!

 

IMG_0712

結果某人是三號!櫃姐說三號是最好的膚質~只是某人唯一的問題就是粉刺~但沒關係~櫃姐說簡單啦~這很好解決~

IMG_0715

三號膚質用的就是這些東西~其實兩個都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在潔膚水的部份~男生都是含有酒精的唷~若膚況比較敏感的還是可以選用原本有沒有酒精的版本~

IMG_0718

櫃姐又跟某人解釋了為什麼會有粉刺~跟如何改善~
其實某人以前膚況很不錯耶~不像一般男生都會出油長痘~以前學生時期肌膚好的不得了~
但跟我在一起後~就開始冒痘長粉刺了............(默)
加上常騎車~粉刺很容易就變黑頭粉刺~鼻子常一點一點黑黑的這樣

IMG_0722

櫃姐拿出了三秒貼膚膠在手上貼一下就撕下來~上面這些白白的~就是我們的角質唷~這些會阻礙我們保養品的吸收~

IMG_0724

然後又撕了一塊貼了一次~還是有~角質就是這樣不斷的堆疊~所以適當的去角質~在保養前就很重要嚕~(但不能過度唷!)

IMG_0726

某人從不去角質的~講都講不聽呀~櫃姐超驚訝的XD
所以為了讓某人感受到有保養跟沒保養的差別~櫃姐先幫某人試在手上~
首先先清潔~拿出去角質跟洗面膠混在一起使用~等於洗臉跟去角質一起完成~對男生來說很方便吧~

但去角質只需一周一次就好嚕~!

IMG_0729

結果一洗完就看出效果了~馬上白了一個色號XDDDDDDD只是去角質而已唷~某人也嚇到了!!!!!!!!!
就跟你說了吧~就不相信我~!哼

IMG_0731

再來使用潔膚水~有再次清潔的效果~可以溫和的帶走一些角質層~

IMG_0733

拿出乾淨的棉球(右)一比~才剛洗過的手還是擦的髒東西呢~

IMG_0734

最後櫃姐拿出了潤膚膠~點再兩手上~

IMG_0735

推開後~剛剛洗過~去角質的手~迅速的吸收了~而另一隻直接擦上潤膚膠的手~看的出來還沒有完全吸收~
所以說~某人平常會覺得擦保養品很黏~讓臉上很不舒服的原因~就是沒有適時的去角質!!!!!!

到這邊~他已經完全的傻了XDDDDDDDD

IMG_0739

然櫃姐開始幫他試在臉上XDDDDDDD
這樣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拍上來給大家笑一下XDDDDDDDD

IMG_0761

一樣照剛剛的步驟在臉上再一次~~然後櫃姐再拿出眼精用的保養品再幫他加強~
男生眼霜也滿重要的~男生老就會從眼週開始老~所以眼霜一定要擦唷!

IMG_0752

一保養完~整個臉都亮了起來~鼻頭毛孔阿~都乾淨的不得了~某人開心的哩!

IMG_0052

隔天回家拍~感覺也還是很讚~

IMG_0007

然後回家就給他試用這些產品~洗臉部份有皂跟膠~某人是覺得皂感覺喜完比較乾淨~但他自己比較喜歡洗面膠的感覺~
然後我後來也買了去角質的給他用~

IMG_0013

某人說他都很乖每天用~然後一週去一次角質~嘖嘖嘖~以前我拿東西給他用都不用的人!!去一次就嚇到回家乖乖保養了!!!

IMG_0029

這是六月初使用前~不過已經是去櫃上保養過的~這邊的臉膚況比較糟~常紅紅的~都是痘疤

IMG_0038

額頭比較糟~還滿多痘痘的~現在還比較好哩~

IMG_01312

然後六月底驗收再拍一次~昨天才拍的哩~燒燙燙XD
他只使用三步驟沒加其他的~後來我又拿了倩碧新出的毛孔飛縮緊緻控油系列給他在三步驟後面使用唷!效果很不錯~
現在都不會看到鼻子那有黑黑一點點的黑頭了~平滑的跟溜滑梯一樣!!
還三不五時會跟我說他很乖都有天天用這樣!!(當初為什麼都不聽我的哩!!!!!!!!!!!!)

IMG_01302

IMG_0135

這邊是比較差的右臉~改善也很多唷!!!紅紅發炎的狀況都改善了

IMG_01332 

左臉狀況本來就比較好~所以沒啥差~總之~是個很滿意的體驗~某人很滿意~
我也很滿意~就不用我一直好說歹說~說到後來都不想說了XD

若你家也有個說不聽的某人XD建議你也帶他去一趟倩碧吧!!!!!!!!!!!!!!!!!!!!

延申閱讀: [分享] 對自己肌膚不了解嗎?快來倩碧免費預約肌膚檢測唷!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或是來幫倩碧按讚唷!最近都在送東西!大家快加入!!千萬別錯過好康了!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CLINIQUE 倩碧 男仕潔面緊膚水(200 ml) CLINIQUE 倩碧男士乳液(100ml) CLINIQUE 倩碧男仕專屬保養三件禮 CLINIQUE倩碧 毛孔飛縮緊緻控油2012新品組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三步驟 男士保養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