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還記得這篇嘛XD

[敗家] ASOS超快速初體驗之HUNTER+SUPERDRY男T~大心!!!!

為了HUNTER第一次買ASOS~之後有一陣子很迷ASOS~但我發現買來的衣服跟本都沒機會穿~!!!

不然就是SIZE讓我有點為難~噗~所以後來我就不買ASOS了~

我比較喜歡在ASOS買飾品配件哩~美妝也很好買~XDDD

不小心看到雙十一居然連ASOS都來七折~這不買怎可以!!

一次來兩包~心花怒放呀我~~開心~~~~~~~~~~

快來看看我買了啥會~~(不都寫在標題了麻~~)

1.JPG

答啦~~~是否有點太多了XD遮臉~其實本來我只打算買PJ腮紅的說~不小心就變醬了~

是有原因的~XDDDDD

一開始其實我是在半夜才發現七折~所以速速結單~沒想到隔天收到訂單失敗!!!

因為信用卡打錯資料~所以沒刷成功~跟客服反應後~客服說為了不讓我因為這樣錯過七折~補了一組CODE給我~~

也太太太太貼心了吧~因此我多了24HR購物XDDDDDDDDDDD就變這樣了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本來還更多哩~啾了某人一起買他最愛的SUPERDRY~沒想到結帳才發現不能買~!!!!!WHY~~~~~~~~~~

問了客服才發現他們簽約了~只寄英國不寄其他地區唷 ~哭哭了~台灣訂價貴翻天誰買的下手呀~!!

結果最後剩我自己買.............

2.JPG

HUNTER小紫~~之前ASOS買的也是HUNTER~三天就送來了XD

這次也因為買不少的樣子~一週內就收到了哇哈哈~~~

3.JPG

其實HUNTER有一雙好像就夠了~會買是因為之前買的那雙非常剛好~要脫下來非常的不易~又是黑色~穿久有點膩XDDD

加上七折~!比我第一次買黑的還要便宜~幾乎是台灣的半價了啊~就買了(遮臉

4.JPG

之前買的是UK5非常剛好~後來我去店面試穿~好像真的要UK6比較ˋ好一點~穿脫比較容易外~加厚襪或褲子會比較剛好

上次買的是斜口款~這次是基本的平口款~

5.JPG

一樣的內裡~可寫名字XD

6.JPG

裝飾的側釦!?這我用半天用不好不會釦...............

7.JPG

穿起來是深紫色~就是忍者龜的葡萄紫~本來是在亮紅之間掙扎~想說深紫比較好搭吧XD

感覺穿個亮紅雨靴素顏好像不搭~哈哈~哈~所以還是選了深色

穿起來剛好到我的膝蓋下方XD梢微好像有點卡~但還好可接受~做下來太低的~後膝窩會夾到這樣~

8.JPG

小黑小紫比一比XD我覺得黑色的高度我比較剛好啦~不過黑色是斜口款~相比真的是顯瘦一點~

因為買了都沒下雨沒機會穿小紫~有穿了再PO穿搭吧XD

9.JPG

剩下的另一盒就是這些了~(遮臉

10.JPG

全部拆開也才這樣啦XD

左邊那個是龍血面膜~之前被阿幗的某噗討論燒到~網路文張也不少~就....買了XD

RODIAL家產品台灣也有進唷~在1010有賣~可以去櫃上看看~趁ASOS七折購入比較划算~XD

11.JPG

完全就是為了虛榮感買的蜜粉XDDD

這盒子好氣派呀~一直很想買~七折怎能錯過~沒比過價差~反正一定有便宜啦~哈哈

搞不好哪天ASOS也不能買PJ了怎麼辦!!!當然先下手為強~

12.JPG

盒跟蜜粉要分開買~蜜粉後來想想其實應該不需要的XD拿自己蜜粉倒進去不就好了~

但一拿出來~馬上被香味打敗~想說買了也好~哈哈哈

13.JPG

有教你怎樣用~但我有點不知所措~後來去問了櫃姊~櫃姊說~先放進去~再割開~蜜粉才不撒出來~!

買的是03~完全看圖覺得比較白就買了~也不知道對不哈~看asos明就03比較白~剛查了一下網路02比較白呀~冏

算了~蜜粉應該還好吧~(整個很隨便)

14.JPG

然後這腮紅也是被阿幗燒到了~po了一篇試色那麼清楚~想不買都難~XXD(整個推給別人)

15.JPG

盒子一樣分開買~是磁吸式的~

16.JPG

組合起來好可愛呀~~~我買的是07 Prima donna

粉色跟磚色組合~直覺會適合我就買了XD

17.JPG

附上試擦XD因為一邊面向落地窗都吃色了~絕對不是我沒擦好唷XD

18.JPG

就知道會適合我XDDD很像我自然的臉紅哈

19.JPG  

最後是....海綿~其實我不曉得它要幹嘛的~但一看就知道是清潔雨靴的我就買了~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是XD哇哈哈~省了好多錢好開心呀~

連著兩篇購物文還看的開心嘛~哈哈哈哈

HUNTER 雨靴
http://0rz.tw/Lj54q
PJ腮紅
http://0rz.tw/I90Ox
蜜粉
http://0rz.tw/oa5Qd
龍血面膜
http://0rz.tw/w56di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HUNTER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