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最近雖到一個頂點啦~~~~~
先來說一下~我頭髮都是給一個弄的~也弄了四五年~
據上一次染髮是去年的2006.11.03~
這是出發前的照片~~上上次染的應該已經退的都沒了吧~~~


下面這是在店裡拍的~同一天晚上~實在是太喜歡了啦~~~~
我好愛這顏色~剛染真的很紅耶!!





嗯~請乎略那些非常亂的背景€~~那些不是重點啦~~
再來是過兩天在外面拍的

這樣看其實是橘紅吧~~
再來看月底~已經洗了幾次了~~(剛洗都是紅色的水~超恐怖~



上面這在家拍有陽光~~

出門坐公車~~

到捷運裡~~~


又到MAGGIE店裡~~~哈哈~看的出來我很愛拍吧~

然後到現在~~這是三月底的照片~~


顏色其實還很多~只是挑染的第方已經不紅了~
髮尾其實都還是很漂亮的紅褐色呢~
再下面~是四月初去剪的~~~

髮量跟捲度大部份都被剪掉了啦~這張是有故意吹直啦~
不過顏色還都看的出來~下面就真的是DIY染的正題啦~~~就是今天!!!



頭頂的黑髮出來嚕~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自然沒有布丁頭的感覺~^^

我染的是蜜桃褐~就半夜不睡覺突然逛到安小豬的某一篇!!
當下就覺得自己染~~~一方面也是很窮的關係~~哈哈
下面就是染好的照片啦~~~~













下面開始有閃光唷!!!




好嚕~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之前有人再問我的設計師~有興趣的可以找之前的文章或留言問我嚕~~
在台北東區~


不過所謂的災難呢~應該是自作孽啦~~~(懶得看的可以跳過嚕~

半夜熬夜不睡覺~做完東西亂逛網誌
猛然看到某人的髮色很好看還是自己染的
整個就很心癢~想說今天睡起來下午去買來自己染好了~
就當我要去睡的那一剎那....樓下一樓又開始挖牆壁了!!!!!!!!!
整個大怒!挖到我的地都在震動!
索興乾脆就不睡了~跑出去辦事~康是美又好死不死開了!!!!
就買啦~~結果只剩一盒蜜桃盒~~硬是買下來催自己他夠用= =(事實證明是有點勉強~啦~好寶寶不要學唷!)

然後回來準備好了~就開始染嚕~染阿染的很開心~
結果就在我在等待上色的瞬間~我腦中閃過了幾個畫面~
咦?今天20號?
咦?我剛是不是看到有人在洗水塔?
咦!!!???咦咦咦~~~!!!!!

死了啦!!!!!今天會停水!!!!
嗚~~我想哭阿~~~

沖水的時後我抱著恐慌的心情開水~
ㄟ~有水耶~心裡很開心~
想說水塔那麼大應該夠我洗一顆頭吧!!
然後就很開心的等他冷水變熱水....
結果慘劇就發生啦~我覺得水流有變小的感覺耶!
死了死了~當下管他冷的還熱了~拿起來沖就對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啥好下場~終於還是沒水了~
我連染劑都還沒洗掉耶!!!!!
好家在我家有兩邊~(雖然另一邊可能也會沒水)
趕快跑去隔壁~管他冷的還冰的拿起來就沖~下面還拿一個水桶接水~
沖到水都沒了水桶都沒滿~
只好把頭法放到桶子裡搓洗乾淨~再把水拿起來沖~不然怎麼辦?!
勉強算是把染劑洗了......

在來問題大啦~染髮不護髮!?死路一條嘛~~
阿現在怎麼辦~總不能頂這顆頭去跟人家借水吧?!
給人洗好浪費錢給他護髮更貴.....
然後我就想說先吹乾在說好了~拿了契爾式的免沖洗護髮乳狂抹(從沒這麼慶幸我買了~很貴耶XD)
吹起來的頭髮瞬間讓我覺得自己是假人頭~
那頭髮摸起來怎麼會粗成這樣又假= =
(上面有一張就是剛吹好~活像頭獅子)

然後到處想辦法~阿姨開理髮店的
又不好意思用很久~
想去跟KAY借他又已經到公司了~
彎在家可還在睡~我不喜歡人家吵我睡覺我當然也不想去吵人家~
然後我就想說~那我去睡好了~公告說五點就有水~我睡起來應該也差不多~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彎彎大人上線啦~~~我都要哭了!
後來就去彎家洗~混一混回家也兩點了= =

一回家...................那些挖牆壁的工人我真的很想罵下去...
不過我實在已經不行了~還是睡了~
一覺睡到晚上九點半....
結果起來還是沒水~甚至聽說水管還被挖破了~
所以可能不只我家沒水了~
好險阿~~~~~~~~~~~~~~~~~~~~~~~~~~

所以我得到一個教訓!要染髮前一定要看一下社區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