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2

某天來到繽紛的地方參加記者會~可愛的顏色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LUSH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香氛保養品牌~自己也默默的買了不少~
這次不一樣的是!!是彩妝唷~是的LUSH也有彩妝了~而且彩妝不只是彩妝~裡面還有些很有趣的梗耶!!

IMG_5732

超多瓶瓶罐罐~我最喜歡了~相信大家第一眼想到的應該跟我一樣都是指甲油吧XDD
而且LUSH一直是以新鮮天然純手工的形象在經營~這次就連彩妝也不例外唷!!是不是很特別~LUSH想盡辦法讓容易變化的天然成份和色素可以完美結合。有別於一般彩妝品只是 將色素塗於皮膚上,用獨創的基底可以顯現同樣色彩效果,但植物萃取的成份溫和不刺激肌膚!用了更放心~不怕肌膚中毒XD

愛地球的環保包裝   
為維持一貫的LUSH環保理念,我們盡可能減少包裝,以降低地球汙染。有別一般的化妝品總是過度包裝且無法回收利用,在此 彩粧系列的研發過程中,包裝也是我們一大考量。除了刷棒,所有的包裝皆可回收再製作或利用,瓶蓋為LUSH自行設計的HDPE材質,來自於我們產品黑瓶的 回收再製造,即我們引以為傲的閉環回收(全回收)。瓶身則選擇最容易回收及使用的玻璃瓶,透明的材質可讓產品的明亮色彩及用量清楚呈現。小巧別緻的標籤也 是使用100%再生紙製造,並將所有的資訊以中英文印上,省去可能的外盒及紙張浪費!連綁著標籤的橡皮圈都可以當上妝時的髮圈利用,每個包裝設計的小細節 都在愛護地球!

IMG_0137

活動現場還有個彩色輪盤~讓我在閉上眼後轉動輪盤~數到三張開眼後直覺的選出三色~

原來LUSH與英國著名的行為治療師Lady Kennedy合作,她擅長以詞彙及正面能量的形容方式,來校正人們的行為及態度,。LUSH將她所編制的單詞列表,和我們專精的色彩學做搭配,並經過一 連串的訪談調查,找出單詞所對應的顏色。因此,全新概念的色彩推薦,利用色彩的解讀找出顧客的心理需求及適合的顏色,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一個字義及需求。經 由顏色的使用,你更能感受到色彩及字義所帶來的力量,進而散發潛在的自我個性及魅力。你所選擇的顏色就代表一部份的你,不論是需求,心靈狀態或魅力等。

IMG_0136

這三個就是我選出來的顏色從右到左是我依序選出的顏色唷!沒想到這都是有意義的唷!

第一選擇說出你的優點或缺點; 第二代表你潛意識的需求; 最後的選擇則象徵你得到需求的所需武器或資質。

1.calm 冷靜:我選的第一個顏色~LUSH的人解釋給我聽完後我就笑了~我的天呀!也太準XD淡定又鎮定一直是大家給我的評語了吧XD

2.believe 相信:我希望得到到家的信賴是我潛意識的需求~也滿準的~我需要別人的依賴跟肯定來讓自己肯定自己XD

3.dynamic 活力:你得到需求的所需武器或資質。意思就是我需要用活力來得到其他人對我的信賴~就像我雖然很淡定~但總會表現出很有活力的樣子?

這個小遊戲真的很有趣~建議大家一定要靠櫃試試啦~呵

IMG_0171
除了上面那些彩色的瓶瓶罐罐以外~在底妝部份也有四罐新品唷!由上到下分別是

多功能修容霜( 亮顏色) 20g $599
多功能修容霜(古銅色) 20g $599
蘋果肌蜜粉(透明色) 8g $599
喚眼睫毛滋養膏 5g $599

IMG_0150

IMG_0232

蜜粉帶點粉色~滿薄透的~粉也細~可疊擦在腮紅後~會更自然唷~

IMG_0147

再來是兩罐修容跟打亮的底霜~在粉底前後用可以達到讓妝容更立體的效果唷!

IMG_0153

我沒在修容的XDDD所以我只適了打亮~光澤感還不賴~大家可以到櫃上體驗!

IMG_0151

還有小巧可愛的睫毛膏~以滋養為主的效果~所以可以在擦睫毛膏前先擦上它打底~成份很天然~連敏感的人也可以用唷~^^

IMG_0176

LUSH 繽紛魔力眼彩蜜 5g $699

這些都是眼影唷~想不到吧!!他分明看起來就像指甲油~!!

IMG_0157

眼影有兩種刷頭~左邊細細的像眼線~他可以兩用~就是眼線跟眼影~

右邊的絨毛刷頭就是推開當眼影使用~色超無敵飽合~!!!

IMG_0172

試在手上~眼線眼影都很顯色~黃色也很搶~下面兩個紅色是等下會介紹到的唇彩蜜唷~

IMG_0185

中間的銀色~就是銀色眼彩蜜推開的樣子~很實用的可以疊在任何眼影色上~瞬間就會變的BLING BLING唷~

IMG_0199

可愛的ALICE已經當場試畫了~藍配黃的對比色在夏天真是超亮眼的~!!!

IMG_0163

LUSH 繽紛魔力眼線液  5g $699

眼影比較特別有這兩罐~專門拿來畫眼線的~就比較不適合推開當眼影~

IMG_0164

我試畫了一下~顏色超飽和~畫一次就可以了~也滿快乾的唷~!拿來搭配眼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不錯~黑跟金都是實用色~

IMG_0181

LUSH 繽紛魔力唇彩蜜 13色 5g $699

再來就輪到這些瓶瓶罐罐的呀~顏色真的超繽紛!!!全擺出來超有氣勢~明明就是指甲油~XDDDD
其實是唇彩蜜啦~而且還可以兩用唷!!!

IMG_0196

看YUKI試了那麼多色~真是太了不起了!!!! 光看顏色就很可口~而且非常顯色~成份也以天然為主吃到也不用害怕XD

IMG_0183

推開後就變成腮紅了!!!!!!!!!顏色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可愛啦~~~~
比起當唇蜜~我更愛它拿來當腮紅~顯色又持久~

IMG_0190

最後我挑了眼彩蜜做試用~色號是quietly motivated超安全的實用色~可濃可淡~使用又方便啦~

IMG_0204

剛好隔天要做招待~立馬開封使用~就直接塗在跟部

IMG_0207

然後用手推開~顏色是不是很美~(我知道跟上面不同隻眼~阿這隻拍起來比較好看咩~)

而且超快速就畫好眼妝了~

IMG_0259

然後拿個深色眼影當眼線色~貼上假睫沒就完工了~XD
超快速~不用一色一色慢慢疊XD 

因為當天要去給人洗頭~洗完在畫妝~整個很趕~沒時間大包小包~
眼影部粉就帶着這罐還雙手萬能~一下就搞定了超快速!!

IMG_0253

自然又不會太濃的眼妝~自己很喜歡!

IMG_0252

我有偷偷拿個亮粉色疊擦上去~讓眼影更有層次~也比較不會有色塊感唷~^^

IMG_0250

閉眼看的更清楚吧~是不是很實用的顏色~!!

P1030809 

偷偷附上當天招待裝~XDDD

還喜歡嗎~希望大家上市可以靠櫃呀~那個心靈轉盤真是超有趣的啦!!

附上官網 http://www.lushtw.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SH-Taiwan/177456822273974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