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00145.JPG

<產品由ERNO LASZLO提供> 南衞妝廣字號 1021100001

喔不好意思~刊頭有點不舒服~實在是太喜歡這罐眼霜了~所以阿姑給它啾一下~XD

ERNO LASZLO家的東西我自己也用過一些~都還滿喜歡的~這次用到這罐眼霜更是滿意~~

請聽我娓娓道來~~~~XD

PB180047.JPG

這是在十二月要推出的『奢華巨星 完美修護眼部精萃』提供極緻奢華的滋養修護,為現代女性眼周『早老化現象』的脆弱細緻眼周肌膚,提供專屬對抗機制。

就是在我老化前~先下手為強XD好歹我也快30了~很適合我現在這年紀~噗

包裝一如以往白X黑X金 元素簡單大方~簡單大方不失尊貴很是喜歡

PB180048.JPG

打開有種掀開寶箱的FU~產品就在中間"高台"上~感覺很尊貴哈哈~

盒子質地也很堅實~就像個禮盒一樣~很美~

我對包裝有莫名其妙的好感捨不得丟XD

PB180050.JPG

貼心附上刮勺跟手冊~插在那剛好~我都把盒子留著~直接這樣收納~刮勺就一定不會不見~也不容易染塵很方便唷!

PB180052.JPG

裡面還有多國語言小說明手冊

PB180053.JPG

我都直接擺在盒裡用~直接把蓋自打開還有一層保護蓋~很方便~

PB180056.JPG

打開有一陣清香~乳白色的凝霜質地看起來頗清爽

PB180062.JPG

有些些半透明的感覺~有點像凝膠+乳霜的質地~很清爽但又不失保濕的感覺~

香味淡淡甜甜的有點果香的感覺~

PB180065.JPG

凝霜質地擦起來很冰冰涼涼舒服~可以鎮定一下眼週肌膚~

擦起來很像凝乳的感覺~完全不厚重~先點上再推開~吸收度還OK~擦完滿潤澤的~香味我也喜歡~不重不嗆鼻

PB180080.JPG

剛但有種好像眼皮被"膠水"黏到的感覺~XD一點點緊緊的感覺~我也不以為意~就睡了~

結果早上起來發現~本來早上醒來眼睛都會浮腫的情況改善很多~雙眼皮更明顯了!!!

雖然我是釘的眼皮~但畢竟我本來就是很拋的內雙眼皮(大家都以為我單眼皮)~雙眼皮又縫的很淺一層相當自然~

有時後剛醒來水腫眼皮就會變得有點像很明顯的內雙~

17.JPG

這張是中午拍的~我剛睡醒起來都還會有些腫~看到照片才覺得有感~

一般來說其實我本來就是大小眼~右眼比較拋~所以眼皮壓下來看起來會比較小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我的雙眼皮是像照片右眼一樣~相當的小折很自然~甚至有時右眼更小~會看不到折XD

但後來在看照片發現有差~雙眼皮變的好明顯~左眼雙眼皮完全跑出來見客了XDDDD

右眼的雙眼皮也比之前明顯了哈哈~但本來就大小眼~兩眼一起擦的眼霜~當然還是大小眼~我都在考慮要不要擦右眼就好~

看看這樣會不會平均一些~噗

PB200144.JPG

對於我會水腫拋拋的眼皮~我有感的是消水腫跟提拉的部份~對於我效果還滿顯著的

所以試用過後~效果非常滿意~!!!

哈哈~細紋部份~目前還沒有~既然效果是預防老化~就希望它讓我保持現在著狀況一直下去哈哈~

相當喜歡自己現在的眼睛~!!

0dty2szr.jpg  

素顏有雙眼皮撐場一點也不害怕~更囂張的大素顏~喔耶~!

雖然這張糊的啥也看不清楚我知道~但雙眼皮可一點都不糊唷XDDDD

有雙迷人不拋的雙眼皮真的很重要呀呀呀呀~~~

以上試用有感報告給大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NO LASZLO 眼霜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