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車開上癮了~
有車真方便~所以本來墾丁行去不了之後~
我們決定找一天隨便去一個地方玩~
然後就挑中了有黑貓包了新竹~(其實是為了吃...噗

開阿開的~沒想到還是有點小遠~
加上昨天的大掃除~整個人呈現痠痛的狀態之下~
開了不知道多久的車到了新竹~
之前有研究一下地圖~所以還算滿順利的~
就找到了黑貓包~~~~~忘了拍XD顧吃~
放張相片來給大家聞香~~


內容還滿有料的~包子皮也甜甜的
很合我的味口~肉是有一點筋的~口感很不錯
有的人會嫌他油~重口味~郵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肉汁很讓我感動~
而且我本身就是個重口味的人阿XD~~



特寫一下~那是汁不是油拉~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耶!!!!!


走到了7-11買飲料~順便跟店員問一下路~
打算往第二目的地"城隍廟"出發~~~~
開車到附近停好車後~走到了廟口~



耶嘿~表市一下~我真的有來唷~^^



其實還滿像士林夜市的說~
不過東西就那幾樣~而且不大一塊~
沒幾家~後來我們選了阿忠~


裡面居然還有冷氣~這點就比士林夜市強多了~




這邊的肉圓沒很大顆~還分蔥肉跟筍肉~我叫了綜合一份就各一個
皮我覺得沒有很Q~口感跟彰化肉圓比較不一樣~



綜合丸湯(貢丸~魚丸~燕丸)
新竹的貢丸特別有彈性XD
燕丸我第一次吃~味道比較重呢~吃完燕丸再喝湯~湯感覺會比較有味道耶~
魚丸超大一個~裡面有包肉~還不錯~


這個呢~叫粉X(那個字我不會打啦~)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叫來吃吃看~
口感好難說唷~~就很像肉外面裹了一層粉??有點像很軟的肉圓的皮不Q~
最外層是像米腸最外面的皮~反正呢~就是一道小菜啦XD~




↑烤蘋果~感覺會很甜~不敢買

吃完就到處晃晃~買了杯仙草奶凍~在附近晃一圈~然後就開車回家了XD
本來想去內灣~但一來不知道路二來怕塞~還是打道回府~
沒開過長途車~回家的路上還滿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