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4

這次來到元和雅體驗非侵入性體外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元和雅北部分院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出捷運8號出口走一下就到了~很荒便~~

 IMG_8074

元和雅內部裝潢走華麗FU~裡面的大沙發都好大好可愛唷~家裡也好想擺一張~(妳還有地方擺嗎妳)

 IMG_8067

基本資料是一定要填的~小姐會順便來衛教唷!
簡單來說標靶震波溶脂~沒有副作用~又不必動刀~而且過程其實很快~所以很簡單就可以把討人厭的脂肪說掰掰~
是不敢動刀又愛美的人的福音阿~~而且次數不需要多~就可以快的有效果唷!光聽就實在很吸引人了~

不過若是太瘦,脂肪低於兩公分的人也不能做唷!我是完全沒有這問題XD

之前也早上網查過文章~看到tiffany的文大概心裡也有個底了~心裡也不會緊張~

IMG_8087

術前還要精密的仔細量身~才會知道效果有沒有到~為了拍照~只好自備小可愛跟睡褲XDDDD這様滿好笑的~哈~

雖然我半年前做了水刀~已經消滅了可恨的小腹~但這半年也沒有很努力的讓小腹緊實~
吃雖然有控制~但超愛吃墊粉的我~難免還是會讓它不小心囤積在腹部阿~~~

IMG_8098

量好身後~就會請專業的醫師進來幫我畫圓XD

就是待會等一下要消滅的肥肚範圍XD

 IMG_8105

自己覺得很好笑~某人還要我跟機器來拍一張~整個覺得我的肚子好像一個標靶一樣XD

 IMG_8111

接下來會先用一個叫RF的探頭在我肚子上推來推去~這主要是讓身體的溫度升高~要打38度以上~

感覺就是拿強力吸塵器在你身上吸來吸去而已~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身體溫度比較低~整個推很久~很對不起小姐們~都感覺他們手已經很痠了~我的溫度還升不上去XDDDD

 IMG_8123

推好了以後一付就已經熟了可以吃的樣子(誤)XD

 IMG_8124

再來才是大功程!!!我看小姐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喬我的肉~XD我本人倒是躺的舒舒服服的沒啥感覺~哈哈哈

我稱它為造山運動~為什麼這麼說呢~大家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再往下看才好~羞...

 

 

 

 

嘴巴裡千萬不要有東西再往下看~XD不然我怕你們吐出來哈哈哈~

 

 

 

 

 

 

 

 

 

 

 

 

 

 

 

 

 

 

 

IMG_8140  

登登~這啥!!!這真的是我的八豆嗎XDDDD

這麼一大坨是想嚇死誰XDDD小姐還一直說我的八豆很可愛~很圓~形很漂亮~~

拜託~~我應該以自己有一團漂亮的肥油而高興嗎XDDDDD

嗚嗚~拜託醫生等會都拿走吧~~~T^T

這些就是小姐們剛剛使出吃奶的力氣~再我八豆的四面八方~用力堆出來的結果!!!

這應該是整個流程裡面最耗時間的一環了!!

IMG_8144

再來就是定位的工作~這些點都是要給機器去定位~好讓機器去計算等會要打的地方跟發數~

機器定位好後會自己去偵測哪邊要打多一點哪邊要打少一點唷!!才不會打到不該打的地方造成肚子看起來不均勻!

嘖嘖~現在的醫美科技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IMG_8151

小姐手上的就是標靶震波溶脂的探頭~超大的對吧~

也因為探頭這麼大的關係~所以能做的部位都是比較大的範圍~像肚子啦~屁股啦~大腿啦~

 IMG_8155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邱泰豐醫師~人很好~他也說我這個八豆山造的很好~很漂亮XDDDD

過程中也不用上麻藥~只有小姐在一旁加油在我的肥八豆上~好讓探頭滑動而已~

IMG_8165

一切都就緒後~醫生就開始打電動了~XD

喔~不是啦~就是拿著探頭對著營幕算出來的部份~點對到了就可以打下去~(所以很像打電動呀!!)

萬一探頭沒對到也別擔心~機器超聰明~沒對到的話能量是打不出去的~

機器算出來我總共是387發~哈哈哈~不多不少的數字~應該吧XD

所以說就是把387發打完就完成了療程唷!邱醫師超快的呀~我打不到20分就全打完了~

不太會痛~跟在臉上打雷射差不多耶~臉上還要上麻藥~肚子油太多了~沒啥痛感~不用上了XD

過程也都很清醒的在跟大家聊天這樣~然後很快的~387發打完就結束了~想多打也沒辦法唷XD

整個就很想一次給他打個1000發看能不能一勞永逸XD

IMG_8187

肥八豆山被鏟平了XDDDD

最後就再做一次RF讓它更加緊實就大功告成啦~!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吧~做完有些起紅疹~但也不痛不癢~小姐有幫我擦藥膏~晚一些就退了~不用擔心~

 IMG_8191

因為本來就有些溫度了~最後一次RF快多了~一下就到了38度~哈哈~真的有比較平的感覺耶~

在來就準備量身了~因為剛剛量身的位置記號都還在~所以事後量身就快多了~也很準確~就是捲尺放的位置都一樣唷!

IMG_8195

登登~結果出來了!!!最下面~~治療前是79.5CM唷!!治療後變77CM~整個瞬間少了2.5CM~

媽呀也太多!!小姐說標靶震波溶脂最好是做三次效果會最好~三次完看個人會少4-6CM唷!!!

整個也太另人心動~哈哈哈~比起水刀~這容易多了~也不用動刀~也不用上麻~應該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吧~而且效果真的滿明顯的呢!

1  

最後跟可愛的邱醫師來張合照~謝謝他照顧我的肚子XD

回去也不用特別照顧~就是每天要喝2000CC的水~讓它代謝~還有做完一小時內不能進時唷!!

整個完全非常簡單~就能消滅肥油!!實在是太感謝現在的科技了呀~哈哈哈

 

最後~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很心動!!!元和雅很佛心的提供了優惠給讀者唷~

只要你有意願想要資詢~就點上面的圖片進去填資料~就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只是資詢而已~不用填到個資~大家不用擔心資料會外流啦~:)

只要有關醫美的都可以問~想知道有啥優惠也可以唷~大家放心~不是詐騙來的XDD

若不放心資料沒送出~可以先留言跟我說唷~我再幫你問問元和雅有沒有收到

大家一起變漂亮吧~喔耶~~!!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元和雅官網:http://www.99you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99young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標靶震波溶脂 元和雅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