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5

妝前超保濕精華液(左) 動感電光眼(右)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八月的MAC新品~這次都很喜歡!!好實用唷~~
粉餅沒一起合體拍到XD因為色號問題~所以遲了一些拿到~

IMG_0988

妝前超保濕精華液

這是一款妝前使用的精華液唷~

這次利用新科技~"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感覺很威~~裡面有高分子的負離水為基底~搭載由碧璽+絲蛋白+咖非因組成的複合精華~能很快速的導入到肌膚裡~補充能量!

除了這些以外~裡面還天加了許多美白成份~所以在上妝打底前也能兼顧到保養呢~
而且這款味道好香唷~好像香水的味道說~!超愛用的~香味隊我來說很重要:P

很清爽的可以推開~不會黏悶~用了以後~發現之後粉餅壓上去的妝容會更貼唷!

 IMG_0993

這是插進來的題外話~XD之前很燒的粉霜我也有買~被小五燒到就入手了:P色號是NC15~

 IMG_0995

上之前先上了妝前精華液~感覺更吃妝~再搭配#130刷具~很快就有又貼又薄的妝容嚕~而且一直聞的到香香的精華液心情也很好~
底妝能讓我用到見底就表是它真的好用:P

IMG_1111

不過今天主角是他啦~完美潤澤粉餅升級版!!因為NC15缺貨~所以我這次試用是NC20

IMG_1119

用粉撲用按壓方式上~或用刷具都可以唷!

 

IMG_1121

粉很細~很貼不會浮浮的

IMG_1132

我是沒用過之前的~但這塊也讓我很喜歡~除了色號問題不說~這塊粉真不賴~
薄又透~感覺的到保濕感~妝容出油後會更好看~跟肌膚更貼合的感覺
皮膚修飾到了又不會覺得有粉感喔~

上前有加上面的保濕精華液唷~就更加的貼妝~就算不加也一樣貼啦~:p
我試了半臉擦半臉不擦妝前精華~有擦的感覺粉餅會更快融合到肌膚裡的感覺~妝容質感更好~

遮瑕還ok~眼尾後小小紅紅的過敏有遮掉紅感~不過遮斑就一般~約60%~不過我本來就沒在遮斑的~所以也不care啦~XD
需要遮瑕的人還是先用粉底再上粉餅吧~~

IMG_1117

(左)BEFORE (右)AFTER

妝真的是很貼又自然~我很喜歡~~~也不會結塊~

IMG_1235

這是晚上回家後卸妝前拍滴~妝感是不是更好~而且沒啥脫妝~也沒有浮粉唷~!!
鼻翼的地方也很玩美~~~沒有掉漆唷~科科

IMG_1012

再來是新的眼影!! 動感電光眼影~拿到的色號是PURE FLASH!淡淡香檳金~一用就愛上~超實用色~!!

重點是他的質感~!!!我好喜歡唷~摸下去濕濕軟軟冰冰涼涼的感覺我才嚇到XD
原來是熔入高保濕慕斯質地,還想說這次眼影怎麼變用轉的~!!(有點難轉)
有粉狀眼影的持妝效果,又有霜狀眼影的飽和服貼度~
可以說是"慕斯版的魔幻星辰"~但慕斯板的讓大家更加好上手~

IMG_1135

隨便一抹開~超閃吧~這顏色很適合打底呢~!

IMG_1140

先上一層~大範圍的抹開打底~可以在跟部再上一層~不會厚~不會卡~非常好推唷!
我瞬間就愛上它~!!!超快完妝~!!

IMG_1154

再拿一色深色眼影暈開~眼妝就好了XDDDDDDDDDD
大概不用一分鐘吧~最近習慣這樣畫~淡淡的~連眼線都沒有畫呢~!!

迅速確實~這次必推必入手的好東西!!!!害我想去包一個深色~這樣濃妝也一樣快速EASY了XD
限量12色~要衝要快啦~!!!!

動感電光眼影產品主視覺 

產品主視覺再此~給大家看看顏色~~

IMG_1228

IMG_1226

回家後晚上拍妝依就完整~!不積線~

IMG_1166

用了上面的產品~很快就有一個妝容啦~午休時間綽綽有餘!

IMG_1426

真的很美吧~~光澤感~!!!又很好上手~不怕有色塊~!!

IMG_1390 IMG_1411 

這禮拜都是這樣畫~這次新品推薦給大家~!!!

歡迎來我粉絲團一起交流~看有沒有什麼懶人TIP~快教我~!!!XD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